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自然》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3-02-13 00:50:07 字數 4948 閱讀 6306

1樓:魏

《大自然的___聲音___

風、雨、雷、水、動物、植物……這都是大自然中的一物,它們無時無刻不發出奇妙的聲音。聽,多麼悅耳的聲音啊!泉水流過山澗,流過懸崖上的峭石,輕輕敲擊著石頭,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

百靈鳥和黃鸝像歌唱家一樣,唱出一曲曲醉人心房的歌。河水彈奏著一首首樂曲,發出美妙的聲音。風婆婆也急急忙忙的趕來為它們伴奏,一不小心撞到樹葉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彷彿在說「對不起」「對不起」。

這支樂隊引來了無數的聽眾,有猴子、大象、野兔、梅花鹿、連織網的蜘蛛都要停下來靜。呼呼――、沙沙沙、轟隆隆、嘩啦啦、知了知了……多麼美妙的聲音啊!他們就像一隻大型樂隊,奏出了一曲曲動聽、悅耳的交響樂,令人陶醉。

春雨活潑亂跳地來了,起初雨不算太大。慢慢地,雨越來越大。也許是地球母親要懲罰一下那些破壞環境的人;也許是地球母親因為我們人類傷害了她而傷心的哭了。

夏雨哥哥也頑皮的跑來了,他先讓雷來教訓一下傷害自己母親的人。天上頓時烏雲密佈、電閃雷鳴。雷鳴過後,夏雨才蹦著跳著的下來。

那悶熱的天氣頓時變得涼爽起來。那滿池的荷花、荷葉上有晶瑩剔透的水珠,光彩四溢。

秋雨也邁著步子來了,大風「呼呼」的颳著。小燕子歡快的叫著,彷彿在說:「再見,再見!」

冬雨悄悄的來了,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雨點滴在街道上,讓街道變得更清潔。雨點打在玻璃上、鐵門上,發出了乒乒乓乓的聲音,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

讓我們伴隨著這一年四季的雨,這大自然的奇妙的聲音,迎接我們美好的未來吧!

以《大自然的聲音》為題寫一篇作文,600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當綠葉背後那熟悉而歡快的小鳥之歌準時響起時,我開心地對自己說:「又是一個好天氣,可愛的鳥兒歌唱了,我也該為新的一天奮鬥了!

」於是,這一天我就擁有一份豁達的心情,我微笑著面對見到的每個人,開心地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樂觀地接受了所有突出事件帶來的好或不好的結果。之所以,我能如此坦然地面對生活,是那隻可愛的小鳥每天清晨的歌聲給了我無限的啟迪與鼓勵。

是啊,鳥兒用它自己的領悟,感受著自然的恩賜。僅因那燦爛的陽光帶來的溫暖,那明亮的綠葉帶來的歡欣,那高大的大樹給它的家園,它知足了,為了感謝自然無私的賜予,每天清晨鳥兒都用婉轉嘹亮的歌聲表達著它對自然的讚美之情,而我用心聆聽著這歌聲,從中獲得了精神財富。

突然,有一天清晨,狂風驟雨肆無忌憚地襲擊著大地。我很憂慮,今天鳥兒還會歌唱嗎?

我無望地在風雨聲中辨別那熟悉的歌聲,可是除了嘩嘩的雨聲,再什麼也聽不見。這一天,我的情緒很低落,你瞧,可憐的鳥兒,你每日不知疲憊地為自然而歌,可當它想發脾氣時,卻絲毫沒有照顧到弱小的你。

然而,雨點漸漸變小,太陽從烏雲背後偷偷地向外張望時,我驚愕了!

耳畔那輕快的聲音又響起來了,比往日的晨曲多了一份歡快與熱情。

我疑惑、震驚、感嘆、慚愧。站在樹下,我的心融化在天籟中。

感悟自然,熱愛自己,願無限精彩的大自然永遠澤被人類!

3樓:天問

聲音》你聽過大自然的聲音嗎?你用心聽過大自然的聲音嗎?你認真聽過大自然的聲音嗎?

