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鼬和長門單挑的話哪個厲害?

2023-02-09 21:40:13 字數 5263 閱讀 1757

1樓:獨行峽

硬實力長門毫無疑問強,不過鼬綜合實力強,鼬的戰鬥智商就是鹿丸也是有所不及的。畢竟破了長門大招地爆天星(雖然鼬鳴人輔助),如果真硬碰硬鼬弄不過長門,不過加上戰鬥智商的綜合實力就有一拼了,硬實力鼬是絕對不敵長門的。實戰的輸贏不好說,別忘了,鼬打架一向不以硬實力視人,總是以柔克剛,四兩撥千斤,不能說硬實力強就無敵吧!

所以我算平手的。

2樓:雙魚座

都以生前為標準。鼬可稱是十項全能,忍體幻瞳術秘術刀術神器樣樣玩的轉。長門很強,六道傀儡中的天道就幾乎是影級強者,其它幾道稍弱,但自身殘疾且身體太弱(外道魔像用不了的,第一次用就差點吸乾長門)。

長門總實力強於鼬,有身體方面的弱點。鼬實力弱一些無明顯弱點(全力全開時間短是宇智波家的通病)。長門的輪迴眼只是輪迴眼,不像斑用的那麼爽的,畢竟他是移植到的,估計除了通靈外道魔像和輪迴天生以外也沒教他太多,更不可能把輪迴眼的秘密告訴他。

鼬對於他的萬花筒卻是瞭解的很透了,運用的也很熟練。兩人單挑……現實不是遊戲沒有戰鬥範圍限制,沒有開技能不被打斷,沒有時間限制,沒有上帝之眼,沒有規定場景不能妨礙視線,沒有規定不能連打帶跑,你讓長門怎麼贏?

3樓:全球時尚攝影師

都別瞎逼逼,肯定是鼬贏,因為真打起來鼬又有秒殺長門的新招數,鼬本就是不敗的設定,只能死於疾病。

4樓:小小離魚

再怎麼說長門也是疾風傳中的最強boos,長門差點滅了整個木葉,而鼬神只不過是滅了木葉的宇智波全族。

5樓:海風

智障一群,肯定長門瞎比比,不管是再來也還是半藏都被殺了。還在瞎扯。

火影忍者裡如果鼬和長門單挑,哪個會比較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門優勢是忍術全面。查克拉多。

鼬優勢是智謀高。忍體幻,都全面的強大。有一擊必殺的能力。

所以打起來,個人覺得,單挑的話。長門勝率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穢土那時單挑過了啊,鼬贏了。

火影忍者最新話出來了,鼬和長門哪個厲害些?

8樓:雖然hen笨拙

……長門是靠輪迴眼?你這樣說很沒水平…四代 雷影視不是靠速度,我愛羅不是靠沙子…迪達拉不是**暈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強的方面 長門不只是六道的能力,是所有主流忍術 鼬封印長門也不是靠神器… 冷靜分析 兜控制長門已經完全沉浸在強大的力量當中,只是在亂用忍術 想到什麼就永用什麼 就想你玩遊戲拳皇97 控制了大蛇 就算你用的人物強 可你不會用他 在亂搖。

9樓:匿名使用者

2個不用瞳術情況下鼬更厲害= =這是不要說的不然怎麼能當時暗部~

10樓:宅嘞葛萌

實力不相上下吧,但長門還是厲害些,一人就毀了木業,勉強也能控制住九尾。

11樓:曾有的時光

鼬很厲害的。只是身體不好而已。

12樓:鴯鶓鳥

當然了 鼬可能成為鳴人和佐助對戰的主要聯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眼睛有腦子的都知道是長門,沒有8,9尾鼬都被地暴碾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鼬很厲害,比長門更厲害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鼬是要厲害一些啊。

《火影忍者》,輪迴眼長門,寫輪眼宇智波鼬,單挑誰厲害

16樓:神馬神奇的

應該是鼬更強好吧 鼬現在已知的強力技能:須佐能乎,天照,月讀,伊邪那美,伊邪那岐(既然鼬知道並會使用伊邪那美,那麼伊邪那岐當然也會咯)

