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終會化為親情嗎?

2023-02-09 14:40:08 字數 964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信奉愛情最後就是親情,後來越想越不對。我希望以後的我可以不愛了就灑脫,不要扯著愛情變成親情,用親情拉扯著別人的人。

2樓:峰佘無敵

結婚20多年了,我老公現在對我說,我們已經變成親情,我不知是該高興呢還是失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很多長輩都說時間久了愛情就變成親情了,不太理解。但是莫名覺得傷心,個人是覺得這兩種根本沒辦法區分得那麼明確啊。

4樓:迪

沒有經歷過這個過程,但是我覺得愛情就是愛情,你可以說婚姻後趨於平淡,但總歸是愛的對吧?

5樓:櫻零藍夢

愛情最終會變得平淡細水長流,這看似和親情差不多,但是實際上還是愛情,只是沒有一開始的那麼轟轟烈烈。

6樓:大板橋竹橋邊

我們的親人有父母和孩子就好了,我的另一半一定要而且必須是我深愛的人,否則愛情這個詞語就會失去它原有的意義。

7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會,但是不要過早的進入親情環節,該新鮮的時候要增加點新鮮,因為我就是最好的例子,相愛兩年 倆人如同親人一般,可是最後還是抵不過新鮮的魅力。

8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愛情會在時間長河中變成親情,倆人攜手相伴一生,共度風雨,共享甘甜,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9樓:銘刻

我覺得"親情"是愛情的昇華,這是個過程,也是終點。當然這種"親情"是有多重含義的,應該加引號比較合適。

10樓:柴米油生香

我希望,一直有愛情。親情也會有,但並不是全部。但願我結婚幾十年以後,也還會這麼想。

11樓:舒思萍

會,因為愛情跟情親是並存的,愛情更高一個層次就是親情,兩者都是感情裡十分寶貴的部分。

愛情的最終點是親情是嗎

要不然你覺得愛情要怎樣呢?愛情的目的就是希望 能夠和對方一起生活一輩子,愛情的最終歸宿就是成為親情,不要覺得愛情也不過如此,有多少人一生不能和自己愛的人結婚,說起來簡單,做起來不是那麼容易!因為產生戀愛關係,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被成為愛情。愛情到親情是很有可能。只要相信!雙方的相信。最終的親情就在眼前!...

我最終該選擇的是親情還是愛情呢

愛請重要,親情更重要,因為親情是人們一輩子也改變不了的事實,但是一個人要想找到真愛也不容易。但是不要困惑,可以先選擇愛情,然後用愛情去感動親情,讓家人知道你們是多麼相愛,相信他們會被你們感動的。當你清醒理智的時候通常都會選親情友情,然後是愛情 但是如果你感覺擁有了真愛的時候 你會叛逆親情但是你不會傷...

親情能夠變成愛情嗎,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如果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愛情 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吧 真的 不然你會後悔的 因為你放手後 也許還可以做朋友的 可是明明知道沒有愛情 卻還是不放手 這樣糾纏下去對誰都不好 老天給我們每個人都安排了一個人做情侶 我相信 屬於你的這個人還沒有來 慢慢等待吧 不要勉強什麼 放手吧 否則會很累 這個世界上 除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