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買什麼樣的好用,選擇什麼樣的路由器好呢?

2023-02-12 21:10:06 字數 2996 閱讀 2168

1樓:好學者百科

路由器買品牌的,穩定性好的,如:水星mw316r、迅捷fw316r、騰達fh303等。

水星mw316r是水星品牌下的一款路由器,速度為300m,協議是,3根高增益天線,訊號穩定,帶turbo按鍵,一鍵增強無線覆蓋,支援wds無線橋接,輕鬆擴充套件無線網路。

迅捷fw316r採用創新turbo無線訊號增強按鍵,只需輕鬆一按即啟動turbo功能,增強無線發射功率,擴大無線覆蓋範圍,無線傳輸速率最高可達300m,內建防火牆,支援ip、mac、url過濾,可靈活地控制上網許可權與上網時間。

騰達fh303配置3根外接天線,無線安全功能開關,64/128位wep、wpa-psk、wpa2-psk安全機制wps,無線mac地址過濾,無線增益5dbi,無線傳輸率300mbps。

2樓:杜鵑花拉莫內

現在的路由器就那麼幾種,騰達的,tp,link的,小米的,華為的。主要你是要看效能的,現在家庭比較房屋風比較大的話,那就買3600m的。一般情況下最少都是要買一個千兆路由器。

3樓:針線鋪子

網友把自家用過的6款家用路由器進行對比,來聽聽哪款路由器好用。

選擇什麼樣的路由器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網路結構是大是小?小型網路買個sohu的路由器就是,如果是稍微大點的網路就買個稍微高階的路由器。

5樓:沒有營銷意圖

路由器不需要太好的,普通的就足夠家庭使用了,而且**也便宜,如tp-link和d-link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來說,d-link的路由器都不錯。可以選這個牌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家用路由器,最好的選擇還是tp-link的,價位適中,銷量大,口碑好,日常家用足夠。售後***。給你推薦一款無線的型號,tl-wr841n。

你說的要求都能滿足。有線的話tl-r460+這款型號也不錯。詳細資料可上官網上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 tp-link就可以、、!你們家要是複式樓 最好買一雙天線的、、牌子在tp-link以上!你記住、買路由別買騰達、d-link就行了!

家用路由器買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價位適合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選購可以考慮以下方面: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無線網路,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黑客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

8要買至少是雙天線的,**在80--200元左右的,家庭用足夠了。

9買的時候問問老闆,該路由器無線最大可以識別到多少兆頻寬。我很早以前買的路由器無線功能最高能識別到20兆,後來跑了3趟,才買了個路由器能識別到50兆。

10樓:廣陵夢蝶生

當然是無線路由器好咯,100左右差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面積是多大?功能需要哪些?這些都要考慮的,不能單方面說買哪樣的。

什麼樣的路由器比較好用?

12樓:困頓的熊熊

我還是支援你使用tp-link,你先前這個可能買之前就有問題了。

家裡用買什麼樣的路由器好

13樓:李嘯暘

最簡單的就是根據自己家的戶型和頻寬去挑選,然後再去看一下參配;這裡推薦自己用的360安全路由v4,其實360的路由器還可以。我現在用的這款路由器是雙千兆娛樂級智慧路由,可以保證你多種環境下的最佳上網體驗。而且他還是雙千兆路由(雙千兆路由是指無線傳輸速率是1200m、且路由器的網路埠(wan口和lan口)是1000m的。

)千兆頻寬可以考慮考慮,還是不錯的。360安全路由2 v4提供1個千兆wan口和3個千兆lan口,可以支援1000兆的頻寬,向下相容100m、200m及500m頻寬。充分利用每一兆頻寬,不浪費錢。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體驗,您也可以參考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路由器 最大的品牌 用的人最多的牌子 100來塊錢 4根天線。

15樓:快開門收水費

買路由器之前還是要考慮一下自己家的寬頻,有線通不是很好,路由器的話肯定支援頻寬越大越好,華碩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150m 就可以了。300m沒必要的浪費錢。

水星、騰達什麼的假貨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買 150m的就可以。我家一臺電腦,2個筆記本,用的是tp-link 150m,效果不錯。

18樓:1314520q的家

我家沒有網線,沒有電腦,沒寬頻,買路由器插上智慧電視機上行嗎。

我該用什麼樣的路由器,什麼樣的路由器最好

還是買華為的吧,為後的擴充做準備。同時售後服務也很好。方面還可以的。我們公司就是的。tp link 型號很多容易上手。很普及。隨便什麼型號。總之 必須 要有個路由器和交換機。什麼路由器好用呀?具體的品牌就不推薦了,但給你幾點購買建議。1 只要不買雜牌的路由器,買一些熱門品牌或知名品牌的就可以了。比如...

買個什麼樣的家用路由器好,家用路由器買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價位適合

就買個tp link tl wr841n就可以了,130左右。我自己家裡面就是在用這款,120平 都能覆蓋到 3部智慧手機連wifi的,也是一臺臺式一臺筆記本。路由基本上是7 24小時不關的,用了一年多了,也很少掉線 推薦兩個 1,tp link tl wr842n 300m無線路由器 京東有賣 8...

什麼樣的手機最好用,什麼樣的手機好用?

你要說安全性和系統,使用性好的手機當然是蘋果了,只是價錢太貴,高檔的你就首選蘋果,三星的千萬不要選,還不如用國產的。如果想買價錢便宜和效能可靠一點的,就選擇華為的,品種很多,基本上什麼價位的都有小米你也可以考慮。聯想商務手機p70,4000毫安時大電池,超長待機46天,15分鐘極速充電,支援反向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