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能揭密嗎

2021-09-18 08:11:32 字數 4684 閱讀 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聞名的百幕大群島,像一個圓形的環,仰臥在距離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東六百公里的大西洋海面。然而提起百幕大,人們首先想到的不是它的美麗,而是那個神祕而恐怖的"百幕大三角海區"。自2023年以來,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會神祕失蹤,至今已達數以百計,被人稱為"地球的黑洞"、"魔鬼三角"和"死亡三角區"等。

趙成文研究這個問題多年,並提出了自己獨到的見解--"岩漿陷阱"。

此前關於百幕大之謎有多種解釋,最具代表性的包括三種:磁場說、黑洞說和次聲說,但它們均未得到更多的人認同。最近兩年,趙成文翻閱了大量的資料,逐漸形成了自己的思路。

2023年的一天,科學家趙成洗完澡後給浴缸放水,一邊放,一邊腦子裡還盤旋著那些謎題。突然他注意到浴缸的下水孔有一個左旋的窩旋。他看著,隨手扔進去幾個小木片,它們竟一下子旋進了黑洞,無影無蹤了……他有所頓悟。

又疊了幾個紙船,紙船隻要比黑洞小,有尖頭,就會一下子旋進了黑洞。

於是他這樣設想:在這個區域的海底,有一座睡眠狀態的待噴發的火山,在很久以前,海底地層下的岩漿湧動,從地殼的最薄處噴吐出了一股岩漿熔岩。這股岩漿熔岩混合物在海水中冷凝成一個椎體,慢慢又回落到岩漿噴口處。

由於多次反覆,使噴井管徑直徑加大,同時圓錐體也隨之加大演變成了自然井蓋。久而久之形成了威脅人類與海洋生物的"岩漿陷阱"。

趙成文進一步大膽設想:"岩漿陷阱"的動力產生主要是由於岩漿的噴吐,就像吐一個氣泡一樣,將井蓋升浮在海洋中。當井蓋升浮後就有海水流入,產生爆發性的水蒸氣--使井蓋旋轉,由於旋轉的不斷加速,便生成海水旋渦和空氣旋渦。

這種高速的旋轉可產生輕微的**和海嘯,使地球的區域性磁場在強度和方向上發生改變。由於磁偏力、磁傾角水平分量的改變,使進入這個區域的飛機、船隻導航系統失靈。這個"岩漿陷阱"的吸引力極大,如果被旋流捲入空洞,從幾千米的高空的水洞中垂直掉入--砸在了堅硬並旋轉的井蓋上,粉碎後又被離心力拋到井蓋連邊緣,隨著海流進入"岩漿"中而被熔化。

當岩漿開始平靜下來時,海空一切又恢復了正常,甚至戛然而止。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募大三角海域也叫魔鬼海域,是舉世聞名的『陷阱海域』。它約位於北緯31度,西經78度交界處。它地處太平洋西北部,它是以美國的佛羅里達南端,與百慕大群島和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連線而成的一個想象的三角海域。

百慕大群島是一個由360多個島嶼組成的群島,這些群島恰似一個圓環,躺臥在大西洋上。島上氣候溫暖,四季如春,樹木常青,鮮花怒放,白鷗飛翔。但是,在這一朵美麗的罌粟花下,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陷阱,一場噩夢。

在這裡經過的飛機、艦船常常會莫名其妙的神祕失蹤,事後別說是查明原因,就連查詢的線索都沒有,因為連一絲的殘骸碎片沒有。

百慕大海域是一個讓人談『海』色變的海域,在這裡,自從16世紀以來就有數以千計的飛機、船舶失事、失蹤,導致了無數人死亡。而且在,北緯30度還存在著4個與它相似的魔鬼地區,這是巧合嗎?