大自然的聲音是多種多樣的,種類不計其數但是隻要你認真、用心去聽大自然的聲音,你就一定會感受到它的奇妙與美妙。

動物的聲音,動物的聲音也是大自然聲音的一種,也是一種美妙的聲音。動物的聲音包括鳥鳴聲;雞叫聲;狗叫聲。這些聲音在有的人聽上去是雜音、噪音,但是你用心聽就會聽出鳥其實在唱歌;雞其實在提醒人們「起床了」;狗其實在和壞人搏鬥。

它們的聲音合在一起就是一首優美的交響樂。

植物的聲音,植物的聲音也是大自然的聲音。大家可能要問了,植物怎麼能發生呢?的確,植物不能發聲,但是你只要細心去觀察,去聽,就會聽見它們也在發聲。

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果實落地的撲通聲;花隨風搖曳的聲音。用心去聽這些聲音。樹葉就好像翩翩起舞;果實好像在傾訴「我們熟了」花好像是歡笑著迎接人們,這些聲音和動物的聲音合成了一段更優美的**。

其它聲音,如雷的聲音;風的聲音;雨的聲音。這三種最常見的聲音加上植物與動物的聲音就是大自然的聲音,是一篇完美地樂章!

大自然的聲音是奇妙的,只要你用心聽、細心聽、用心領會,你定會聽出其中優美的旋律。

用心去聽,用心去感悟一切。你的世界將會更加豐富多彩。

以《大自然中的景物》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4樓:苟柏寶

還是雪好,雪奇形怪狀,好寫。

範文:雪是自然世界的精靈,是神秘冬季的寵物,它是晶瑩的,純潔的,它帶來的是白色的世界,給人浪漫的感覺。

5樓:任俏鍾離湉

雨是我最喜愛的自然景物。她像沐浴露,把世界洗刷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她又像開心果,沖走我的煩惱和憂傷,讓我重新擁有快樂。 「轟隆隆,轟隆隆」,這熟悉的聲音使我喜出望外——雨就要來了。

她敲著鑼,打著鼓,興高采烈地看望我們來了。 看!她來了!

從天而降,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哦,這是她給我的見面禮。她們在和我打招呼:

「嗨,好久不見,我真想你們,老天爺仁慈,派我來看你們來啦!」她們落在田裡,河裡;蹦到樹葉上,草尖上;墮在大路上……她們像母親在為心愛的孩子洗澡,耐心地,溫柔地,間或嚴厲了些,但不過多時,又恢復了慈祥的面容。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時間過得真快啊。雨走了。留下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

路邊的小草越發的青綠,正炫耀自己的優美身姿呢;花兒也換上了令人陶醉的綵衣,洗濯了曾經的汙跡,對著陽光貪婪地伸著懶腰;青蛙呱呱地唱歌……天更藍了,雲更白了,彩虹出來了,小鳥又飛翔在碧空,唧唧喳喳個不停。整個世界一片聖潔,孕育著生機,孕育著美好,孕育著希望…… 雨,我的最愛!你掃清了世間的一切汙濁,重顯了一個如此美好的世界,我們感謝你!

以《 大自然的 文字》為題寫一篇作文

6樓:超級小豬佩奇

在一碧如洗的藍天上,不時飄來幾朵潔白的雲彩。它們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一會兒躲到東,一會兒躲到西。快看,幾隻可愛的小鳥,正在玩捉迷藏呢!

它們一會躲到這朵白雲裡,一會躲在那朵雲裡。有時一架飛機從湛藍的天空飛過,把藍天畫上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遠處,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猶如一條條長龍盤繞在遠處。山上、山下全長滿了鬱鬱蔥蔥、挺拔高大的參天大樹。一棵棵大樹都枝繁葉茂,就像是一朵朵綠色的雲在遠方升起。

近處有一片草地,小草碧綠碧綠的,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地毯。花叢裡,鮮花盛開了,有黃的,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星星點點,美麗極了。嬌嫩的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來了蜜蜂和蝴蝶。

它們在花叢中跳舞、採蜜。

小河清澈見底,清得都能看見河裡的小魚、小蝦和水草。小魚和小蝦正在水草裡玩捉迷藏呢!它們一會兒游到這裡,一會兒遊到那裡,生怕被別人捉住。

啊!大自然真美麗啊!

誰能寫一篇作文以《走進大自然》為題,大

7樓:西煙激浪

題目:《走進大自然》

雄偉的大樹、彎彎的小草是爬山時最好的享受,大自然總是帶給我優良的休閒品質,所以我喜歡在假日時外出爬山,接受自然的洗禮。

趁著爸爸休假,我像只兔子般跳到他面前,用渴望的眼神向他央求道:「帶全家一起去爬山好不好?」爸爸低頭想了想,眼睛在鏡片下轉來轉去,步伐也慢了下來。

最後,他用喜悅的口氣說:「好吧!」於是我們全家坐著車,開往小山去了。

一到了目的地,我搶先開了車門跳下去,引領家人前往山上!走在邊緣長滿綠色苔蘚的 樓梯上,我不斷的東張西望,發現一棵大樹立在一旁,枝頭上長滿植物,粗壯的根一條條的埋在土裡,看得出年紀已大;而從許多墨綠的葉子裡透進點點陽光,照在石頭上,為這裡添增不少朝氣!翠綠的青草彎身於左右,像兒孫對長者敬禮,枝上的五色鳥高聲歌唱,把寧靜的氣氛給打破,轉而是美妙的聲音響遍了整座山!

