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藥物治療,癲癇吃藥一般多長時間治癒

2023-02-09 14:40:08 字數 5279 閱讀 7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癲癇,發作時有沒有意識障礙、大小便失禁,發作後對發作過程能不能回憶,可以去醫院做個腦電圖或動態腦電圖檢查明確診斷。

確診後要看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一般36歲才起病多為繼發性的,常見於腫瘤、中風、腦炎、外傷等,可以做個頭顱ct或mri檢查協助診斷。

如果是繼發性的話一般首選卡馬西平或奧卡西平,**原發病。

如果是原發性的,你可以選用丙戊酸鈉,現在有進口的緩釋片德巴金,***輕點。

一旦確診癲癇,半年超過二次發作,都建議服藥**,一吃上去至少要吃2年以上,以後可以根據症狀控制情況看能否減量或停藥。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及**。

2樓:唐都醫院癲癇

不存在什麼特效藥。也沒有什麼修復神經細胞的基因技術、什麼奈米技術,這些都是欺詐。

想要**癲癇,只能通過找到癲癇病灶區,並通過外科手術切除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效藥。因為得病不是一天二天的,藥物也不會神奇到一用就有效的。

卡馬西平,魯米那鈉。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性的藥物**,它只能起到一個暫時控制和抑制症狀的發作,並不能從根本上去**癲癇,雖然它暫時控制住了症狀的發作,但是一旦停藥或者患者身體產生耐藥性的話,又會發作的,所以它達不到一個有效的**目的。

5樓:癲癇任雪芹醫生

你好,單一服藥可以起到一定的控制發作的效果,患者的病情不同用藥也是不同的,所以患者可以到國家正規醫院和醫生詳細溝通一下,針對性的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效藥,不要相信偏方和廣告上面的醫院,

癲癇吃藥一般多長時間**?

7樓:愈升榮其寒

你好,**癲癇的藥物比較多,不建議盲目用藥,有些藥物藥物有一定***,如果長時間服用回對身體有一定影響,因此要注意選擇。北京德。

勝門中醫院醫生介紹,在**的同時還要做好護理。如家屬以及患者要安排和合理的飲食,保證清淡,易消化的膳食,吃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避免過度用腦,或看電視,玩遊戲的時間,避免過度疲勞引起的癲癇病發作。祝您早日**!

8樓:大白袋

癲癇能否自愈?需要多久等,這是跟**有關,如果是有明確**,一般是去除**後一段時間就可恢復。

對於難治性癲癇如無比吃藥效果更好的方式,那麼會是一直服藥。

9樓:重慶弘醫堂

通常來說有2~3年時間沒有發作就能夠說好了;一直吃藥,是因為需要維持血液內部藥物的成分,要是血液內部的成分不足,就沒有辦法控制病情,控制不住病情就容易在次出現發作的情況。

10樓:赫總

癲癇發作之後,不及時的給予疾病的**,會讓患者的腦中因此存在十分嚴重性的病變,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之中。癲癇的反**作是患者最頭疼的事情,但是**癲癇疾病的時候,**癲癇病最好的藥物是什麼,讓不少的患者迷茫,專家建議,此時我們可不要隨便用藥。

對於癲癇本病高發之後,自己身上的疾病在一定的程度上,會因此造成大腦上嚴重且不可逆的損傷。所以,我們不要在不明白自己的疾病病情的時候,就隨便買一些藥物使用了事,這樣是不能幫助身上的疾病**的,反而會讓疾病更加的難治了。

當一個人在平時因為某一種因素得了癲癇之後,應當在第一時間去癲癇醫院去就診,做到對於癲癇疾病的及早診斷,且去及早的介紹**,才能保證了自己身體上的癲癇疾病很好的去**痊癒的,這一點我們必須要清楚,對於**癲癇病最好的藥物不能盲目採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70%~80%的癲癇疾病人在正規醫療的診斷**。

下癲癇病情都可以在初5年內緩解,其中50%可完全停藥,藥物診斷**無效的難治性癲癇病人中,有一部分可以通過手術**痊癒。根據癲癇病型別準確選擇藥物,確定用量使用後,長期規則服用,不能隨意中斷,待癲癇病發作有效控制後,才可緩慢減藥或停藥。與其他癲癇疾病不同,癲癇病診斷**起來不能「立竿見影」,需要長期耐心的藥物診斷**和定期隨訪。

