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多強大,騰訊的勢力到底有多大?

2023-04-21 05:40:05 字數 2215 閱讀 9932

1樓:喺恏何必侞熙

馬化騰在美國看到即時通訊程式的應用趨勢後,回國copy了類似的通訊工具qq(其實當時也有幾家出了同樣的即時通訊軟體,可惜都失敗了,沒人加馬化騰見識廣呀!)。2023年初,網際網路在中國爆發式發展,使用者急速增多!

在世界範圍網際網路泡沫發展的背景下,馬化騰抓住了這個機會,搶佔了中國大部分市場!

在擁有眾多使用者的基礎上,再根據當時火爆的其它型別的軟體進行仿製,收購,**···最終打造了一個比較強大的網際網路帝國!

下面是個人言論:我一直覺得馬化騰在現在這個地位應該表把眼光都放在錢上了,作為中國網際網路的泰山北斗,應該起領頭羊的作用,提高自己的開發能力,別再四處copy了,累不累呀,名聲還搞得一團糟~~現在應該只有一群90後還在跟著qq的其它程式吧。

2樓:我已傷透心

世界第四網路公司,中國第一網路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通訊拍第二,第一名facebook

4樓:9公主未老

市值一千億美元,全國第一。

騰訊的勢力到底有多大?

5樓:丸子閒談文化

由此,可以看到它在網際網路中的地位有多高,我們可以從更深的角度來看騰訊的地位。騰訊最有影響力的社交軟體是常見的qq和微信。騰訊社交軟體的ip增長每年以億計,社會化本身就是人類社會不可或缺的行為。

到目前為止,騰訊在年輕人心目中的社會地位,可以說是超越了移動、電信、聯通在人們心中的地位。藉助強大的社交軟體,騰訊開啟了一號關口的騰訊帝國,與當年的大帝國非常相似,但有核心區別。

目前,騰訊遊戲的年產值已經超過1000億元。雖然騰訊發展能力較弱,但憑藉其強大的使用者基礎和市場運營能力,其在遊戲行業的地位不會因為持續的收購和參與而動搖。

目前市場上三大雲市場分別是阿里巴巴雲、雲、騰訊雲。其中,阿里巴巴雲佔據主要市場份額,騰訊雲一般面向學生,長期來看我不敢說。短期來看,我只能說騰訊雲只是雞肋。

今天的三巨頭,按照認可度來看,騰訊和阿里巴巴是旗鼓相當的,一個側重電商,一個側重虛擬生活。騰訊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打了無數勝仗,今天的影響力確實不錯。

6樓:王芳芳麼麼噠

騰訊的勢力非常的大,不僅是有騰訊影視行業,而且騰訊還涉及到**感覺行業,京東也有騰訊的股份,可是近幾年的發展非常,跨越了很多行業。

7樓:微笑

勢力非常龐大,,打官司從來不輸,,明面上的,背後的,,說不清道不明。

騰訊的實力有多大?

8樓:小煙說教育

1、商業價值

2023年,騰訊就在香港上市了,成為了中國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網際網路公司。從2023年剛上市時的72億港元市值,到如今2023年的萬億港元市值,17年時間,騰訊市值翻了828倍左右!

2、商業版圖

2023年之前,騰訊依靠著它強大的流量發動能力,在許多行業上都想橫插一腳,建立起自己的產業。從2023年起,在過去的11年裡,騰訊投資了800多家公司。光21年的前4個月,騰訊投資的獨角獸公司,就多達40多家,差不多每個月投資十幾家。

第一步是圈地運動。通過司法或公關等各種方式,直接遮蔽強有力的競爭對手;

騰訊實力有多強?馬化騰手握100多家「獨角獸」,出乎你的預料

大明朱棣到底有多牛,明朝到底有多強大

蒙古某太師阿魯臺 我要恢復元帝國的繁榮。朱棣 吹nb,看老子都不削你。阿魯臺,遁。阿魯臺 別打了別打了,我認輸。蒙古某太師阿魯臺 這次偷偷來一下,應該沒問題吧。朱棣 吹nb,看老子都不削你。阿魯臺 我擦我就是想想還不行啊。朱棣 想也不行,就揍你丫的。蒙古某部落酋長瓦剌 我覺得我可以和明朝一較高下了。...

潛力有多大?人的潛力到底有多大

我帶多年高中文科畢業班,講講我的經驗吧!首先調整好心態,每次考試都要鍛鍊心理素質,高考是知識的考核,同時也是素質的考核。有的人本來成績不錯,可高考一塌糊塗 有的人可能平時成績不怎麼樣,但是考試時題目都合手,這就跟心理有關。很多教育專家都有這樣的觀點。裡高考只有3個月了,切忌好高騖遠。首先,配合老師做...

明星的婚姻到底有多脆弱,明星的愛情到底有多脆弱?

為什麼明星的婚姻看起來很脆弱?今天我就談談自己的看法。1,都不願意放低身份。他們都是一群事業成功者。他們習慣了在臺上燈光璀璨,傲然挺立,光鮮亮麗,鮮花掌聲如潮,支持者的狂轟濫炸。臺下粉絲的圍追堵截地追逐簽字,社會 熱評四湧。習慣了高高在上的感覺,在家裡誰都不願意放低身份,去關愛對方,照顧對方,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