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離青春已經很遠了

2023-02-09 19:45:11 字數 1188 閱讀 3356

1樓:辰長日誌

時隔多年,我回到自己曾經的高中母校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青春已經不在了,看到其他的,學生在操場上面玩耍,也想起了曾經的自己。我發現自己已經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開學前,我和學姐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談起某些學弟學妹,說他們十六七歲的樣子真好,其實我們也沒有多大啊,可是就感覺十六七歲已經離我們很遠,很遠了。那一刻,我覺得,我可能長大了,青春已經跟我無關了,再見了,我喜歡的人,我不喜歡的人,都別再見了。

3樓:逗青春攝影

當兒子跟我說媽媽學校讓開家長會,頓時鼻頭一酸想起來自己第一次叫母親家長會的場景,青春真的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4樓:念切鍋

當你發現你覺得很小的晚輩說話已經有理有據,充滿了青春的活力時,你會發現你身上的朝氣已慢慢褪阹。只剩家庭和社會責任。當你發現你身邊的小孩都叫你叔叔或阿姨,你會覺得你已經老了。

5樓:名

當你走路時,前面有一個一米寬的水溝,你選擇繞行,而不是一個加速跑跳躍過去。當年我看到這個答案的時候,很不以為意,因為那個時候整天都不歇著,能跑的從來不走。等我很明白這個答案的時候,可惜的是再也回不去那麼瀟灑的時光,再也不是那個追風少年了。

6樓:學長幫

每當我走在菜市場或者商場當中,很多的銷售小妹都會叫我大叔,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和青少年劃清的界限,已經**了中老年的年齡段,想想真的可悲,連青春的尾巴我都沒有抓住。

7樓:王倩

當你使用身份證的時候 你發現你身份證過期了,青春已經不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交十幾年的朋友,過年回家,我倆坐在車上,我說,你真的要結婚了嗎?他嗯了一聲,點起一根菸。我說,這個女人是你真心喜歡的嗎?他抽了口煙:「她是我能找到的最適合我的。」

9樓:影視分析師

想去做一件事的時候 找不到夥伴,感覺很獨孤。

10樓:職場摸魚包子

路上的小朋友向我問路的時候都叫我叔叔了,玻璃心立馬碎了。

11樓:名

從深夜蹦迪日常擼串麻辣小串串變成過午不食。

12樓:枝紫鮃

女兒喊爸爸你的頭髮又白了許多,等我長大了你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在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膽子特別小

有點兒恐高,有一次陪老爸上東方明珠塔,去了那個下半球是玻璃底的區域拍照,玩兒。我小心翼翼的貼邊上的木板走,還生怕那玩意兒不結實負擔不起哥這種一百七十斤的重量級人物。後來壯著膽子走到中間拍照留念,畢竟男人嘛不能慫。腳下是一層透明玻璃有點兒不太新,下面兩三百米才是地面,那感覺真是心吊嗓子眼兒了。比如說盛...

可以一下你的凡心大動,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凡心大動

我覺得,高興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難過的時候不要沮喪,誰都有坎坎坷坷,人生短短幾十年。凡事想開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腿受傷了,一位小姐姐幫助我幫我包紮了傷口,從此以後,我每一天都忘不了她,一心想要報答她,卻再也找不到她了!心情,是不怎麼愉快滴。它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

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分享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

每天說上幾十篇 我們結婚吧 我實在受不了就答應了,所以現在我都說是被騙婚的。那天早上6點,我還沒有睡醒,就聽到有人敲門,迷迷糊糊起來,給他開門,還說,哦,你來啦。就回去睡覺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眼睛就看到他跪在地上,就對我說,嫁給我吧,然後就開啟裝戒指的盒子。男朋友是在路邊紮了個草戒指,摘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