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機板870 ahci 怎麼設定啊?我

2023-01-14 22:20:10 字數 2657 閱讀 65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ahic你沒有在裝系統前設定,現在設定後會藍屏的,我自己用的就是技嘉870主機板,三星850evo120g固態,所以你需要重新設定ahic後重灌系統,這樣才能正常,方法我給你發,

技嘉870a-ud3怎樣設定bios 來開啟ahci 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870a-ud3設定bios 來開啟ahci 功能:

1:按開機鍵,立即點按del鍵進bios選單,點選」integrated peripherals (整合外設)「。

2:進入後,選中onchip sata type 項,設定為ahci模式,按f10鍵儲存退出。即修改成功。

技嘉主機板如何設定ahci模式

3樓:七彩虹科技****

一般開機按detele鍵進入主機板bios

通過左右箭頭鍵,切換至整合外設面板,找到sata模式選擇,然後回車,點選ahci,最後按f10儲存更改。

重啟電腦後,就開啟了ahci模式了。

4樓:ok你先衝我掩護

f2 f8 或者del 進入bios或者uefi,找到硬碟的工作模式 一般是sata model改成 ahci

技嘉主機板怎麼設定ahci模式

技嘉主機板bios設定為ahci求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主機板bios中設定ahci模式有兩種情況:

一、技嘉舊主機板設定ahci模式。

1、啟動電腦時不停按delete鍵進入bios,按方向鍵↓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然後按回車鍵;

2、選擇sata configuration按下回車鍵,彈出options對話方塊,選擇ahci,按回車,開啟ahci,最後按f10儲存重啟。

二、技嘉新主機板設定ahci模式。

用鍵盤的左右方向鍵,選擇到「整合外設」然後用上下方向鍵選擇到「sata配置」。點選回車進去後,選擇sata模式選擇中選擇「ahci」模式,按f10點選儲存。

6樓:百元新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

2、選擇「整合外設」-「sata配置」。

3、sata模式選擇「ahci」。

4、儲存並離開,重啟計算機即可。

7樓:小李言生活

怎麼在bios硬碟設定ahci模式?操作步驟很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 f2 找到第二個選項的最下面一個選項 回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哥們沒有提供具體的技嘉主機板的型號!我發個比較通用的吧,哥們可以參考我發的圖,記的修改後,achi的硬碟工作模式後,並要按「f10」,按y,回車,才能儲存,謝謝!

技嘉ga-870 怎麼裝ahci驅動, 10

10樓:網友

朋友可以通過360驅動大師來安裝驅動程式試試。

技嘉870a-ud3怎樣設定bios 來開啟ahci 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sata3_0~sata3_3這4個sata口:

在bios——integrated peripherals (整合外設)——onchip sata type 內,改成ahci即可。

如果要其餘sata口的話,還在下面的:

onchip sata port4/5 mode(改成as sata type)

onboard gsata/ide mode (改成ahci)

技嘉主機板bios怎麼設定中文?

12樓:徐姑娘

答:進入設定程式,計算機加電後,系統加電自檢。這時您按【del】鍵即可進入設定程式,您再設定中文就好了。

技嘉(gigabyte technology)成立於2023年 3月,是臺灣的電腦硬體生產商之一,是臺灣第二大專業主機板製造商,2023年10月成功上市。"美國商業週刊"2023年6月的全球前一百大資訊科技企業報道,技嘉位居第41位。「upgrade your life!

」便是技嘉對使用者們所作出的承諾。

13樓:泣恨彤幻珊

部分型號若不支援設定後也無效,設定好,按。

f10鍵儲存。

14樓:刑同書杞裳

2種方法:見下圖紅框內。

1、system(系統)——system

language

(設定使用語言),這裡改。

2、直接右上有一個english的按鈕,按一下就可以選擇更改你需要的語言。

技嘉主機板 ahci 設定 求助

15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開機畫面提示按相應的快捷鍵(delete)進入bios主介面,移動選項到整合外設,找到sata模式選擇選項,按回車鍵,然後在sata模式選擇小視窗中選擇ahci模式按回車鍵,在sata模裡面選擇ahci模式,設定好之後按f10儲存設定,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是即可。

技嘉主機板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技嘉主機板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先開機插入u盤,然後按f12,安裝圖示選擇u盤,設定u盤啟動然後儲存,重啟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插入u盤,開機或重啟進入第一介面時迅速按 f12 鍵 2 然後彈出如下圖選單,選擇你的u盤 3 進入後會彈出如下圖選單,然後選擇啟動優先權選為 u盤 按回車確定。4 此時,第一啟動項已變為u盤了 5 最...

技嘉主機板怎麼在BIOS中設定cpu溫度和風扇轉速

bios中是可以進行cpu風扇轉速的更改的的。不過調cpu風扇轉速比較複雜。由於各種bios的介面不太一致這個無法具體針對說明,這裡只能說一下一般情況下調cpu風扇轉速前提要在主機板和cpu風扇都具備自動調速的情況下 首先在進入bios,找到pc health status,在pc health s...

真偽技嘉主機板說明書問題,怎麼驗證技嘉主機板的真假!

有簡體中文的說明書,我就是賣技嘉主機板的,我剛剛看了一下是中文的,你可以打技嘉800 問一下嘛。買主機板應該放心買吧 這個不會有假貨的。我使用技嘉ep43 ds3l。主機板說明書是繁體 怎麼驗證技嘉主機板的真假!2 cn號就是之前說的check number,一般四位的數字,位於主機板序列號的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