在看看長門:長門雖然能使用6種能力(如佩恩一樣)但佩恩畢竟是6個人 分工明確還算6雙眼睛,這不是長門所能具有的 你總不能說長門一瞬間能使用幾種能力把。

如果你說佩恩和鼬打 我會說鼬要吃虧點。

但如果你說長門和鼬打 那我會說鼬絕對能獨自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畫裡面 是宇智波鼬和鳴人和八尾三人合力才打敗長門的, 之後得之鳴人以前打拜的只不過是佩恩 不是長門本人所以長門不是用全力 。如果是鼬和長門單打的話可能稍佔下風 畢竟長門的輪迴眼是寫輪眼的終極形態。 宇智波鼬只不過會萬花筒寫輪眼、須佐能乎等罷了。

18樓:crossfire熱額

輪迴眼被稱為最強的瞳術 比寫輪眼強多少倍。

火影忍者中鼬和長門復活了,他們兩打起來誰厲害?

19樓:夢幻_如夢人生

實力應該差不多吧,長門雖然有最強瞳術,但鼬也不弱,你看鼬僅憑寫輪眼還能應付2個人柱力就知道他的實力了,如果不是鼬的加入鳴人和比說不定早被捉住了呢,因為說實話長門的輪迴眼確實難對付。

超人寶寶說錯了,佩恩六道不是尾獸,是阿飛(宇智波斑復活前的替身)用輪迴眼來控制的6個人柱力和尾獸,不同的地方是佩恩六道使用的術都是施術者的,而阿飛控制的6個人柱力使用的是人柱力本身的術,而且這些人柱力還繼承了寫輪眼的瞳術可以預知對方的動作。

20樓:網友

我覺得第一個人說的比較對,應該是兩敗俱傷,最新一集裡鼬擺脫了兜的術,為了救鳴人和長門打起來了,雖然鼬有天照什麼的,但長門利用六道把天照弄沒了,我想他們倆應該是難分伯仲。

21樓:wo藍色

按理說應該長門比較厲害,但是和鼬打的話估計會兩敗俱傷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我先問問你,鼬最厲害的是什麼?當然是幻術啦,不過你覺得長門的輪迴眼有幾成幾率會中那比輪迴眼還要第一級的寫輪眼的幻術,雖然是鼬的寫輪眼幾乎達到了極致,但到底是寫輪眼,如果長門召喚幾個分身過去跟鼬打,本體躲起來,鼬根本沒治,讓分身中幻術?開玩笑···你讓鼬跟人打不是問題,不過你讓鼬跟擁有剋制幻術的輪迴眼打,這個真的很難,何況還不是一個,把長門惹毛了放一個地爆天星,你讓鼬怎麼躲?

(九尾都躲不過去!)~

所以基本上就是長門厲害,不過對打的話還是誰也殺不死誰,鼬的須佐配合幻術還真是想去哪就去哪~~

23樓:網友

他們打起來的話,哥最厲害了!哈哈,為啥?哥的一個delete鍵就把他們2個搞走了!哈哈哈哈!

24樓:超人寶寶

是長門,應為他的佩恩六道都變成尾獸,並且有輪迴眼和寫輪眼。

火影忍者裡鼬和長門誰厲害?

25樓:風神侍者

個人認為長門厲害!畢竟他同時擁有仙人之眼和仙人之體!等同於六道的存在!雖然他肯定打不過六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但6v1,鼬肯定不行,而且輪迴眼是寫輪眼的最高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個人喜好有關啦,長門嘛,相當於六道的存在,天生超強的,可是鼬,也是天才忍者,雖然沒有輪迴眼,卻是連兜都稱讚,大蛇丸都奈何不了的人物,而且個人認為他很偉大。斑那種boss也要靠弟弟的眼睛和初代來得到更強的眼睛,但,他有正真的瞳力,看破人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門厲害 不過打起來不容易分輸贏。

29樓:狗蛋它娘

長門 他在曉排名2 鼬是3

30樓:豐羽星火

我認為,長門比鼬厲害,因為長門畢竟擁有六道仙人的最強大的輪迴眼。

31樓:薩邵美操蒙

樓主你可以看看鼬,和長門在曉的地位了,長門是二當家的啊,在說輪迴眼是寫輪眼進化的,你說誰力害,當然是長門了。

長門和鼬誰強 火影忍者中

32樓:網友

首先、這個問題對於大多數的火影迷來說、是無聊的…看過鼬和長門的戰鬥的話就應該知道、沒有誰強誰弱。他們的信念都是一樣的、最後把這個信念都託付給了鳴人…他們兩個如果對戰、毫無疑問、長門優勢是絕對的、要知道、輪迴眼對幻術有一定的免疫…那神羅天徵,簡直是作弊的忍術、鼬根本無法用幻術在長門身上討到報點好處(除天照),畢竟長門是曉的二號人物…鼬的悲劇、在於他揹負了太多的太多。

33樓:永不放棄蟈蟈

鼬和長門應該是平手,長門對付除斑,帶土,鼬以外的人都是輕鬆!長門是運用六道之力很是比他們幾個嫻熟!雖說把長門說成是六道仙人的轉世,足間長門的厲害,但是畢竟不是六道仙人,沒有六道全部能力!

