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火車站出站進站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2023-02-12 14:40:06 字數 3535 閱讀 6496

1樓:網友

不需要,只要掃碼就可以進火車站和出站了。

2樓:炒飯君

常州火車站出站進站要核酸檢測報告嗎?是需要出示健康碼。要出示24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望!

在常州坐火車要核酸檢測嗎?常州火車站進站需要哪些手續?

3樓:鐵路小青工

2月7日以後乘坐列車在低風險地區無需核酸檢測報告。

但是中高風險地區,北京、石家莊、保定、瀋陽、大連、綏化等地應當服從當地防疫需要核酸檢測報告並提前向到達地街道、社群報告。

4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36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1.你好,我是您的生活顧問小唐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在常州坐火車不要核酸檢測的,但是需要我們的這個健康碼,行程碼的綠色狀態,以及攜帶口罩。

2.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心][心][心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1)佩戴口罩前應將手清洗乾淨,在戴口罩過程中避免手接觸到口罩內側面,減少口罩被汙染的可能;(2)佩戴時,分清楚口罩的內外、上下,淺色面為內,深色面朝外,金屬條(鼻夾)一端是口罩的上方,將折面完全;(3)將有鼻夾的一邊向上,將嘴、鼻、下頜全包住,將口罩下端調節至下頜適當位置,兩邊的橡筋帶掛於雙耳或將兩端的綁帶繫結於腦後,然後壓緊鼻夾,使口罩與面部完全貼合,儘量減少面部與口罩之間的空隙。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微笑],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鮮花]。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火車站出站要核酸檢測嗎?

5樓:風君侯

一個地有一個地方的疫情防控措施。正常情況下出站都是需要提交核酸檢測報告的。並且有綠色的健康碼。

6樓:網友

火車站出站要核酸嗎?火車站出站不需要核酸的,嗯,但是必須得掃碼。

7樓:小彭學長

親親,你好,沒有出現疫情**,不需要核酸的當然前提是你近期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與中高風險地區人員有過來往。你那邊有沒有疫情呢健康碼正常嗎如果是從中、高風險區去的,就需要核酸。

提問。蚌埠高鐵站出站要有核酸證明嗎。

親親,你有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

提問。沒有。

親親沒有不需要核酸。

提問。南京那邊過來的需要嗎,不是中高風險區。

親親不需要的。

8樓:反和正

我來這問題,火車站出站是需要核酸檢測嗎?我認為火車站出現是需要核酸檢測的。

從常州火車站到滁州火車站要核酸檢測嗎?

9樓:鐵路小青工

根據鐵路出行,正常佩戴口罩乘車即可。

對1月28日以後跨省務工返鄉人員、中高風險人員、冷鏈工作人員要持有陰性核酸檢測報告。

石家莊、保定、北京、綏化、大連、瀋陽、黑河地區乘坐列車和出站旅客必須持有72小時核酸檢測報告,並提前向到達地的街道社群報備才允許通過。

尤其是1月28日跨省回家的,必須持有72小時核酸檢測報告和向自己到達地的社群報告,缺一個或未經社群許可,擅自回家的,公安機關將按照傳染病防治法採取強制拘留和隔離措施。

另外對於湖北地區旅客乘車,要配合站車每兩小時測溫登記。

現在從武漢過來常州,到火車站需要提供核酸檢測嗎?

10樓:小可耐的粑粑

是不需要提供核酸檢測報告的兩地都是疫情低風險地區。

11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不需要。因為武漢、常州目前不屬於疫情高發區。

12樓:最愛馬卡龍

不需要的,現在武漢很安全了,沒必要這麼做了。

2023年1月21日在常州北站上車去三門峽南站。上車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13樓:弭鑲露

2023年1月21日,在常州北站上車去三門峽南站上車,需要核酸檢查報告嗎?現在疫情非常的緊張,第四波疫情返回來,**全國現在疫情這麼厲害,你上車之前肯定要要你的體檢證明,如果你體檢身體健康,證明合格,讓你上次如果到汽車南站下車的時候,也要核算檢查,如果沒有檢查,那你就出不了站,因為現在抓的比較緊,特別是河北石家莊,疫情更為嚴重,不現在發展的趨勢怎麼樣?你21號還沒有到,你還不知道情況怎麼樣?

