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ghost 後到XP滾條那宕機

2023-02-13 05:30:10 字數 2152 閱讀 11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ghost版系統可能會出現驅動不匹配、無法正常啟用,系統不穩定等問題。

不建議您安裝該版本系統。

為了您系統的穩定,建議您聯絡微軟購買正版作業系統。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力昭君

在bios裡面把硬碟的模式改成ide模式,系統分割槽必須是主分割槽,且是啟用的。

ghost的xp系統是不是純淨的,如果不是就可能出現你說的情況,建議安裝純淨的xp ghost

現在win7也是很好用的,很多驅動都帶有,可以考慮安裝win7

3樓:網友

重灌系統吧 或者硬碟模式沒改對 xp只支援ide模式。

三星的筆記本重灌完系統到xp滾動條就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嗎?有報警音嗎?

1、硬碟引數設定問題(bios)

2、記憶體條故障(去掉一個試一下)

3、其他故障(需進一步確定)

5樓:網友

能到xp滾動條這一步,說明你的電腦自檢過了,也就是硬體沒問題。你可以用個硬碟分割槽工具(比如pe自帶的)檢測一下硬碟,很多廠商的電腦會有個系統恢復的隱藏分割槽,原來這個分割槽應該是隱藏的非系統分割槽,結果誤操作後變成了可見分割槽,可以用硬碟分割槽修復軟體(網上很多)把恢復分割槽變成隱藏不可讀之後重啟就正常了!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換最新的gho檔案恢復。

7樓:

開機按f2檢查一下cmos裡面的設定是否是ide模式。

8樓:錢工工

系統有bug,換另一個版本的系統重灌。

9樓:網友

看看能不能進入bios 再bios檢查一下 或者有個非常簡單的辦法 重做一遍系統就好了。

三星筆記本無法ghost無法進pe

10樓:補充姓名

超薄本麼?如果是要改硬碟格式,從gpt更改為mbr

為什麼三星筆記本做不了ghost系統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ghost版系統可能會出現驅動不匹配、無法正常啟用,系統不穩定等問題。

不建議您安裝該版本系統。

為了您系統的穩定,建議您聯絡微軟購買正版作業系統。

東芝膝上型電腦用ghost安裝xp系統可進入安全模式,但正常啟動時到進度條就宕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系統,驅動問題,進入安全模式自會家在一些必要的驅動,這類驅動一般是系統自帶的。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應該是之前ghost的系統就有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不要使用ghost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說明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

15樓:手機使用者

用安裝版慢裝就可以了。

三星的筆記本怎麼這麼容易宕機啊,不能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接觸過的筆電裡,華碩是出毛病最少的一個牌子了,我自己也堅持用華碩很多年了,大概用過三四款型號的華碩了,都很不錯,一直沒出過啥問題。

三星的機器我唯一一次接觸就是給一個女同學裝系統,當年來說,三星的本外觀真不錯。

不過操作起來就感覺有點吃力了。我自認閱本無數(主要是大學的時候經常幫同學修本,也當成一種學習和鍛鍊)但三星的本操作起來我略微有點吃力。感覺經常不按常理出牌。

卡慢問題的話,可能跟驅動或者優化有關係。一直宕機我到沒遇到過,不過不裝驅動的三星本很悲劇的。用著很不習慣。

如果覺得不是硬體的原因,你可以折騰折騰360的人工服務,反正是免費的。讓那群人幫你折騰折騰。他們靠你的評價掙錢呢。所以會玩命幫你的。

17樓:司徒烮風

什麼型號?買了多長時間?系統是什麼?進行過維護麼?

三星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三星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首先製作一個u幫忙u盤啟動盤 三星筆記本u盤啟動快捷鍵是 f12 在電腦剛開機時連續按 f12 鍵,這時會出現一個啟動選擇介面,選擇自己使用的u盤,按回車鍵就能進入u盤啟動盤了。系統方面 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修改三星筆記本啟動順序有兩種方法 1.在開機出現 samsung 畫面時...

三星筆記本 變成只有c盤,三星筆記本 變成只有一個C盤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筆記本出廠解包後只有一個c分割槽,如果想為磁碟多分出一個或多個分割槽,我們可以通過 recovery 功能進行操作,下面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開機螢幕出現藍色背景的三星logo畫面時,快速按鍵盤的 f4 鍵。2.進入recovery一鍵還原介面 3.點選左上角的 恢復 4....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樣調節螢幕亮度,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調節螢幕亮度

建議您 1.按 或觸控 menu 鍵進入選單,依次選擇 影象 靈巧模式 或 magic bright 個人設定 2.按 或觸控 menu 鍵進入選單,依次選擇 設定和重置 靈惠節能 關 3.如果通過上述操作不能解決問題,請登入三星官網查詢當地服務中心,送服務中心檢查處理。您好 lz是什麼系統?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