月休4天請假一天工資3000怎麼算?

2023-02-09 08:35:06 字數 3277 閱讀 31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月休四天,請假一天,工資3000怎麼算?這個月休四天,是公司規定的,不扣錢,請假一天,肯定也要扣你一天的工資,你這裡問的是請假一天,扣你一天工資扣多少錢吧?,是這樣子的,你用3000÷1個月的天數,就是你一天的工資,3000,除以30,等於100,那麼你這幾天的工資就是100元工資先扣你100元。

不能用30吹26來算,因為那四天是公司規定的休息時間,按總時間算的話,那四天應該也算,是你的工作時間。所以說你一天的工資應該是,3000除以每個月的天數,就是你請假一天的工資,就應該扣你一天的工資,就是這麼算的。

2樓:社保理財

月休四天,請假一天,工資3000怎麼計算?

具體計算方法如下:

這個月的工資應該是元。因為他這個是月休四天,也就是滿勤的話應該是天。但是他請假了,一天,所以他實際應該得到的工資是天的工資。

因此,按照上述方法計算,他的工資應該是元。

這個計算方法是沒有扣除5險一金。如果要扣除5險一金那麼還有算他的五險一金的具體金額。也就是個人要承擔的,要支付的五險一金的金額。

一般養老保險個人承擔工資總額的8%,醫療保險是2%,失業保險是,工傷保險是個人不用承擔。然後住房公積金他的比例是5%到12%。這個是每個單位他的比例是不太一樣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3樓:愛兔絨

這是扣的錢,用3000減去扣的錢,就是應發工資,如果工資有全勤獎之類的,另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月休四天,工資3000,那麼是出勤時間就是26天,平均到每一天的工資是115塊這個樣子,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請一天假就需要扣115塊。

5樓:最愛哆啦a夢

如果你月休是四天的話,多休一天,他就會扣除你一天的工資,你可以3000的工資,除以當月的天數。

6樓:出幼楓

有兩種演算法,一種是3000除以30,每天100,請假一天100,或者就是3000除以26天,扣掉一天的錢。

7樓:摩羯小小二

如果你是月休四天,然後你是請假了一天,那麼就按照你平均的工資來算一下平均數就可以了,然後就是說用3000÷30,然後在多扣一天的工資就行了。

8樓:baidu小愚崽

你好。滿勤多少天?如果滿勤26天,3000/26得出一天錢115.

38元。休4天就是乘以4得461.

52。用3000減去你的休班得2538.

48元。這裡的26天是個假設,如果是30天的話,也是按照這個演算法,只不過是換了個數。

9樓:天金三金

月休四天,算當月30天,那就是你工作時長應該是26天,3000/26=每天工資,當月工資為3000-3000/26=

10樓:狼煙起獅吼功

每個公司的工資計算方式是不一樣的呢,可能是由底薪+全勤+津貼組成,或者還有其他的組成部分,如果按照你說的請假1天,休息4天3000工資,那麼可能就是扣除了你的全勤和津貼吧。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1樓:精靈幻術師

如果按照一個月30天計算,那麼工作日就是30-4=26天,休假一天,工資減少3000*1/26=元,那麼實際應該發工資就是元。

12樓:網友

30天減4天 等於26天,再用3000除26天,就是你每天的工資。

13樓:投資一生追求

月休四天假,請一天假,這個工資3000塊錢的話,應該是不會扣太多錢的,因為請一天假的話,基本上都會帶薪給你批准的。

14樓:黃仁

雙休的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

月休4天就是天。

每天的工資就是3000/

15樓:老頑童p哥

3000÷26=一天出勤的工資 3000-(3000÷26)=你請假一天後所得的工資。

16樓:再見孫悟空丶

可以跟公司說以後拿月休的頂請假不用扣錢,既使是扣錢也應該是3000÷30等於是一天100塊,請一天假就是100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按你當個月的總天數吧,如果是30天一個月就是100塊錢一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在什麼公司或者什麼廠做事,大點正規的就按照甲方的規定,小的位置看老闆為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規定的工資,可以直接問財務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扣太多錢。

21樓:竹筏離江去

這個要問問公司的人事,是怎麼算的。

我公司採用月薪制,每月休假4天,請問月薪3000的日工資是按30天計算還是按26天計,怎樣算?

22樓:

摘要。您好親,月薪,按您的工作時間進行計算的,您月薪3000工作天數為26天,所以您的薪水為3000/26=元/天。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3

我公司採用月薪制,每月休假4天,請問月薪3000的日工資是按30天計算還是按26天計,怎樣算?

hello,親愛的朋友,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預計需要3分鐘的時間,請稍等一會哦~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

您好親,月薪,按您的工作時間進行計算的,您月薪3000工作天數為26天,所以您的薪水為3000/26=元/天。

為什麼不是按30天算。

您好親,休假不扣工資,您不上班是需要扣工資的,所以四天休息不計算工資。

我公司採用帶薪休假制,每月休假4天,請問月薪3000的日工資是按30天計算還是按26天計算,怎樣算?

您好親,您還是26天,您帶薪休是所有的公司都執行的,就是不用您上30天班。

什麼時候按30天算。

您好親,任何公司都不會給您按30天計算的,按30天計算公司是吃虧的。

請假一天怎麼算。

您好親,請假一天扣一天的工資的,如果是您的工資裡面有全勤獎也是需要扣除的。

出勤15天,請假10天,怎麼算。

您好親,請假10天您的工資就是元。

月工資3000,上了10天班,月休4天,工資怎麼算

這個和這個月應該上班天數有關係的。如果這個月應該上班26天。就是3000 26 10 就是這樣算的。10天除以當月的工作日,然後乘以月工資就是你這個月的工資了。看你老闆了,法定工作日好像是21點多少天 是個平均值 按這個算的話工資多點,要是按照26天工作日來算就少一些了。可以按日平均工資結算。一個月...

小明的爸爸工作3天休一天,媽媽工作4天休天,小明爸爸媽媽這個月1號同時休息,下次他們同時休息是多

3 1 4 1 20 日 每12天會修在同一天,1號再過12天,應該是13號 下個月的9號 按一月30天算 不會是明年的這個月的1號吧?爸爸工作3天休息一天,媽媽工作4天休息一天,他倆9月1日同時休息,下一次同時休息的 9月21日 爸爸3天,休息一天,說明爸爸是第4天休息 媽媽4天,休息一天,說明媽...

一天工作9小時一週休息一天算下來月休息4天違法嗎?月工資1500左右

違法,違反了勞動法。超過規定時間的工作應該支付加班費。可以去社保局勞動監察投訴這個單位。只要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和最長工作時間就不算,再說了你需要工作就得去,現在誰給你 呢 違反。不過,這種情況很普遍,很難處理,還是換一個工作吧。我一個月3500底薪,我幹了20天他給我發了1866,一個星期休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