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金角和銀角的能力是什麼?

2023-03-19 15:20:06 字數 3570 閱讀 8216

1樓:左淑合正

他們的全稱是金角大王和銀角大王,有一個寶葫蘆,叫了誰,如果對方答應了,就會被收進去,對了,還有捆仙繩。

2樓:落地的圓周率

六道神器與九尾的力量。

火影忍者金角銀角被誰殺了

3樓:無聊的人呃

先說二代火影。

關於二代火影 和金角銀角 漫畫中同時出現回憶大約有兩次關聯的。

第一次就是動畫最新出的 團藏回憶 被雲隱追殺,二代火影準備一個人留下為了猿飛他們準備犧牲自己,首先那個秋道一族的人說留下來那個人可能會死,但也只是他判斷的,而且二代火影從追蹤能力判斷,是雲隱的金角部隊,大概有二十個人,這話說明的 那時候金角銀角還是歸屬於雲隱的還沒有叛變的。

這話大概是在481話 團藏之死。

第二次出現是在526話 達魯伊戰隊開戰 527話 禁忌語言 左右 這時候說的是暗算二代雷影和二代火影而且曾讓二代火影逼入險些喪命的窘境 是重傷但還沒死的 ,但是出現這個事件就後就已經叛變了,所以說這應該是第二次和二代火影交手,所以說第一次帶領金角部隊追殺二代火影的時候沒有殺死二代火影。

當然這也許還有問題等等,從他們口中說已經把二代火影幹掉了,但是這也只是他們說的,不一定完全真實,而且從他們口中說的他們非常怨恨二代火影,所以個人判斷有可能是他們同歸於盡的。

還有,有九尾查克拉的金角銀角可以像九尾人力柱一樣可以九尾化 也能控制的,但是和鳴人那種是有天差地別的,至於怎麼死的 肯定是戰死的,但目前漫畫沒有說明,以後有可能會說,估計火影會編個火影前傳的。

4樓:魚兒綜藝

火影史上最兇罪犯,無情擊殺兩大影,金角銀角到底是怎麼死的?

5樓:生化依依

唉我看這金角銀角完全盜版的西遊記啊。

6樓:臥底你家

目前看也只能推測,是和二代火影同歸於盡的。

7樓:殺人的

被雷影的手下 安懶用忍具封印了。

給分吧,正確答案。

8樓:漩渦長門

被二代火影殺得,但二代也死了。

9樓:褒獎他人

被雷影的手下 安懶用忍具封印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金角沒死,還要和宇智波斑一起發動第4次忍者大戰,銀角我不知道。

看火影忍者的漫畫,上網看也行,上火影官網。

金角銀角憑什麼殺二代火影

11樓:甘井子休閒娛樂

金角銀角殺二代火影的實力如下:

首先,金角銀角在雲隱村之中,其實也不算是無名之輩;在追擊二代小隊的時候,這兩人的實力評級應該也是在精英上忍和初入影級之間的,而且他們所擅長的也恰恰是遭遇戰和追擊戰,畢竟這兩人的特殊能力實在是太過bug,不知道情報的狀況下,很容易就會被這兄弟倆陰死。

除此之外,這兩人還都擁有著六道仙人的血統,能夠自如操縱六道仙人的五大刃具,被尊為"雲中的兩道光芒",而且他們因為吞食九尾血肉,而獲得了九尾的查克拉,可以進行半尾獸化來增幅自身的屬性,在實力和狠勁方面,可以說是忍界的一方霸主了。

但是,僅憑這種實力就想要打敗二代扉間的話,顯然還是不太現實的;畢竟掌握著眾多禁術的扉間,在應對不同戰局的時候,肯定都能拿出與之相對應的解決辦法,而且依仗著自身的飛雷神之術,二代光是遊走突襲,都能將金角銀角的部隊,一點點的蠶食乾淨。

而且在第四次忍界大戰的時候,扉間也展現出了其傲人的實力,面對擁有六道之力的帶土,他依舊可以準確地去分析判斷出帶土所擁有的能力特性,而且還通過飛雷術之術將尾獸玉轉移,又用互乘起爆符炸的土哥滿臉尷尬,如果不是帶土已經獲得六道之力的話,面對如此心思縝密的戰鬥方式,恐怕也要險象環生吧。

金角銀角的能力那麼強嗎?為何能殺了千手扉間和雷影呢?

