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很多拉肚子,貓咪吃很多然後拉肚子怎麼辦?

2021-04-26 04:23:12 字數 2929 閱讀 1769

1樓:dd神甲

可以用復小兒腸胃藥,比如思密制

達或者媽咪愛,bai

調整一下腸道菌群,注意按du

照說zhi明書的指示,依照小貓的dao體重給藥,千萬不能量大了。如果還不好,就可能是腸胃有炎症,可以加一點土黴素,一樣按照小貓體重給藥,或者吃小孩止拉肚子用的藥思密達,一定管用,不要用抗生素,我家的每次都這樣治好,最多吃兩三次,便便正常了就不要再吃了.劑量就按說明書上的給藥.

另外,貓拉肚子還要禁食,我一般早上給他吃了思密達,晚上再給他吃點東西,只給水喝.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小寵_朱醫師

這種情況可能有來點便祕哈,平時注意飲源水,可以多給bai

貓咪吃一些du含水分比較多的食物zhi,比如溼糧罐頭dao之類的,建議餵食時加點腸胃寶,腸胃寶可以調節腸道菌群,促進胃腸道蠕動,幫助貓咪消化排便,便便好轉之後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可能引起貓咪胃腸道的一些問題,所以防大於治,希望可以幫到您!

貓咪吃很多然後拉肚子怎麼辦?

貓會吃多了拉稀嗎

3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當貓咪吃太多,就會產生拉稀。

解決方法:

1、禁食,不要再喂任何食物了。內

而這個時候容貓咪也會消化不良,腸胃都是很脆弱的。可以吃一些喵想益生菌幫助消化,適量喝水。

2、等到第二天才可以少量進食軟的食物,小米粥,泡軟的貓糧等等,也要比平時量少。讓貓咪的腸胃慢慢適應。不要餵食那些堅硬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等,避免再給小貓的腸胃消化增加負擔,再次加重拉稀。

3、 在平時的生活中,也要注意,給貓咪餵食的時候,不要一次裝太多食物在盆裡,無限量的給。有時候貓咪不知道飢飽,會一下子吃太多,導致吃得過撐出現拉稀,嘔吐等等腸胃問題。如果要外出,可以把貓糧分成幾小份,放在不同的地方。

4、不要經常給貓咪更換食物,因為腸胃是一下子適應不了的。如果要換糧的話,就要新舊參和,不要一下子全給一堆新的。儘量不要餵食不宜消化的食物,而且需要保證足夠的飲水。

4樓:小寵韓醫師

會的,貓咪天生腸道短,腸道有益菌少,消化能力差,

吃的太多、太雜,都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引起腹瀉軟便。

建議可以喂些益生菌調理下,幫助消化吸收,對腹瀉、軟便都可以改善

5樓:闊哥的寶貝

貓咪吃多了也不會拉稀,拉稀說明貓咪吃壞肚子啦

6樓:匿名使用者

貓吃多了不bai會拉稀,大多是以下原du因引起的zhi,一定要引起重視dao;

1,有寄生專

蟲.如果驅蟲了還長期拉稀屬,要考慮有沒有球蟲;

2,可能感冒著涼.天氣變化比較大,貓受涼溏便;

3,可能是換糧或者吃了罐頭等食物過敏.暫停食物觀察有無改善;

4.可能有潛在其它疾病:這需要觀察它的精神食慾和有無發燒 。

7樓:抿狼

貓吃多bai是會拉稀的,因為貓的du

腸胃不zhi像人那樣子,它的腸胃比較特dao殊,它吃多回了腸胃消化不答過來就會拉稀,這時候貓的肚子還可能會咕咕叫,貓不停地放屁,拉出的都是稀便。對於這種情況是需要禁食一段時間的,讓貓的腸胃休息一下,不然它吃什麼拉什麼。

禁食期間,只貓吃一點喵常益和溫水,其它東西就不要餵了,一般需要禁食一天或者半天,等到的大便成型了,再慢慢恢復正常的餵食即可。另外,日後要看好貓吃東西的量,不要任由它吃,不然吃多了,又拉肚子了。