這幅 怡人風景使我的腳也生了根,停在那走不了了!

忽然,一條細絲上拖著一隻胖東西,垂在我眼前!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便走近一**竟。但是,不看也還好,一看嚇一跳!

我「啊!」的一聲叫了起來,那尖銳的音調讓小鳥兒都差點從樹上掉下來!原來那是一隻五顏六色的毛毛蟲!

它身上長滿細毛,身體異常肥胖,軀上如同沾過水彩一樣多色,身上只繫著一條快要斷掉的絲, 還在我跟前晃來晃去!我的臉頓時青一陣、白一陣,冷汗都冒了出來。幾秒後,我使出全身的力量奔跑,兩條腿不曾停過,再喘也繼續跑!

跑了好遠後,我才停了下來,感到:「好險呀!」不過一想起剛才的景象,我就「噗」的笑了起來!

自然的洗禮使我快樂無比!有了自然給我的樂趣,我人生的風景便多了一個豐富的色彩!

以《大自然是什麼顏色》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應刻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清澈,明亮的小溪緩緩地流向山的深處,婉轉、歡快的叫聲直衝那雲霄深處,活潑、熱烈的瀑布歡快地躍入潭水深處……這一幅幅的美景無一不是大自然的傑作。

大自然就如一位畫家,他自如地揮灑手中的筆墨,描繪出一幅幅人間奇景;大自然又如一位鋼琴家,他盡情地敲擊手中的琴鍵,彈奏出一支支美妙的旋律;大自然又如一位魔法師,他盡情地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蹟。大自然是什麼顏色?綠色?

紅色?黃色?紫色?

……不,大自然是五顏六色的。

然而大自然這位畫家總是偏愛於綠色,綠色代表著永恆,象徵著和平與永恆。大自然自從誕生的那一刻起,身上就攜帶有綠色的基因,然而正是這些基因造就瞭如今生機勃勃的大千世界,同時已孕育著人類這一偉大的智慧生命。大自然這位畫家自如地調弄手中其它顏色的油墨來點綴美化這大千世界,紅色、黃色等顏色代表繁榮與昌盛,正是因為有了這些顏色基因,大自然才呈現出如今的五彩繽紛與色彩斑斕。

大自然是五顏六色的,那麼什麼是它生命的真諦呢?

「魚翔淺底,鷹擊長空,駝走大漠」這一派和諧的景象不正透露出大自然生命的真諦嗎?

當你從地上拾起一片火紅的楓葉時,你能感受到它的熱烈與悲壯嗎?那火紅的楓葉恰似向你傾吐大自然特有的語言,它教給你「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道理,透過那一片火紅的楓葉,你能否感受到大自然的熱烈與無畏呢?你聆聽過大自然的聲音嗎?

那淙淙的流水淌過那蜿蜒綿亙的小溪的聲音;那雲雀直衝雲霄的鳴叫聲;那雄鷹振翅搏擊長空的聲音,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你將更深一層地理解大自然地深邃與神秘。

當你將腳丫伸入清澈的溪流中,當你在森林中盡情沐浴著清新的陽光,此時此刻的你已經與大自然進行了零距離的接觸,你能不有所感悟嗎?

聆聽自然,感悟自然。

以元旦為題寫作文,以元旦為題寫一篇作文

快樂的元旦 時光就復像一條永不停息制 的小河,匆匆地 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xx年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今天,陽光燦燦,就象我的心情一樣。因為,今天我要和媽媽還有很多小朋友和叔叔阿姨去植物園玩。到了植物園,我們進了淘氣城堡。在那裡,我玩了滑滑...

以燒烤為題寫作文以燒烤為題寫一篇作文

ring is very sweet,others but alw查詢這事,他有渠道方法 是 加 147 664 223.eating roast mutton stays feel lack of something?by the way,their roast a lamb,but my hea...

以小草為題寫作文以小草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身上沒有花裙子,頭上也沒有五彩的帽子,可是每當春姑娘來臨是,總會送我一件美麗的衣裳做為禮物 一件綠色的長袍。當我還是一棵小種子的時候,媽媽告訴過我 這是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世界,也是一個可怕而又恐怖的世界。當時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美麗 可愛,也不知道什麼是可怕 恐怖,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