12樓:小瞎子

金角銀角的能力非常強,因為他們吸收了9尾的查克拉。所以他們才能殺了千手扉間和雷影。所以雷影和千手扉間才會敗在他們兩個的合作之下。

13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第1個原因是第2代火影千手扉間和雷影當初是為了和平而見面,但是誰能想到金銀二角居然痛下殺手,並且連當時的雷影都不知情,還間接死在當場。

千手扉間為保護木葉村的後生代力量,所以導致自身滅亡,當初千手扉間的實力可是有目共睹,哪怕是重傷狀態下,他也帶著自己的6位部下逃了出來,可是此時二角卻在後方緊追不捨,如果按照此時的狀態,那結局恐怕是他們7人都會被殺害。

1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並不是他們的能力多強,而是他們趁著千手扉間不備,偷襲成功把他們殺了。

火影忍者金角銀角在動畫裡哪一級出現過?介紹一下金角銀角的詳細資訊,謝謝了!

1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在《火影忍者疾風傳》488集、489集、490集登場。

金角銀角,雷之國雲隱村的兩名年長級精英上忍。這對兄弟是在第二代雷影的時代出生的,金角部隊的首領,極擅追擊。擁有六道仙人的血統,能夠自如操縱六道仙人的五大忍具,他們是忍界史上僅有的能夠通過吞吃九尾血肉從而獲得九尾查克拉的人。

實力凌駕於五影之上。被尊為「雲中的兩道光芒」,同時也是「忍界史上最兇惡的重罪犯」,做了許多壞事。

戰國時期,雲隱村曾一度企圖捕捉九尾,金角銀角在與九尾大戰中被吞噬,兩人靠吃九尾腹中的血肉活了下來,他們吸收了九尾一部分的力量,無法忍受的九尾最後把他們吐了出來,從此金角和銀角擁有了九尾查克拉,可以輕鬆使用原本需要龐大查克拉才能使用的六道仙人寶具。

曾經在雷影與火影的結盟儀式上掀起政變,二人以六道忍具和九尾查克拉的力量,讓第二代雷影和第二代火影受到了瀕臨死亡的重傷。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被兜以穢土轉生的形式復活,擁有記憶與意識,但行動受到控制,銀角被達魯伊擊敗並封印到了紅葫蘆內。金角被新豬鹿蝶等人合力擊敗並封印到了琥珀淨瓶內。之後「面具男」(宇智波帶土)將兩神器丟入外道魔像中,將十尾復活。

16樓:靜靜

487集 9分30秒 然後估計會在489解決掉他們兩個當年金角和銀角被九尾吞噬了,他們兩在九尾的肚子內以吃九尾的肉為生 活了下來,九尾忍受不了就把他們倆給吐了出來,從此他們就有了九尾的查克拉。

他們倆的能力。你看過西遊記吧? 裡面那個金角大王銀角大王還記得不?(拿個瓶子一叫對手名字就把人收了) 這個是對手如果說出了平時的口頭禪就會被收了。

金角最後被塔魯伊和木葉的豬鹿蝶三人組,聯合封印在琥珀淨瓶中總之看接下來幾集感覺會有點雷,因為有一種看西遊記的感覺。

17樓:單球懸鈴木

五影會談那集,在木葉為鳴人慶功那集也閃過。

18樓:龐豔妮

我昨天在553見過,他們身上也有九尾的查克拉。而且是大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478 火吧裡有 去火之分析。

火影忍者裡金角和銀角是好人還是壞人我只看了前面,後面不懂

金角和銀角是原來是雷影的忍者,在雷影勢力捕獲九尾的計劃中,在九尾的肚子中生活了一個星期,吃九尾的肉過活,後來出來了。曾經襲擊過二代火影,失敗了。被兜穢土重生,攻擊忍者大軍。壞人 殺了2代火影 還試圖捕捉九尾 但被九尾吞下去了 然後又被九尾吐出來了 後來就有了九尾的力量也就是九尾的查克拉外衣 沒有好壞...

火影忍者裡十大經典臺詞是,火影忍者中的經典臺詞,越多越好

老實說 把分給一樓吧 太給力了!不過話說回來 每個人都有 10大經典 的tat 愚蠢的弟弟啊 by 宇智波鼬 火影忍者中的經典臺詞,越多越好 你不自信,你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努力的意義不是為了成為無懈可擊,萬里挑一的自己,而是告訴你能夠成為一個什麼樣的自己。我害怕失敗,但我更害怕自己內心的屈服。我怎...

《火影忍者》中,月光疾風是忍者中最出名的路人嗎?

是的,月光疾風在忍者當中是非常出名的路人,因為他的名字和其他人不太一樣,有一種主角的氣質,而且他本人也非常有個性,給人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戀人也非常的漂亮,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是的,他真的是忍者當中最出名的路人。有著非常好的實力,而且長相非常帥。當然是了,雖然在劇中他出場的次數不多,但是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