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跆拳道進來看看,學跆拳道進來看看

2022-09-02 04:25:14 字數 1661 閱讀 66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我17歲開始學的,壓腿也不是很困難,只要堅持就能成功。況且女孩子在韌帶方面較男生來說有優勢。所以,加油吧!

每天抽點時間練習,差不多2年可以到黑帶一段。

2樓:找不回來的畫面

你這年紀真是太好啦!我要是能在這個年紀就接觸跆拳道,那該是什麼樣的光景啊!!!

給初學者一個建議,打好基礎,不要想那些特技。

當你基礎紮實了,特技對你來說也就簡單了。

3樓:萱佳人的愛之路

我是去年開始學的,15歲~照樣去學~一點都不晚,我是女生,現在壓腿簡直分分鐘的事!簡單!不過,有時侯高強度訓練時,女生可能會吃不消!

我有時就覺得頭昏呢~至於時間嘛~那就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我目前是綠帶!我媽給我定的目標是黑帶!我估計明年就可以到這個水平了!

不過似乎這個要18歲才能去考的!

4樓:瀲灩

我都19了才學的。可以的。我以前也是從來沒有壓過腿什麼的。整個一個肢體不協調。豎叉直接就是高架橋。現在也是下去了。

只要有毅力,都可以的。13歲很不錯了。我希望我也是13開始學的。

學習跆拳道也是一種鍛鍊。加油吧。你可以的。

5樓:我是穆曉

我也是十七練的,哈哈,真的一兩年就呢麼厲害了嗎?哈哈,真高興啊,我也要加油了。壓腿肯定會疼的,堅持就好,女孩練的很多,這點不用擔心恩,不過腿會變粗哦,你是美女的話建議算啦,會有損形象,嘿嘿,幸好我是男的不用擔心這個。

這個東西挺累的,堅持下來才可以

6樓:4337953龍

13歲學 年紀很合適 我都很希望自己還是13歲 學跆拳道的一般女孩子比較多的 壓腿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因為你年紀還少 全身柔韌性很好 學多長時間其實這問題很難說 修行靠個人 只要刻苦 肯定會有收穫

不過作為業餘愛好者的話 一般三個月後就可以學會基本動作了 想學會多麼厲害 那肯定得下苦咯 畢竟女孩子力量比男孩子要差點 沒有什麼工夫能一下就學成 一切的靠自己的修行 也就是努力和刻苦 不過你的想好 到時候練成肌肉女的時候 別後悔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

學跆拳道不在於時間,而在於你的意志。我現在也就小小藍帶,壓腿是被教練硬壓下去的,當時很痛,但只是一小會,到了後來我壓腿就輕鬆多了,現在我的動作也帥多了!哈哈哈,隨便你,學不學其實都是防身!

告知:匪名原因,因為本人帳號裡有重要資訊,不方便透露!

8樓:哈涵水晶

不晚啊,13歲很合適的~女孩學如果能堅持的話也沒什麼的,我學的比你早喔~如果想學的話就要努力哈!加油吧~

9樓:毓爾柳

一年就可以了~

我是黑帶一段。關於壓腿方面,只要每天都壓5分鐘就行了~絕對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可以學,女孩也可以,不過壓腿難點。今年我12,壓腿比較疼,不過多練就壓下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女孩學這個快 韌帶好 不過要有毅力 要下苦 你要努力啊 爭取去奧運會啊 哈哈

12樓:

不晚!明天壓下就好了

13樓:涼風暖暖

不會,到30歲都不會

練跆拳道會不會瘦,學跆拳道辛苦嗎?

可以瘦,2個月下來會很明顯 如果你很胖也會減一些 但保持是很不容易的事,必須堅持鍛鍊。而且一旦一段時間不練,是很嚴重的。我是程式設計師出身,以上是我的親身體會。另外我想告訴你,我有個同學初中時170斤,女生,個子一般。當初很多人都嘲笑她,可是畢業10年後我再遇見她,發現她確實減了不少 還是不能算很苗...

女12歲我想學跆拳道,可以嗎進來看詳情)

當然可以了,我建議你還是學學把,這樣可以增加你的自信,和自身的氣質,我會散打,跆拳道。擁有氣質的女生,永遠是最美麗的。女孩子推薦你學詠春拳,比較實用的,可以以小博大的,但是男孩子們為什麼要打你呢,學武術不是為了打架的,注意和睦相處!可以學跆拳道,但是要堅持,跆拳道的速度比較快!可以了,你要到正規的跆...

跆拳道每個級別分別學些什麼,跆拳道級別如何劃分

跆拳道 韓文 英文 taekwondo 是現代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之一,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跆拳道分為級位和段位,級位中分了九級 段位中分了九段,這就是跆拳道九九歸一的思想。各個顏色腰帶所學內容及代表含義如下 白帶 白帶代表空白,練習者沒有任何跆拳道知識和基礎,一切從零開始。黃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