海龍捲說:

有人認為,在這個地方常常發生海龍捲,它是由於冷暖突然相遇,在陽光的作樣下,形成的轉氣流,既旋風。強烈的旋風也叫龍捲風。發生在陸地上的龍捲風叫做陸龍捲,發生在海上的叫海龍捲。

當飛機、船舶遇上時自然被卷的無影無蹤。

反旋風和下沉渦流說:

還有人認為百幕大存在反旋風和下沉渦流,這也是導致飛機、船舶失事的因素。反旋風的頂部是在海面上空,它在水下的部分會形成一股強有力的渦流,把闖進去的船隻捲進海底。飛機遇上反旋風,飛行員會偏離航線,迷失方向。

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機毀人亡了。有一位水文學家說:在波多黎各海岸的冬季北風強烈時期,受內波影響,在大海表面到海底會形成一個巨大的向下的海流,就像一個海下瀑布。

有時這股海流速度極快,就會形成一個巨大的漏斗,把經過這裡的船隻一下子吸進去。

颶風說:

還有人提出這樣的觀點:百幕大距離赤道很近,距離遲到越近的地方,天氣變化就越強烈。從北方吹來的冷空氣同赤道的暖流相遇,氣壓相差很大,是很容易形成颶風的。

在這種條件下,即使晴朗無風的極好天氣也會突然變壞而颳起颶風來。這種天氣很難**,且變化範圍不大。在海上遇到時,如果到達不了海岸,殘骸就會消失,人們就很難發現了。

晴空瑞流說:

晴空瑞流是一種特殊的風,這種風會成區域性真空,吸引周圍的物體。使飛機罹難,當風速到達一定時,就會產生負向的角度改變的現象,並且還往往伴隨次聲的出現,這也叫『氣穴』。當飛機遇上它時,就會震顫,當然了,嚴重的就會把飛機撕裂。

黑洞說:

黑洞就是一種死亡的恆星所變化成有異常大的引力和密度的一種天體,它能夠吞噬周圍的一切物體。有些學者認為百幕大發生的飛機、船舶失事跟這種宇宙天體有些類似。除此之外,就在也沒有解釋了。

海底空洞說:

有些地質學家說的更過份,他們認為在百幕大的海底下存在著一個空洞,海水從這裡流過去,越過美洲大陸,然後在太平洋的東南部的聖大杜島海面重新冒出來。2023年。瑞典學者阿隆用一太電腦和5萬升鮮紅的水給各國的地質學家做了表演,引起的轟動。

一位聯合國的**甚至認為世界上最大的自然之迷,已經揭開了。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嗎?我們不得而知!

月亮引力說

一些天體物理學家提出了這樣的觀點:那些飛機和船舶失事大多都是在滿月或新月,那時地球、月亮、太陽是在一條或接近直線,此時的引力最大。地球的引力受到了干擾。

造成飛機和船舶的導航裝置失靈,造成失事。

超時間說:

2023年一架波音727飛機從東北方接近邁阿密機場,機場塔臺工作人員正以雷達跟蹤,突然飛機從螢幕上消失了,10分鐘後飛機又安全著陸了。事後, 工作人員登機檢查發現機上人員的手錶、計時器都比正常的時間慢了10分鐘。有些科學家認為,在磁氣渦動中,多維時空和我們存在的時空會發生交集,有些交集大些,飛機、船舶闖進去就會消失。

有些交集小些,暫時消失後,又回到我們的世界裡來了。不過,這顯然是極個別現象,不足以令人信服。

海水旋渦說:

解釋百幕大發生奇異現象的另一種與磁無關的假說:海水旋渦說。太空衛星曾經在百幕大發現一個巨大的旋渦,專家分析,這個巨大的旋渦猶如一面巨大的凹透鏡,只要在陽光充足且旋渦形成的情況下,就會發射積聚陽光成一點,飛機經過這一焦點時就會被化掉,船隻遇上也會同樣遭殃。

據科學家計算,一個直徑1公里的旋渦,其焦點為一米,溫度可打上萬度。而在百幕大形成的旋渦直徑可達200公里甚至上千公里,其焦點有幾百米至上千米。其溫度可以使一切物質頃刻間熔化。

就算稍微靠近也會**、燃燒。

大自然鐳射說:

有的人認為百幕大的奇特現象,跟一種大自然鐳射有關。

鐳射具有高溫度、高定向性。它能把光能高度集中,而產生強大的威力。使任何物體化為屢青煙。

海面和大氣層好似兩面反射鏡,高速的強烈氣流起著操縱機構的作用。它可以發射出巨大的鐳射束,產生巨大的能量,激烈的輻射使海面的區域性地區發生驟變,海面升起濃霧,海水翻騰。產生磁暴,嚴重干擾無線電通訊。