12樓:使用者

癲癇雖然**困難,但不是不能**,大量資料表明,只要及時進行正規、系統的**,方法得當,80%左右的病人都可以**的,所以患了癲癇的病人完全不必悲觀失望,而應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配合醫生,爭取早日**。我國目前有不少人錯誤的認為癲癇後果不好,或是不治之症。這是目前我國廣大地區癲癇**的現狀落後於世界癲癇**水平所造成的。

長期以來,相當一部分醫生尤其是最基層醫生,對於現代癲癇**的基本方法瞭解甚少,**上缺乏系統性和正規性,使大部分本來可以**病人失去了良好的機會,癲癇反**作,使本來堅持服藥的病人喪失了信心,認為**的希望渺茫,自行停藥,為進一步的**增加困難。加之社會上一些五花八門的所謂「包治」、「**」的欺騙性廣告。癲癇**藥物-癲癇寧片的問世徹底改變了癲癇病人的不能**的歷史!

改善了癲癇病人的生活質量,征服了癲癇。 癲癇病治好需要多長時間,為什麼堅持長期**,而不能隨意或頻繁更換藥物? 一般得病一年之內的患者,**期半年,得病1-5年的患者,**期約為一年;得病5年以上的患者,**期約為二年,恢復期、鞏固期因人而異。

再說癲癇病有其本身的發展規律,**不可急於求成,用藥要系統完整。未按醫囑服夠藥量是癲癇**的常見**,突然停藥可引起癲癇持續狀態;有時發作控制一段時間,患者以為疾病已經痊癒而自行停了藥,後癲癇**即使再服用原量也不能象以前一樣很好控制發作,故堅持**十分重要。也就是說,**癲癇首先必須遵循醫囑,不間斷、定時、定量服藥**,直至發作已完全消除,方可逐漸減藥至停藥。

13樓:小學少先隊

你好,癲癇病正確**是可以**的 。但是**癲癇病一定要去正規的專科**癲癇病醫院就診**,這樣癲癇病患者才不會錯過**的最佳時間段。癲癇病人經過一定時期的正規、系統的藥物**而不再發作,一般可以減藥,直至停藥。

於停藥後沒有發作的,即認為**。最主要的是注意保養,防止任何誘發因素,如絕對戒菸、戒酒,防止激動或生氣以及疲勞過度等。另外,儘量少看電視,少使用電腦、手機,不下棋、不打麻將等。

14樓:泰安癲癇達人

許多人以為得了癲癇就離不開藥,得終身服藥,這是不正確的認識。

癲癇患者並不是需要終身服藥,只需要注意日常護理,然後配合醫師做好**,大部分的患者都會恢復健康。但是,不排除會有一些難治性癲癇病需要長期或是終身服藥。雖然癲癇病是一種神經系統疾病,在**上存在一定的困難。

但是隨著醫療的發展,只要找對地方,謹慎醫囑,大部分患者都可以得到徹底控制,達到最終**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失神發作一般在初潮後逐漸停止;全面性強直陣攣發作一般在初潮後頻率增加,程度加重;肌陣攣發作多在初潮期後出現;良性部分性癲癇綜合徵常在初潮後逐漸緩解;某些反射性癲癇:如光反射性癲癇一般在初潮後逐漸緩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需要長期**,需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系統的檢查。

17樓:癲癇劉醫生

癲癇是臨床常見的一種神經方面的疾病,其臨床的定義為: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為此,不少癲癇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持悲觀態度。

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當然也有少數癲癇難以控制,愈後不理想。癲癇患者應持樂觀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堅持長期**,緩解年限長些再停藥(至少2年以上)!

18樓:長夜山崗

藥物**一般要很久才能治好,

19樓:軚呀蛡謖醚

北京華壇不錯,在本地那是家喻戶曉的。其他:完飯後洗洗碗,拖拖地,打掃下廚房,抹抹桌子和其他傢俱,總比飯後立刻躺著或坐著要強的多,可以有效消耗卡路里和防止脂肪堆積,還讓自己成為了一個勤快的女人。

20樓:軚亍藱艁蓳寐

北京華壇不錯啦,在本地很出名的,還有好多外地人特地跑過來。其他:娃娃魚幼苗吃的幼蟲和蟀腑幼蟲都是水域底棲動物,所以請朋友用密眼篩布做撈了法山溪、小河、池塘、湖泊、水庫的淺水岸邊,捕撈蟀腑幼蟲嘿色〕和搖蟻幼蟲斑色)。

21樓:一盒奶丶

藥物的話好像只能緩解,沒辦法吃藥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昆明軍海一旦癲癇病診斷確立後,應立即服藥,控制發作。劑量足夠控制癲癇小發作、而且不出現藥物毒性反應為準,必要時可進行血藥濃度檢查。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安康路172號。

23樓:礙與愛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病情!

