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技術的出現會改變農機的現狀?

2023-02-09 13:35:08 字數 1533 閱讀 7377

1樓:bd小葵

機械插秧的技術出現,改變了融資的現狀,所以說這些都是非常厲害的方式,並且我會覺得非常的有意義,因為可以節省農民大量的時間,並且能夠節約一定的勞動成本,所以說這樣子做也是比較正確的選擇和做法。

2樓:宇少

農業機器智慧化的普及,農村土地的集中化管理。

3樓:俺村尼最虎

未來不論是平原山地還是丘陵種農業亠定是各種各樣的大中小型機械代替人工笨辦法操作。

4樓:a捨得

玉米莖穗兼收收割機,收玉米的同時也把秸稈收起來用於養殖,節省勞動力可以提高養殖,即環保又可以讓養殖戶擴大養殖規模,解決牛羊肉**問題。

5樓:賣萌

一些機械化的技術的出現,會改變農機的現狀。在德國,許多農業的收割都是由機器自主完成的,他不用人去動任何手腳。只需要人操控機器來完成收割,剝麥,磨面,我覺得這樣的技術正適合中國農業的現在的局面。

6樓:離11677汕曝

有很多技術的出現會讓我們改變農機的現狀,就比如說我們可以有一個良好方式去製做一些新的產品,然後讓大家感覺到一個比較好的效能的提升,這樣的話也會讓我們感覺到比較舒適的一個環境。

7樓:戚小晴

有很多技術都會改變農機的現狀,就比如說一些科學技術出來了,以後就會對於各種生活現象有一定的改變,人工智慧的出現就會改變農機的現狀,因為有了人工智慧之後就會省人力,並且幾乎那種大型的機器就不用人去開了,非常的方便,而且也是非常的省事。

8樓:任性的公貓

新型的種植技術吧,這些種植技術可以使更多的蔬菜變得更健康,我覺得是非常厲害的一個手段,而且也可以養活更多的人,所以說出一些這樣的養殖手段對於人民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9樓:尹朶月

改變農機的現狀的技術,可能就是我們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吧,我覺得只有我們現在的科技是發達的情況才會改善,我們現在農業的一個轉變,一定要發展科技,現在是一個科技時代,任何事物都離不開科技。?

10樓:知38380復飼

機械化的問題和田地本身所存在的問題。如果田地自身存在問題,就算怎樣挽救,也挽救不了。自己每一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所以沒有辦法統一,一定要注意這種現象,才能改變農機的現狀。

田地本身和機械化對農機的現狀都有很大的影響。?

為什麼黃赤交角會改變,地球的地軸會改變

黃赤交角就是黃道平面和赤道平面的夾角,也就是90 地軸和黃道平面的夾角。因此黃赤交角改變,地軸的傾角也會改變 黃赤交角產生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地軸是傾斜的?為什麼不說是因為地軸是傾斜的才導致了太陽直射點的迴歸 黃赤交角的大小決定了太陽直射點回歸運動的範圍,即南北迴歸線的緯度,也決定了地球上五帶的範圍。若...

人的性格會改變嗎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人的性格會改變的,性格一般隨社會環境,在社會上所經歷過的各種考驗,但並不是一定要經受一次很大的挫折,因為性格的改變要需要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包括有你會受到各種各樣的人的感染,自己的心得體會,人際關係等所改變...

練字會不會改變人的性格練字會不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有時候也不要刻意要求自己去改變,只能慢慢來,很多東西人一生下來就帶有著了,不可能那麼快就能改變得了。你像閆妮,就是演 武林外傳 的老闆娘的那個,她在生活中就是個傻傻的人,估計比你所說的粗心還要粗心,但是她依然過得很好,依然每天笑靨如花。在我們的生活裡最重要的是微笑,你記得要讓你的微笑時刻保持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