使得飛機、船舶失事。

飛碟母艦說:

有人提出大膽的想法,認為在地球上空有巨大的飛碟母艦飛行(可能同步、偶然非同步。當然了有時也會飛走)。在大西洋的海底可能有著一種具有磁奇異特性的物質(人類還不知道物質的作用),而母艦就是以它為能源。

當每次母艦或子艦下去補充能源時, 經過的飛機或船舶就被劫持。或吸到海底或被吸進艦身裡去。人類去尋找時如同尋找天門,真是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海底超文明說:

多年裡,人們一直在致力於尋找百幕大的奇異現象。或許大家對上面的假說都不滿意,每種假說都只解釋了一方面的情況。同以上的假說,我們可以清楚的明白,在百幕大不僅僅會使得飛機、船舶失控,羅盤、無線電失效。

也會使消失的飛機、船舶神祕的顯形。它能無緣無故、毫無痕跡吞噬人的生命,也能使一些生命體遠離災難外。

也許,它們想跟人類作對,也或許,它只不過不想讓人知道它的存在吧!

總之,百幕大之迷依舊還是一個迷。以上的只不過是比較令人信服的假說而已。

3樓:不迴圈基因之迷丨

這個問題己經揭祕,今天給大家做一個全面的,科學的解釋。在沒有解釋之前,給大家說明一下,這個答案己經在2018樓年02期《自然科學》文摘版,做出了詳細的解釋,這個問題涉及到了學科的知識有水利學,水文地質學,工程地質學,電磁等自然科學知識。

4樓:

據我所知 是因為電磁風暴吧 當達到一定基數就回產生磁效應 會把有鐵金屬的吸到海里 所以常出現沉船和飛機墜毀的事故

5樓:

他在緯度30度,在這個度數有很多神奇的東西如埃及的金字塔.百幕大有很大的輻射加上又多霧所以很多飛機失 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在百慕大群島(美國東部的大西洋裡)與美國的佛羅里達、波多黎各這三地之間形成的三角形區域內,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沉船、飛機失蹤事件。這一區域有著神祕的魔力,原因至今不明。所以暫未揭祕。

7樓:趕往火星

很多都是傳說,

就像一個魔戒故事,一個哈里波特,還有一個耶穌,還有一個百慕大,

其中有真有假,傳說成了真相,而我們還能相信什麼?

8樓:

百慕大是一個外星人基地,而且可以與如今的核動力相比.在那兒,存在著一個廣泛的能源場,這個場呈漩渦狀向外輻射.於是就使經過這兒的飛機之類捲入併成為能量轉換源.如果說使通訊中斷這就理所當然了.還有更多的未解之迷,不僅與外星有關,更與能源有關.這是宇宙的基礎,是宇宙變的本性.

9樓:千年神靈

在本世紀海上發生的神祕事件中,最著名而以最令解的,當屬發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連串飛機、輪船失蹤案。據說自從2023年以來,在這片海域已有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神祕的無故失蹤。失蹤事件之多,使世人無法相信其盡屬偶然。

所謂百慕大三角是指北起百慕大群島,南到波多黎各,西至美國佛羅里達州這樣一片三角形海域,面積約一百萬平方公里。由於這一片海面失蹤事件疊起,世人便稱它為「地球的黑洞」、「魔鬼三角」。

白幕大三角是什麼,百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能揭密嗎?

百慕大三角亦稱魔鬼三角區和喪命地獄。據說已有50多隻船和20多架飛機在此處神秘失蹤。該地區略呈三角形,位於美國南岸 百慕達島和大安地列斯群島之間。該地區無法解釋的事件可上溯至19世紀中葉。船隻失蹤有時原因不明,有時還沒有發出遇難訊號即無影無蹤。突出的例項是裝載著錳礦的美國海軍輔助船 獨眼神號 在19...

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

到目前為止,對 百慕大魔鬼三角 的解釋可歸納為如下幾類 一類認為,回這些失蹤是由答於超自然的原因造成的,聯想到是否是外星人的飛碟在作怪。第二類則認為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 洋底空洞 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 晴空湍流說 水橋說 黑洞說等等 不過我認為 是四維或者以上的維度空間造成的差異 只是我們人...

百慕大三角區形成原因,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大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大,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