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感覺如何?

2023-02-09 22:05:09 字數 866 閱讀 8885

1樓:公良映菱

這個的話,是非常的不好了吧?因為身體有這種毛病的話,對自己還有對孩子都有不好的影響。

2樓:緋攻

這個還真不知道,不過一般情況下10個女人有九個女人,他們都會患有**病。

3樓:錯誤79651捉坪

感覺到非常的悲痛,身體才是革命的第一本錢,無論做任何事情,首先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沒有一個好的身體,任何事情都無法完成。

4樓:任性的公貓

剛知道有這種病的時候,然後上一查,會感覺特別恐慌,就覺得這好像是一種特別特別可怕的病,然後經過醫生的介紹之後發現這只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在這種病的時候,剛開始就是會表現為就是白帶異常,然後會會肚子有點疼,然後可能會表現在生理期,可能會推遲或者是嗯,乾脆就是這個月沒有大姨媽。

5樓:文庫管理員

不管患有什麼病,嚴重不嚴重心理和生理都會很難受。

6樓:峰佘無敵

患了卵巢囊腫我一定會趕緊去看醫生的,聽從醫生說的。

7樓:峰佘無敵

患有卵巢囊腫的話就是自己什麼也不敢幹,總是去保護她。

8樓:上官醉卉

如果是患有這種疾病的話,就是感覺自己特別的難受,而且必須得及時去**。

9樓:猴31263遺沿

這是特別痛苦的一種體驗,自己的身體有這種病。並且這種病還特別的不好治,所以自己會特別的悲傷。難受。特別的不開心。

10樓:台山玉

我覺得患有卵巢香囊,就是感覺會很不好,因為畢竟是一種病,所以覺得身體上可能就會有所不舒服。

女孩患病和患病女孩的概率計算,如何區別兩者

女孩患病是指 女孩 患不患病的概率 患病女孩可以是女孩中 患了病的女孩 概率,也可能是患病的所以人中是女孩的概率。這要看具體的題目。生物題中的,患病女孩和女孩患病區別 患病女孩 是指生出一個患病的女孩 女孩患病 是指生出的女孩患病 已經是女孩了 患病女孩 概率 女孩患病 的1 2 1 2x1 2x1...

化療時患病者吃不下東西如何怎麼辦?

家人應多做飯照顧患者,儘量不要讓患者親自下廚。在飲食上要做到色 香 味俱佳,少量多餐,平衡膳食,避免盲目忌口。這樣有助於患者早日 或儘快接受其它後續 1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居規律可以改善胃口,有條件的話還可以營造良好的就餐氛圍,以增進食慾。2 更換食譜,改變烹調方法。比如常吃豬肉類食物的病人可更...

女友患病,怎么辦,放棄還是繼續,女友患病,怎麼辦,放棄還是繼續

其實 這個 最終還是要綜合你自己考慮 如果他是你說的這種狀況,估計你們分開那就只能是他父母照顧他,那麼你想想 你願不願看不見他 離開他,再有一個 考慮你的父母 對這個事情的看法,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麼我相信 你不會離開他,如果你沒有那麼愛他 你估計就離開了,畢竟 你會感覺 以後可能他是你的負擔,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