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原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30:06 字數 1000 閱讀 8682

1樓:愛企查

石家莊原創電子科技****是2014-03-1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中華北大街309號。

石家莊原創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094749716w,企業法人張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原創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42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原創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

法定代表人:張立志。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50000590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中山市原創電子科技****怎麼樣?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一個新廠(蘇虹路)一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佈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石家莊嘉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嘉譽電子科技 是2014 03 2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紅旗大街88號翰林觀天下23號1904室。石家莊嘉譽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4095828168r,企業法人吳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嘉譽電子科技...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