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有哪些人少而且風景很好的小島?

2023-02-09 22:05:10 字數 1590 閱讀 2658

1樓:我的驕傲

三亞呀諾達熱帶雨林位於三亞市北偏東方向的保亭黎族自治縣三道農場,距離三亞市中心35公里。是中國唯一地處北緯18度的熱帶雨林,是海南島五大熱帶雨林精品的濃縮,是最具觀賞價值的熱帶雨林資源博覽館,堪稱中國鑽石級雨林景區。北連五指山、七仙嶺和中部綠色腹地,在景區的觀景臺可眺望遠景,海棠灣岸線、蜈支洲島、南灣猴島盡收眼底的景觀衝擊,形成了與眾不同的區位優勢。

2樓:猴11405魄鍍

大茅遠洋生態村位於國際旅遊島三亞市東北部甘什嶺淺山地帶,吉陽區大茅村農場北400米。大茅專案所在的大茅村是一個典型的黎族村落,因轄區內的大茅山而得名,據當地村民口口相傳,原先這座山峰四周生長有大片茂盛的茅草,因此稱為「大茅山」。而大茅村四周有盤山環繞,從遠處**時,整個村落像坐落在山洞裡,故又有「大茅洞」之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分界洲島 靈毓聖境,分界南北。美麗的分界洲島是海南南北氣候的分界線,是海南島黎族、苗族、回族等少數民族區域與漢族區域重要的人文分界線,是瓊南與瓊北的自然地理邊際線,是舊時北邊的瓊州府境與南邊的崖州府境管轄地的分界地,也是現今陵水縣與萬寧市兩地的行政分界點,更是調換心情、感悟人生的 「心靈的分界線」。

4樓:堅宇欣

我是海南人,其實我是不屑那些風景點,沒什麼好玩,也沒什麼好看的,可能是在海南多年見到那些都沒什麼新鮮感,無非就是海邊沙灘,水裡的鮮豔漂亮的魚,山上奇花異草。論玩嘛,還是有的,像衝浪,三亞潛水,博鰲篝火野營,沙灘自助燒烤,這是我玩的最嗨的啦。不過最多的還是在家打麻將。

5樓:熙熙

三亞首家親子民宿——歸園田居,就是lulu的農莊所擁有的的住宿產品,隱藏在芒果林中的小木屋,在工廠裡組裝完成後被隨機種在山上。歸園田居共有14棟單體木屋共23間臥房,分為四個主題——少女心爆棚的桃子宮、追逐自由的搖光宮、詩和遠方的山海宮、來自異次元的天小將宮。除搖光宮只有一個臥室外,其他都是兩個臥室。

每一棟木屋都有獨立的廚房、客廳,院內的果蔬熟了,可隨時採摘回到房間進行簡單加工,與家人共享從庭院到餐桌的美好時光。

6樓:小虎帶你遊

石梅灣,加井島,洲仔島,大洲島,呆呆島。

7樓:小月哈哈

來海南旅遊,怎能少了看海這個專案呢?但是看海的同時,如果能來一杯酸甜美味的雞尾酒是不是更愉悅舒心呢?海的故事是開在海邊的一家文藝小清新的酒吧,在這裡你可以喝到種類繁多的雞尾酒,也可以品嚐地道的瓊海美食。

面朝大海,飲酒作樂,絕對是你難以忘懷的一次體驗。夜晚的瓊海,雞尾酒和大海更配,瓊海的文藝青年在這裡聚集,來這裡開啟一場美麗的邂逅吧!

8樓:任性的公貓

奇幻樂園一期共有四個板塊。第一個板塊是絲路探險區,主打中國建築風格,標誌性建築是樓蘭古塔和鄭和寶船,它彰顯的是一帶一路開放共贏的理念。樓蘭古塔裡邊是全球室內最高、容納人數最多、三層裸眼3d跳樓機。

鄭和寶船裡邊是超大型、六自由度、懸空式進伸球幕影音體驗裝置,這些裝置都是全球唯一定製。

9樓:回憶

肯定是去潮汕旅遊啊,是一趟舌尖之旅,去潮汕主要是為了吃美了。 潮汕地區,是潮汕民系和潮汕文化的發源地,是汕頭、潮州和揭陽三市的統稱,並沒有單一的潮汕市。真的很不錯。

海南省有哪些風景名勝?

三亞的大東海,猴島,天涯海角,亞龍灣,南山觀音,鹿回頭等。海口的海洋世界,火山等。還有東郊椰林等很多。一。五指山。是海南的第一高山,也是海南島的象徵。它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伏成鋸齒狀,形似人的五指。位於文昌市境內的東郊鎮,與著名的清瀾港相鄰,是海南著名的風景區之一。身處這椰樹的王國,不管把視線投。...

海南有哪些特產,海南特產有哪些

椰角 椰子糖 椰子糕 牛角雕 海南紅豆等。1 椰角。椰角是採用天然新鮮的椰子肉和白砂糖為主要原料,歷經去皮 清洗 切割成形 蒸煮 炮製 烘乾等技術工序製作而成多層嚴格的生產技術工序製作而成一種特產小吃。2 椰子糖。椰子糖 coconut candy 以椰子為主要原料,採用科學的工藝精心加工而成。保留...

有哪些臺灣風景,臺灣島有哪些風景名勝?

回答親 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 親 如果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臺灣島有哪些風景名勝?臺灣北部 臺北故宮博物院 1.臺北故宮博物院 位於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的臺北故宮博物院是必須要去的一個地方。1945年抗戰勝利後,國民 將分散的文物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