8樓:annasi安安

不會的,拉稀可能是感冒了,或者是吃了太寒的東西

9樓:有婦之夫,女仕勿擾

不會.拉稀是其它原因

10樓:小寵_朱醫師

貓咪是有來胃腸道的問題嗎,源幼貓的胃腸道發bai育不成熟,容易引起一些du嘔吐、拉稀、zhi便祕的症狀,建議親可以在貓dao咪成長期喂一些貓咪益生菌,幫助貓咪消化代謝,一方面可以增加營養的吸收,另一方便可以預防胃腸道的問題。益生菌對貓咪是沒有***的,像人喝的酸奶一樣,日常喝可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代謝。

小貓如果消化不太好喝益生菌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飲食習慣可以改善一下,比如少量多餐的餵食,這樣貓咪好消化一些,定期做體內外驅蟲和疫苗哈,祝您養寵生活愉快!

貓咪最近吃多了東西 嘔吐 拉稀 怎麼辦

11樓:嘟嘟木木木

如果貓咪並沒有打過疫苗,那要特別小心貓咪拉稀和嘔吐的情況了,因為有一種叫細小病毒的病的症狀就是拉稀和嘔吐,得病的幼犬剛開始就象得了腸胃炎如果不及時治貓咪就會死掉。在這兒再提醒一句,如果你家養的是幼犬,要儘快給貓咪打疫苗。

嚴重拉稀或是嘔吐是指貓咪一天以上拉稀嘔吐不吃東西不喝水(或是一吃一喝就又吐了)的情況,不管什麼原因引起的都要注意。因為這麼長時間貓咪不吃不喝容易引起脫水,對於體質不好的貓咪是相當危險的。醫生可以在**的同時給貓咪採用靜脈注射的方式補充體液和營養,這樣貓咪才沒有生命危險。

另外家裡常備谷登益生菌,能快速補充有益菌,有效抑制有害菌,修復重建腸道生物屏障,全面提升腸道活力。增強免疫,保護腸胃,抗應激,第一時間解決腹瀉便祕、急慢性腸炎、消化不良、挑食偏食、體弱多病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沒問題的話,那就應該是腸胃的問題了,是不是吃了什麼不應該吃的東西,或者胃裡積累了毛球吐不出來.

這個時候不要給它換食,去外面拔點狗尾巴草葉或者麥苗給它吃,平時家裡也可以種一盆.

觀察一天,如果還不好,就要去看醫生了.

13樓:chobits_瑤

貓消化不良或吃了變質食物,常引起不食,嘔吐,數日不愈。幾年來筆者採用口服檳榔四消丸**,一般1~2次而愈,現將情況介紹如下。

14樓:★等待流星劃過

小孩吃的媽咪愛

我家的小貓就這樣就好了

15樓:未卜未知

吃貓糧 不能什麼都吃

吃韭菜拉肚子,吃韭菜為什麼會拉肚子

吃多會腹瀉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可能會引起拉肚子,當然韭菜也不例外,雖然韭菜性平,不屬於寒性的食物,但是韭菜富含植物纖維,有滑腸的作用,所以吃多了就很容易引起拉肚子。還有一些食物和韭菜一起吃也會導致拉肚子,比如韭菜和蜂蜜同食會拉肚子,韭菜和菠菜同食也會拉肚子等,除了拉肚子以外吃多了韭菜還會感到燒心,所以...

求助,貓咪著涼拉肚子了,冬天貓咪肚子受涼了,拉肚子怎麼辦?

貓咪著涼拉肚子的話,寵主首先就要加強貓咪的保暖才行,可以給它穿上小衣,準備好溫暖的貓窩,並把窩佈置在溫度合適的房間裡。對於貓咪拉肚子的情況,寵主也可以採取以下的一些措施去幫助它。1 適當禁食 貓咪平時吃東西暴飲暴食,還有吃了刺激性食物的話,貓咪腸胃會不適,或者腸胃受到了刺激,這樣會讓貓咪拉肚子。對此...

拉肚子可以吃西紅柿雞蛋麵嗎,拉肚子可以吃饅頭嗎

拉肚子不可以吃西紅 復柿制鳮蛋面。因為拉肚子時食用有關雞蛋方面的東西對身體健康不好的。拉肚子的病人由於體內消化液分泌減少,消化酶的活動下降,體內脂肪 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代謝紊亂,腸道蠕動亢進和因有食物同化功能受影響,小腸對水和營養物質的再吸收功能發生障礙,大量的營養物質經消化道排出體外,這時候不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