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倉成本怎麼算?股票補倉後價格怎麼算

2023-02-13 11:30:08 字數 2825 閱讀 1240

1樓:網友

5700*元,2600*19=49400元,155439+49400=204839元然後再除以全部股數,8300股。每股是。

2樓:但訪波

這個演算法很複雜的,我只告訴你跌越多補倉成本價約低,如10元進5元加倉理論上是的成本價,但是真實的只有6元或更低。

一支**補倉後成本怎麼算?

3樓:楊子電影

1、**補倉後成本價計算方法:(以補倉1次為例)

(第一次**數量***價+第二次**數量***價+交易費用)/(第一次**數量+第二次**數量)

2、**補倉是指投資者在持有一定數量的**的基礎上,又**同一**。補倉是**牢後的一種被動應變策略。

同時補倉,就是因為股價****,為了攤低該**的成本,而進行的**行為。

3、應用補倉技巧的時候要注意以下要點:

(1)熊市初期不能補倉。

(2)**未企穩不補倉。

(3)弱勢股不補。

一般說來,**或**見底的時候,股價會因為**資金的強勁介入迅速走高甚至漲停,因為**處於不明朗期,資金獲利變現的慾望很強烈,在隨後的時間裡,必然會遭到獲利盤的打壓。

投資者可以在股價遇阻、出現技術調整時出局,耐心等待調整結束後再逢低吃回,高拋低吸,來回做波段。

4樓:廣發**王星星

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呢?

提問**補倉後賣出成本價怎樣計算。

那如果我成本122,2手,逢低92**一手,到後面我98賣了一手,剩下2手的成本怎麼算呢。

在減掉98*100

然後除以200股。

就是剩下的200股成本119元。

5樓:雪落成殤

1、假如買的10元一股的**有二股,總市值是20元;現在跌60%時總市值是8元,此時賣掉其中的一股,剩下一股的市價是4元,每股成本是16元,但手上有4元資金,總資金(含虧損)還是20元沒變;

2、但如股價跌到2元時再買回來賣出的那一股,雖然**的市值也是4元,每股成本是9元了,但手裡有2元的資金,總資產還是20元;

3、其實股價在2元時可以買到2股的,這樣3股的市值是6元,每股成本是元,虧損是14元,但總資產還是20元;

4、一旦**就有3股在**,假如股價**1元,那**市值就是9元了,虧損就是11元了,總資產還是20元;若不做這種操作2股從2塊**到3塊,總市值只有6元,虧損是14元;

5、假如在3元時賣出2股,手裡的資金就有6元了,但股價再到2元時就可以買到3股了,4股的總市值是8元,成本就是5元了,虧損是12元;但4股再**到3元,總市值就是12元,虧損就成8元了。

6樓:大財配資**

一支**補倉後成本怎麼算?**補倉意思就是投資人在擁有一定總數的**的基本上,又買進相同**。補倉是****後的這種應變對策。

同時補倉,就是說由於股價****,以便攤低該**的成本費,而進行的個人買進行為。**補倉後成本價計算方式:(以補倉1次為例);(初次買進總數*買價+第二次買進總數*買價+交易費用)/(初次買進總數+第二次買進總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分二次**後,現階段持股成本計算是 (其它費用不計):

8樓:匿名使用者

算平均數,補倉又叫做平倉。

9樓:唐古拉山烏鴉

投資**的主要缺點可以用一個詞來概括:波動性。市場可以**一天,然後再**,然後再次**,即使是那些最老練的投資者也難以為市場做好準備。實一無用處。在天才的威力。

**補倉後**怎麼算?

10樓:潮琳溪

補倉後的成本價(不包括佣金及印花稅)=(原先的**價x原先**股數+補倉的**x補倉股數)÷(原先**股數+補倉股數)

記得采納啊。

如何計算**補倉差價??請教我怎麼計算,要最簡單的方法!!

11樓:皇牌

(補倉的*****股數)/總股數=現在的持股成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股數+手續費+稅金+元*100股+手續費+稅金)/(**股數+100股)=持倉成本價。

13樓:馨嬡

如果元也是100股,那就是兩種價位都各是100股,合計200

補倉如何計算成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第一次購買100股,**為10元,佣金+稅為千分之2,那麼成本就是元,第二次購買100股,**為9元, 佣金+稅為千分之2,那麼成本就是元,平均起來就是:元,其實交易軟體已經顯示了你的持倉成本,不需要自己計算的。

而計算的難點就在於,手續費裡包括的佣金和稅費部分,這部分因人而異!

15樓:網友

簡單一點,**數量乘以**,加上以前的**數量乘以**,除於總數量,就是平均成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原購入價和原手數,以及補倉的購入價和補倉手數 2次購入的手續費。

計算方式就是(原購入價*原手數+補倉購入價*補倉手數 +2次購入的手續費)/(原手數+補倉手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補倉的話,軟體自動幫你計算成本阿,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時間的話。

你可以去 「股 大 亨 網」 看下里面有很多這方面的解答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dgfg

**補倉成本價公式如何計算?

怎麼算成本,損耗

一,成本計算方法 常用的成本計算方法主要有品種法 分批法和分步法。1 品種法 品種法是以產品品種作為成本計算物件來歸集生產費用 計算產品成本的 種方法。由於品種法不需要按批計算成本,也不需要按步驟來計算半成品成本,因而這種成本計算方法比較簡單。品種法主要適用於大批量單步驟生產的企業。如發電 採掘等。...

發出存貨成本怎麼算

1 企業應當採用先進先出法 加權平均法或者個別計價法確定發出存貨的實際成本。其中,加權平均法包括全月一次加權平均法和移動加權平均法 2 對於性質和用途相似的存貨,應當採用相同的成本計算方法確定發出存貨的成本。3 對於不能替代使用的存貨 為特定專案專門購入或製造的存貨以及提供的勞務,通常採用個別計價法...

鐵木電纜軸成本怎麼算,電線電纜成本怎麼計算?

以鐵木電纜軸為成本核算物件,將生產電線電纜所耗用的原材料 如你所說的pvc塑料,銅線等 成本及其他費用歸集在該成本核算物件之下。注意 歸集的是主要是金額,可以輔助歸集金額。月末,加總歸集的成本費用,即為本月的生產費用。根據生產車間提供的產量資料,計算出本月的生產成本及產成品單位成本。在這裡,產量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