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00後是怎麼打扮自己的?

2023-02-09 13:25:10 字數 1573 閱讀 2626

1樓:雙黑金木都是小天使

這裡05年的女孩紙,我覺得校服就可以了 (*

2樓:橘子味的花心

04年的 週末居家不修沒辯邊幅 只有上學的時候會化個眉毛口紅眼影什麼的 偶爾也會枯段缺打燃段點腮紅 化個眼線 穿點漂亮時尚的衣服 emmmm…然後就沒有了…

3樓:薛小陌

emmm,我妹妹吧,06年的,衣服都很潮,衛衣,工裝,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08,天天素面朝天,喜歡穿休閒的衣服。

5樓:洋洋吃糖麼

漢服,有時候會畫一點淡妝,挽個頭發,戴一些簪子。別的時候日常裝,素顏(我是這樣)

6樓:鄔茶的扇子

嗯……我穿純鏈著漢服刷練習冊,頭上隨便插一根簪子(大褲派06小屁孩)平常出去玩不是森女系連衣裙牛仔褲就是漢服,滾賀各種馬面裙。

7樓:匿名使用者

貝雷帽,雙馬尾,各種原宿風的髮卡髮飾?

8樓:這孩子很低調啊

這誰跟誰都不一樣的,有的打扮成熟,衣著**漏腿漏胸披肩長髮。有的還是學生風校服高馬尾不化妝。

9樓:初雲遮月

06表示,校服,校服,校服最好看了。

10樓:碎碎冰

個人是00後,除了上學以外,我要求自己的週末更加有儀式感,會化妝,會卷一次性的頭髮,偶爾掘敏會買洛麗塔,和漢服。反正只要不耽誤學習就可以,打扮自己的錢,大部分都是從獎學金里扣,要不就是上網侍衝寫文章畫稿子老散殲。

11樓:帳號已登出

板寸頭+校服+低價球鞋,藍孩紙,在貴族學校上學。我爸在上海買別墅,上萬塊的西裝皮鞋。

12樓:沐源t星塵

上學校服,放假漢服~

13樓:邊九齡

我可能是個假00後,穿校服單馬尾戴眼鏡運動鞋,從不化妝打扮。

14樓:匿名使用者

04年的我,都不會化妝,感覺和其他的00後都不是一個時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氣質的顯氣質的,00後前兩批都成年了。

16樓:那時曙色

初中週一到週五汪殲上搭皮課,高中基本全年無休,上學就要穿校服,刷著一本本的練習冊,打扮,跟我這種只為學習的00後不知陵差沾邊。

17樓:影子

有的打扮得比我們還要成熟還要潮,燙髮,染髮習以為常。

18樓:知27820仙妨

更喜歡比較潮流時尚的一些服裝,甚至還會去理髮店做奇特的髮型。

19樓:泡芙

基本上都是化妝打耳洞之類的然後再穿一身自以為很瀟灑的皮囊。

20樓:seal夜貓

我是00年的,今年大一,跟朋友出去玩的話會化妝,燙過發,不過沒染過,也沒春稿坦打過耳洞,穿著隨意吧,上敬核課的話就是正常衣服褲子,出去玩就穿的可愛點扒桐,小裙子之類的(๑•

現在的00後對於上大學的態度是怎樣的?

對於00後來講學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上大學卻並非如此,00後可以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努力的學習,但是他們努力的目標卻並非僅僅只是上大學。有很多90後或者90後的父母其實思想都比較老舊,而且這些人總是覺得努力的學習就是為了考上好的大學,彷彿考上了好的大學以後就一定能夠獲取更好的未來。但是這樣的想法...

00後應該學什麼技術好呢,現在的00後 學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去參考。一 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

你怎麼評價現在的90後和00後,作為90後你是如何看待現在的00後的?

每一代人都會在某個時間點以一些特殊的抓眼的標題 如00後小學生又做出了什麼誇張的事 揹負著各種毀掉的一代的罵名走進人們的視野。但無論 怎麼報道,無論新聞怎麼換著臺詞抓眼球,這類極端的人群終究是少數而且存在於任何一代人當中,以此來定義整個年輕群體過於武斷。個人認為,90後可以定義為伴隨著網際網路興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