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澤資訊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6:00:07 字數 1503 閱讀 5580

1樓:愛企查

天澤資訊產業股份****是2000-05-2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雲龍山路80號。

天澤資訊產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72058020xk,企業法人陳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澤資訊產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軟體開發、應用及技術服務,衛星監控系統研製、開發,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機械裝置、保安器材及監控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租賃,計算機系統整合,現代農業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科研專案開發,技術成果轉讓,經濟資訊諮詢服務,國內**,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按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86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澤資訊產業股份****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天澤資訊產業股份****於2000-05-25在江蘇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陳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電子計算機軟體開發、應用及技術服務,衛星監控系統研製等。

法定代表人:陳進。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000000064092企業型別:股份****(上市)

江蘇天澤資訊產業股份****的管理團隊

3樓:絣彮役奨邰

姓名 職務 份 性別 學歷 總經理,董事長 男 本科 董事 男 副總經理,董事 男 生 男 獨立董事 男 1977 生 本科 監事會主席 女 監事 1982 男 本科 職工監事 1975 女 本科 副總經理,董秘 1981 女 孫潔 財務總監 女 專。

南京天澤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京天澤資訊科技****是2017-07-11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雨花經濟開發區鳳華路18號1幢b317-10室。

南京天澤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4ma1pcm8b89,企業法人吳慶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天澤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電子技術、安防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研發、銷售、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商務諮詢;弱電工程、通訊工程、網路工程施工;計算機輔助裝置銷售;電子產品、醫療器械研發、銷售、技術服務;計算機維修;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設計;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商品和技術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以登記機關核定為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 是2009 08 20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龜山北路1號。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691880069m,企業法人張潤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 ...

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 是2012 12 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3261號45幢b座1301 1307室。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59332923r,企業法人鄭小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

貴州天尚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天尚環保集團股份 是2014 05 20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清水河園區公租房201 214室。貴州天尚環保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300308759072g,企業法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