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買窗簾呢,說下美綺窗簾怎麼樣吧?

2023-02-09 12:55:07 字數 1499 閱讀 9843

1樓:藍天白雲

這款窗簾非常好,是品牌窗簾,而且喜歡的人非常多,價效比高。***,希望你也能夠喜歡。

2樓:感我獸

需要買窗簾了,說下說下美琪窗簾怎麼樣吧。我個人覺得像這種窗簾的話,我覺得美琪窗簾得效果是比較大需要買窗簾了,

3樓:孤獨不哭

個人使用感覺不錯,效果也很好,質量非常好,很安全,能用很長時間。

4樓:白考的魚

這個品牌我知道,是不錯的,朋友家就是選擇了這個牌子,很喜歡。

5樓:姜英發

作為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中國軟裝牆布行業十大品牌,米蘭桌布牆布窗簾在過去的十年裡成績斐然。自品牌成立以來,米蘭桌布牆布窗簾在行業內屢獲大獎:先後在第七屆中國家居產業發展年會暨中國家居產業領袖峰會中榮獲最具分量的「大國工匠」獎,並連續在世界牆紙牆布大會斬獲「年度領袖人物」、「世界牆紙牆布大會人氣品牌」「年度售後服務金獎」、「年度產品創新金獎」

等多項重量級大獎,連續數年被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牆紙牆布分會及行業**評選為「行業百強企業」、「金孔雀獎」暨軟裝飾定製十大品牌、中國牆紙牆布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牆布行業十大品牌」、「中國牆紙行業十大品牌」、中國牆紙牆佈設計開發大賽「最佳設計創意獎」、

「行業十佳品牌」、「經銷商推崇品牌」、「消費者喜愛品牌」、「綠色、環保、節能建材產品」 等諸多榮譽,成為牆飾軟裝新國貨代表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官網上查詢窗簾的具體詳情即可。

7樓:單風趣的文筆

是真正的高品質產品,會根據咱們的裝修風格推薦最合適的窗簾。

8樓:莫緣呀

你好,這是具備產品設計、工藝研發、方案輸出能力的一個大品牌。

9樓:夏洛特煩惱續集

繼續喜不喜歡喜歡步行街的必須喜不自禁繼續找誰不想看你。

你們誰瞭解美綺窗簾啊?怎麼樣呢?

10樓:活得好啊

不錯,設計的好,他們整合適合於各類家裝需求的產品設計需求的產品設計。

11樓:小坑

不錯,美綺窗簾這個品牌的窗簾的做工非常的細緻,都是手工製作,很有檔次。

大家知道美綺窗簾怎麼樣嗎?

12樓:等待風的飛機驚

這是真正做窗簾生產的大品牌,他們具備產品設計、工藝研發、方案輸出能力,他們推出的窗簾,咱們選擇購買的話,是非常的好。

13樓:湧長鈺

大家知道美琪窗簾兒怎麼樣?美琪窗簾兒也就跟雨刷器一樣。天天清洗。不清洗它也是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全國有37個城都有分店,有什麼問題還可以隨時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綺窗簾質量,口碑和服務都很不錯的。

睡眠窗簾怎麼樣?睡眠窗簾如何呢?

睡眠窗簾就是我們說的遮光窗簾,拉上它就會營造出晚上的狀態,有助於我們儘快入睡,睡眠質量也會很好,所以說睡眠窗簾很好。我覺得睡眠窗簾還是挺不錯的,因為安了睡眠窗簾,睡覺就比較踏實,可能也是因為安了他的原因吧,就再也不容易失眠了。睡眠窗簾我感覺挺好的,我家的窗簾也壞了,計劃換一個別人家那樣的睡眠窗簾,我...

問下,窗簾加盟這個行業的前景怎麼樣呢

1 可大可小 小到幾千元便可開窗簾店 主要投資在房租上 擺點樣品就可 攬到生意再進原料加工 我知道只批發布匹賣就有30 的利潤,加工窗簾的話稍微上點檔次的布料利潤就能到百分百,前景的話算是個穩定高利的行業 畢竟靠手藝和眼光吃飯。2 窗簾布藝加盟主要是開店的房租,至於窗簾布可以去北京或呼市和其它地方拉...

布歌窗簾設計軟體用起來感覺怎麼樣的啊?拜託各位了3Q

你這不是廢話嗎?不然怎那麼多人要,與我相鄰的幾家店都有了,我再沒有 就落後了這個軟體在極短時間內感受實際面料效果。提升銷售成功率。場景相簿數量沒有限制,任何 都能使用,無需人員作圖或操作。隨意搭配款式 面料,大大節省打樣費用。你說這樣的功能軟體 我要沒有 我的店鋪怎麼辦 布老 大 或中國 窗簾網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