24樓:北京華壇醫院

癲癇患者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藥治。

療。癲癇患者千萬不可擅自吃藥**,因為如果癲癇藥物劑量不精確,癲癇藥物不對症,往往不僅治不好癲癇病,還可能引起癲癇病更頻繁的發作,對患者的健康危害更大。所以得了癲癇病應該選擇正規的癲癇病醫院,在醫院做好診斷檢查,確診癲癇**和發作型別,這樣在以後的**上才會得到更大的效果。

一般癲癇病的藥物**需要2~3年的時間,癲癇病情嚴重的患者一般需要更長的**時間,甚至是終身服藥**。只要癲癇病**早,控制住了癲癇病的發作症狀。即使癲癇病獲得臨床**,癲癇患者也不可擅自的減藥、停藥,避免癲癇病的**。

癲癇患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逐漸的停藥,一般需要3~4年的逐漸減藥期,才能正確的停止用藥。

患者一定要注意**癲癇病是沒有捷徑的。所以那些所謂的的偏方和秘方大家都不能相信,這些大多是無法起到**癲癇病目的的。癲癇病是不可能短期**的腦部頑固性疾病,所以癲癇患者要樹立**疾病的耐心和信心。

只要長期不間斷的**,才能起到**癲癇病的目的。生活中患者不要對癲癇病的**操之過急,所以要長期的堅持**才能得到效果。

25樓:

癲癇需要服藥多長時間並不能一概而論,癲癇服藥時間長短因人而異,而是否能停藥最主要的評斷標準就是腦電圖的檢測,種類不同,那麼所需要用到的抗癲癇藥物也可能不一樣,癲癇需要服藥多長時間,並無定數,癲癇患者應持樂觀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堅持長期**,有的人可能要服藥幾年,有的人可能需要終生服用藥物。

26樓:ty天使兒童醫院

癲癇病**。

小兒癲癇已經確診要及早**,根據發作型別選藥,單藥**,劑量個體化,簡化服藥次數。

1.藥物**。

2.****。

繼發於腦腫瘤、腦炎、腦血管病和部分代謝性疾病等,**癲癇同時也要去除**。

3.免疫**。

部分患兒免疫力低可給免疫增強劑。

4.對症**。

5.手術**。

(1)外科**的適應證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有定位明確的可切除單側區域性病灶或皮質異常區。

(2)常用手術方法①腦皮質病灶切除術;②前顳葉切除術;③大腦半球皮質切除術;④癲癇的立體定位手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兒童頭疼頭暈抽搐症狀表現一般就是癲癇病嗎

這個是有可能的。受傷會導致腦出血,壓迫神經,形成癲癇。這個需要儘快去醫院檢查,找到 外傷撞擊引起的癲癇只要血腫消除了,就可以恢復正常。這也不一定,你不要在這問了,趕緊的帶孩子上正規的大醫院看一看吧,不要耽誤了孩子的最佳 時間,祝孩子早日 建議及早去醫院檢查 最好到專門的醫院去做個檢查,到底問題出在哪...

鍼灸治療體內寒氣重效果快不?一般需要多長時間能治癒

效果可以的 一週左右 結合用艾條灸 總之不理想,需內服藥體內祛寒補虛。體內有寒氣,如何排除最有效 1 按摩肚臍。這是一種古老的養生方法,單手三指正時針方向按摩肚臍周圍,直到腿腳有熱氣感覺為好。2 耳部按摩。按摩耳朵不僅可以疏通經絡,而且可以補腎固腎。另外,多梳頭 多搓拍雙臂,亦可以起到疏通經絡 活血...

洗車店一般洗車多少時間,一般洗車需要多長時間

洗車店一般洗車的時間在二十分鐘左右。洗車的注意事項 當我們去洗車的時候,肯定是要看水槍,壓力大不大?如果像家裡水龍頭的水壓一樣,達不到一定的壓強,就會造成車洗得不乾淨,髒東西衝不掉。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1 水壓過高甚至會傷車漆造成磨損 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眾所周知最快的刀就是水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