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吐魯番烏木齊全程多少公里

2023-02-09 21:15:14 字數 968 閱讀 4289

1樓:公積金ti取專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密地區。

1.哈密地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建國南路。

2) 沿建國南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建國北路。

3) 沿建國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國北路。

4) 沿建國北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益壽路。

5) 沿益壽路行駛430米,左轉進入延安路。

6) 沿延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郊路。

7) 沿北郊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零四專線。

8) 沿五零四專線行駛80米,直行進入五零四特服路。

9) 沿五零四特服路行駛公里,朝鄯善/g30方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90米,直行進入京新高速。

3.沿京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

4.沿京新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滬霍線。

5.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

6.沿京新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京新高速。

7.沿京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小草湖立交。

8.沿小草湖立交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新高速。

9.沿京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河灘快速路。

10.沿河灘快速路行駛公里,朝克依路高架/南湖西路/東西外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華凌市場立交橋。

11.烏魯木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華凌市場立交橋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克拉瑪依路高架。

2) 沿克拉瑪依路高架行駛220米,在南湖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30米,直行。

4) 行駛150米,進入南湖東路。

5) 沿南湖東路行駛320米,右轉。

6) 行駛70米,右轉。

7) 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烏魯木齊市。

2樓:網友

烏木魯齊離吐魯番有多遠。

從哈密到西安有多少公里,哈密到西安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1973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7.1公里 起點 哈密市 1.哈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廣東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廣東路 2 沿廣東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廣場南路 3 沿廣場南路行駛140米,過右側的溫州大廈約180米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廣場南路 4 沿廣場南路行駛290米,左轉進入...

臨沂到淮南全程有多少公里,臨沂到淮南全程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4.7公里 起點 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轉 2 行駛260米,右轉進入g205 舊 3 沿g205 舊 行駛910米,直行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馬陵山路 5 沿馬陵山路行駛1.0公里,朝蒙山大道方向,右前方...

京新高速全程多少公里,京新高速總里程約多少公里?

北京 烏魯木齊高速公路,簡稱京新高速,全長2540公里。京新高速,也稱京新高速公路,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 g7。京新高速是連線北京和烏魯木齊的高速公路,以及國家西部大開發的重要交通要道,全長2540公里,2012年9月動工,2017年7月全線貫通。京新高速公路是亞洲投資最大的單體公路建設專案,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