長門地爆天星可謂大招啦!鼬跟鳴人一起才好點擺脫!單挑鼬得掛啦!

但是鼬的幻術厲害,月度對輪迴眼不起作用,但是幻術的2個終極禁術足矣鎮住長門,通過感知實施幻術,長門必須中招!他們之間誰先下手誰就能贏。

34樓:結構上帝

長門 首先 地爆天星 光憑鼬一個人搞不定 其次鼬最具殺傷力的天照能被長門的神羅彈開 長門最後被封印是因為被人控制了 他是站著不動的 沒被控制 那機動力是很強的 基本沒有被偷襲的可能性 還有就是長門的天道簡直可以非常猥瑣的耗死鼬啊 最後長門還能吸收鼬的各種術來強化自己 屬於越戰越強 因此長門基本剋制了鼬 就如大蛇丸被鼬剋制一樣。

35樓:陳啟航

個人認為長門更強,長門不僅在數量上佔據優勢,而且體術和忍術都有比較明顯的優勢。但是鼬的天照可能不好對付,可是僅僅憑天照打敗長門是不可能的,虛佐之力對體力和查克拉的消耗巨大,感覺和神羅天正不相上下。綜上,長門更勝一籌!!!

36樓:宅女王小胖

我喜歡長門。人家是四代火影還那麼帥氣。封印術啥的 都會。不過也很喜歡宇智波鼬啊。

37樓:連連大愛

鼬,長門已經死了,被鳴人殺了,鼬還沒被殺死。

38樓:橙子貓貓控

我還有說一遍也許你們忘了 長門可是可以吸收忍術 不信你們可以看自來也vs長門。

39樓:c高富帥

長門召喚一個外道他就完了。

火影鼬和長門pk是哪一集?

40樓:懶懶

算k過吧,是鼬和長門轉生後,碰到了鳴人和八尾,鼬利用止水的眼睛擺脫了轉生術後,為保護鳴人,和兜控制的長門pk,518.

41樓:瑤瑤小杰

應該是518—519,其實說實話,如果鼬不是使用了別天神,鳴人和比都得被抓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打過吧,但如果打我認為鼬更強。

43樓:漫遊尤里克斯

穢土轉生後的時候,tv518 519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的介紹

朱雀 宇智波鼬 火之國 戒指 右手無名指 流派 木葉 資料 木葉村,宇智波家的天才,精通萬花筒寫輪眼,宇智波一族裡最厲害的人物,殺了全族而遭到通緝的s級忍者,代表忍術是萬花筒寫輪眼,出月讀,天照,火系忍術.出手兩次,打倒了木葉奇才卡卡西,在三忍之一的自來也手下輕鬆逃脫,是弟弟佐助最恨的人。有人說他是...

你覺得火影忍者裡面誰的顏值最高,火影忍者中鳴人的迷妹,你認為誰的顏值最高?

鳴人倒是厲害了,突然在最終之戰以後崛起,成為木葉忍村人氣超高的前輩了 不知道多少女生在暗地裡喜歡著鳴人呢!鳴人的外形彷彿沒有給自己加分,全都是因為他拯救了世界,所以成為大家心目之中的超級英雄,才能獲得這樣的殊榮!作為從小看到大的火影忍者,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很多影響。從小就看到名人 佐助一步步的成長,名...

《火影忍者》中宇智波鼬是怎麼死的?

鼬故意設計了一場與佐助的戰鬥。佐助打不贏鼬,筋疲力盡的時候大蛇丸出現,鼬將其封印了,後來,當佐助徹底倒下的時候,鼬也倒下了。鼬本來就有病。還戳了佐助的額頭 對不起,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特感人。可以去看漫畫!真的是和佐助的激戰中舊病 死的說是舊病 也許是寫輪眼過度使用反正是打的太累,加上身體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