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週記600字。儘量原創。謝謝了

2023-02-13 00:50:06 字數 1997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味童年 時光如梭,一轉眼,12年就過了。從我還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到現在的一名中學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童年的喜怒哀樂,猶如天鵝煽動著她那美麗的翅膀,從我的記憶深處翩翩飛來。

在幼兒園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每天,和不知名的小夥伴在幼兒園裡玩耍嬉戲。松林旁的那片遊樂場,記載著我無數美好的回憶。

花園裡的沙坑,記錄著我無數的歡聲笑語。上幼兒園那天,我哭得死去活來。幼兒園畢業那天,我仍然哭得死去活來。

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捨不得與我童年相伴的幼兒園。

在小學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步入小學的第一天,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學。幼兒園的夥伴,再度重逢,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情。

每天很少很少的作業,很多很多玩耍的時間,同學們在玩耍中建立了深刻的友情,種下了一朵朵青春摧殘的年華。五年就這樣一飛而過,又是一場畢業典禮,那天,我沒有哭,全校沒有一個人掉眼淚。我明白,眼淚也無法挽回這金色年華。

一轉眼,就從小學生變成了中學生。整天埋沒在書山題海之中,整天為成績,為分數擔憂。那時,我多麼希望插上時光的翅膀,飛回那無憂無慮的純真童年。

週末,在小區裡散步,不經路過幼兒園,看著一群小朋友在盡情,頓時,千種情思湧上心頭。被我們一點點遺忘掉的那個小孩的世界,等小孩們長大後也就一天天遺忘的那種感覺,其實都藏在真實世界的某些角落裡,它會一直等著你來找它……

初中週記700字不要太好多幾篇~~謝謝了~~~600~700字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歎;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不好意思,我能力有限。

初中生週記600字一週的得失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過完了一個星期,我想我要做一個學習總結,這一週來,我進步很大,特別是數學,原來我數學一直不好,但這一週我進步了,而且進步的很大,比如原來口算經常錯,這幾天,口算一次都沒錯,我希看我一直這樣保持下往,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更加的努力,在這一週裡,我有優點,也有缺點,當你每次犯了錯或者其它的,你都必須馬上往改正,不能一拖再拖。在每次改正錯誤的同時一定要是真心的,不能假心假意,這樣你永遠改不了錯誤,每個人都有出錯的時候,為什麼有些人也是出錯,但是卻不能重頭來了呢?由於他犯的錯誤太大了,不可原諒的,所以說錯誤是分大小的。

在學習中也是一樣,不懂的題目就往問老師,老師肯定樂意往跟你解釋,關鍵是你不往問,很多老師都討厭不懂裝懂的學生,這樣是下級的學習方式,假如你想問老師,那你上課就要認真聽,一定要聚精會神,不能開一點小差,否則思路馬上就會走神,聽課效率是沒有的,你想進步聽課效率,平時都要認真仔細的聽,一位專家說過,一個人假如自己再講一遍給別人聽,他三個月的聽課效率是百分之九十,一個人就聽一遍,三個月下來的效率是百分之五,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僅好好學習,還是教給別人方法,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跪求 初中週記600字不要抄的要原創 越多越好

初一的感覺。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

我的暑假生活週記,暑假週記600字

轉眼間我的假期過去了好幾十天,我開始覺得乏味了,我又開始想念我的學校生活了,而積累和讀書成了我最大的樂趣,清晨早起執書一卷 清茶一杯,誦讀低語,心曠神怡,嫋嫋,無考試之負擔,無作業之干擾,盡情去讀,讀書中,與作者交談中,在心愛的積累本上記下心得,這是何等愜意之事啊!可是這等美事,卻是在離開學指日可待...

週記感動六百字作文,優秀週記600字

感恩的珍貴 是什麼讓我們開懷,幸福地過好每一天?是什麼讓我們充實,感動地過好每一天?答案就是這兩個字 感恩。當我們在學生日記中看到這一段話時,不能不為他們的懂事明理而感到欣慰。然而,在當今社會,知恩圖報已離我們已經太遙遠。父母的養育,師長的教誨,他人的服務,大自然的賜予 很多人都已覺自然,都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