所以必須得有這個雙方的核酸檢查才能進站出站。

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1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乘坐火車、高鐵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需要提供個人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為了你和他人身體健康,要做好防護措施,佩戴口罩。

15樓:機卿

現在和火車站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只要在上下火車時少一個行程碼就可以了。國內坐車出行現在已經正常,出行不受限制。

16樓:職場小可愛

一、從西安火車站出發,去外地。

這種情況,不需要核酸檢測,只需要正常流程掃碼進站即可。

二、外地來西安,到西安火車站。

① 中高風險地區來返西安,需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按規定進行相應隔離,做相應次數的核酸檢測。

提問我是從山西侯馬去湖南張家界,需要在西安轉火車。

自8月9日起,陝西省以外來返西安人員需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對重點區域到達車次,由防控人員進入站臺帶領全車旅客走專用通道出站;設定省內各地市和西安市區縣轉運分流點,精準分流不同地區來返西安旅客;對來返西安未進行48小時核酸檢測到達旅客,設定免費核酸檢測區,提供相應檢測。

就是火車途徑張家界,是吧。

提問我來山西兩個月了,現在是回湖南張家界,需要到西安轉火車需要檢測嗎。

所以出西安是不要的哦。

17樓:旅遊達人小布老師

回答親,您好。低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沒有核酸檢測都可以,但是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省,如果沒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是不可以上火車的。具體的要求如下:

在疫情低風險地方:要是打算乘坐火車出該地區,不需要核酸檢測,只要有「健康碼」綠碼即可。如果要坐火車從當地車站進入該地區的,低風險地區的人不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高風險疫情地區的乘客需要提供核酸檢測陰性結果。

除此之外,某一些高風險區域的人員從當地火車站入當地後還要隔離一段時間。

在疫情中高風險地方:要是要坐火車離開當地的人員,需要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報告,要是沒有的,不可以坐火車離開該地區。如若是想要從該地區火車站進入當地的,低風險地區的人員不用做核酸,但中高風險地區的乘客必須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要是沒有不能入該地區。

在疫情中高風險地方:要是要坐火車離開當地的人員,需要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報告,要是沒有的,不可以坐火車離開該地區。如若是想要從該地區火車站進入當地的,低風險地區的人員不用做核酸,但中高風險地區的乘客必須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要是沒有不能入該地區。

18樓:紫悟

去贛州火車站並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只要提供行程碼。以及健康碼是綠色的就可以了。

秦皇島火車站出行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你

進入秦皇島市內容為該地區於2021年11月18日12時前報送,建議出行前先撥打當地 諮詢1.低風險地區 未出現病例地區 來秦返秦人員憑健康碼 行程碼無異常通行。2.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 實施14天集中醫學隔離觀察,解除集中醫學隔離觀察後,繼續實施7天居家健康監測。3.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 市 區 來...

咸寧火車站要核酸檢測嗎?現在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嗎?

咸寧火車站一般是需要核酸檢測的,火車站前面就有自動檢測的地方。2021年3月16日零時起,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不再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不再進行核酸檢測,持健康通行碼 綠碼 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進返京。至此,低風險...

蘭州火車站進站通道和出站通道有幾個

封閉出戰進口,那他肯定是可以出來的呀,都不然他怎麼出來呀?請問長沙火車站,火車進站和出站走的地下通道是同一個嗎?可不 兩趟列車停靠同一個火車站的,提前取好兩趟列車車票,下車後直接走換乘通道,找不到換乘通道問工作人員,憑兩趟列車車票進入候車大廳換乘,這樣舊不需要出站再進站了 其實不一樣也沒關係,因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