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物理醫學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09 21:15:16 字數 1176 閱讀 8268

1樓:知哥66234譾掣

感覺很開心,我愛這個專業。看到老師們做實驗,採血。看到檢驗報告單出來的時候,看著那些資料。突然開始埋怨自己怎麼不認真學習,不然還可以做點基礎判斷。

2樓:寇山菡

枯燥,我不期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能每天告訴自己,幹一行愛一行。期末考試,與臨床相關的科目做題都覺得挺快樂的。而臨檢臨微分子診斷卻完全看不進去。

3樓:橋金餓

越接觸越喜歡,想當初選這個專業我是拒絕的,但是在學習和實習中我卻越來越喜歡這個職業啦,在醫院裡實習時覺得這個工作可能在醫院算是好耍的那種啦,比起其他臨床科室要好很多。

4樓:付蛋趙

挺累的,每本書都學。現在還算大二一隻老學姐。課程比大三的都要滿。一個星期四天作實驗。分析化學每次都是滴定實驗洗試管。物理診斷實驗沒有考試。

5樓:雙刃斬龍

鄙視鏈:物理》料理》材料》料學》化學》生化》生物》醫學》理醫。

6樓:網友

我學起來無聊枯燥,實習完看到工作環境跟工作內容感覺很難受。這個專業學的很多,但是並不吃香。

7樓:求註冊

感覺自己根本沒有資格稱為是醫學生,內外婦兒我們也學了,一個醫改檔案下來我們變為技術,考研連方向都沒有,曾以為自己可以靠考研彌補高考未考上臨床的遺憾,可是現在看來,就這樣吧。

8樓:懷花找檬木

我覺得吧,但凡是學醫學類或者跟醫學類沾邊的學生在大學裡的感覺會比較像還在讀高中。尤其是期末,圖書館裡的位子是每天早上在外面排著長隊等著的。

9樓:5402滅韓坦蝕

當時學這個專業的時候,是家長說這個專業出來好找工作。然後就報了。開學就大三了。回想這兩年,幾乎沒有學到什麼知識,耍耍地兩年時間浪費了。學這個專業很累,很無聊。

10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我最大的體驗就是每天都在被催著發報告。自己覺得檢驗很重要,但是不少時候其實沒有被當成一回事兒。

11樓:殷寒梅

我第一個體驗就是,下班前面不改色做完幾個一開啟就像是劇毒生化**的大便,然後面不改色的去洗手吃飯,再面不改色的在吃飯的時候跟同事討論做了這麼多大便什麼大便一看就是有問題的,在他人異樣的眼光裡一邊說一邊吃的津津有味。

懂醫學是種什麼體驗,有個學醫學的女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自己或家人生病以後,倒是蠻方便。自己診斷,自己開藥。自己看不好,像老大夫們求助,總能找到靠譜的大夫,有時找到的傑出大夫,已經久居高位,不再對外 了。如果不學醫,我是沒能耐找他看病的。另外,我承認,我當時病得確實很重.另外一點,就診時與大夫交流全程術語,高效高能,不用多說一句,省時省心。最後就...

在地大就讀地質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地質學是自然學科之一。本人從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學專業畢業,談談感受吧。地質專業是中國地質大學的王牌專業,本科專業有地質學基地班和地質學普通班兩個,但是兩個專業的教學模式,師資,裝置等等都差不多。不同的是,基地班是國家重點辦學,有特定的研究和教學經費,一直是小班授課。在基地班學習比較緊張,每個學年都有末...

甘於奉獻是種怎樣的體驗

無私奉獻,會讓你覺得你既幫助了他人,又快樂了自己!你會從心底裡特別的高興,因為,別人會對你十分的感謝。而你又因為別人對你的感謝,心裡產生了十分的滿足感,從而覺得是自己十分的開心,覺得無私奉獻是一件自己會做的很好的事情。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當自己都還在奔波勞碌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根本不太可能還想著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