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芬熱狗粉怎麼做,瑪芬熱狗棒粉可以換其他的麵粉做

2023-02-13 12:00:06 字數 3173 閱讀 1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材料:

1、瑪芬蛋糕預拌粉攪拌ⅱ:1000g 2、沙拉油: 375g 3、全蛋(整個雞蛋):375g 4、水:200g 5.脆皮熱狗腸(雙匯牌)。

二,瑪芬熱狗棒製作方法:

將瑪芬蛋糕預拌粉攪拌ⅱ,沙拉油,全蛋(整個雞蛋)和水攪拌均勻,用蛋料擠袋把漿料擠入預熱好的熱狗棒機的熱狗棒槽上,先擠入模型的一半,放入用竹籤串好的熱狗,再往上面擠入適當的漿料,烘烤3~5分鐘即可。

瑪芬熱狗棒粉可以換其他的麵粉做?

低粉和馬芬熱狗棒預拌粉不一樣嗎

2樓:胖強

低粉就是麵粉,筋度較低(蛋白質含量低)而已,用普通麵粉加20%的玉米澱粉就可以替代。

預拌粉是一種混合粉,麵粉外還含糖,化學膨脹劑,甚至雞蛋粉,脂肪等。

怎麼用瑪芬粉和微波爐做蛋糕

3樓:瓦爾登湖

基本成份:【配料】 小麥粉、全脂奶粉、蔗糖、粉末植物油脂、食品新增劑、乳糖、食鹽等 。瑪芬粉的膨化劑應該是使用泡達粉(碳酸氫銨)。

這種「蛋糕份」海外很是熱銷;但海外的產品都含有雞蛋凍乾粉。安琪的沒有你就要加鮮雞蛋來使用。用這種粉以及普通的自發粉的好處就是,你不用把蛋液打成「蛋泡」糊;直接把粉與蛋液攪均即可。

用微波爐來做蛋糕不是個好辦法,主要是微波爐的熱容量不夠而且還有快速脫水的弊病。在沒有烤箱的情況下我推薦你用電餅鐺厚底鍋高壓鍋來作:

1.瑪芬粉或者普通的自發粉(+糖等)+攪均的蛋液,攪均。

2.電餅鐺厚底鍋高壓鍋預熱,把小蛋糕紙杯大間距的排列其上;把蛋粉液體灌至1/2~2/3高度。

蓋蓋兒高火1~2分鐘,接著微火小火5~7分鐘。揭蓋就是質量很不錯的蛋糕鳥^_^和放烤箱烤出的蛋糕無異。當然你有那種3~5cm高度的各種形狀的空心金屬環最好;鍋體裡擺上之後直接灌蛋面液體就可以「烤」。

4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可以根據預拌粉的比例來填加輔料,微波爐轉到烘烤鍵。

5樓:非乖乖寶寶

蛋兩個。差不多一百克。糖70克。

這兩個先打發。差不多就是原先兩個蛋的三倍多。打起來後。

直接把差不多50克麵粉。加下去扮勻就可以了。大概烤五分鐘。

如果怕沒熟。拿根a牙籤。插一下。

看下。如果會粘手就是沒熟的。你打蛋的時候一定要沿一個方向打。

不然。等一下會消下去的。儘量不要停的。

法式芬瑪棒是教我怎樣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菲律賓,只要一提起瑪芬熱狗棒,上至八十幾歲的老翁,下至幾歲的孩童都會如數家珍,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法式熱狗棒機生產的熱狗棒憑藉酥軟可口的口感征服了人們,火爆至今。瑪芬熱狗棒機是專業製作瑪芬棒的機器,本機做出的熱狗獨特新穎,美味可口。

購買法式熱狗棒機,法式瑪芬熱狗棒機,法式烤腸機均贈送烤熱狗棒的製作工藝流程和烤香腸機的配方。各地到菲律賓的遊客都要非食瑪芬熱狗棒不可,很多國際明星都是瑪芬熱狗棒的忠實「粉絲」,可見瑪芬熱狗棒魅力非凡!剛製作好的瑪芬熱狗棒滿街飄香,人們爭相購買的火爆場面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香酥棒機,瑪芬熱狗棒機,法式瑪芬熱狗棒機,構造簡單,易懂,使用靈活,歡迎訂購香酥棒機,烤香腸機!

有誰吃過臺灣小吃瑪芬熱狗棒,味道怎麼樣?可以請教一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不過熱狗很特別,但是很好吃。配方應該很不錯。

8樓:讓項

不要吃這個,要吃可以吃臺灣的羊肉鮮湯,羊肉鮮甜,湯清。

比較簡易的瑪芬蛋糕配方

9樓:網友

紅棗紅糖瑪芬。

用料 紅棗幹(去核) 150g

紅糖 75g

低筋麵粉 250g

玉米油(無味道的植物油就可) 70g

雞蛋 2個。

水 200g

泡打粉 12ml

鹽 一點點。

做法1.紅棗幹(去核)放料理機打成碎末。

2.泡打粉和低筋麵粉混合均勻。

3.把全部材料放一個大盆混合至無干粉。

4.混合好的麵糊分裝至小紙杯(用裱花袋較方便)(用量剛好烤滿菜譜圖的一烤盤20個小馬芬)

度預熱烤箱5分鐘,200度上下火中層15分鐘即可。

香蕉巧克力瑪芬。

配料:低筋麵粉100克,泡打粉1小勺,小蘇打1/4小勺,可可粉15克,雞蛋30克,紅糖80克,植物油50ml,牛奶65ml,熟透的中型香蕉1根(帶皮約180克)

烘焙: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25-30分鐘。

製作過程:1、香蕉去皮,放進保鮮袋裡,壓成泥。

2、低筋麵粉、泡打粉、小蘇打、可可粉混合過篩。

3、雞蛋打散,加入植物油、牛奶、紅糖。

4、輕輕攪拌均勻,再倒入第一步壓好的香蕉泥,攪拌均勻。

5、把過篩後的麵粉倒入第4步的液體混合物裡。

6、用橡皮刮刀拌勻,製作這一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攪拌過長時間,只要攪拌到粉類材料全部溼潤即可。此時的麵糊看上去雖然還有很多粗糙的疙瘩,但也不要繼續再攪拌了。

7、裝入紙杯,6、7成滿即可。並立即放入預熱好烤箱烤焙。

8、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25-30分鐘即可出爐,趁熱吃或者等涼了再吃,都同樣鬆軟可口。

花生醬瑪芬。

原料:雞蛋2枚、細砂糖65克、花生油50克、花生醬100克、鮮奶60ml、低筋麵粉105克、泡打粉1小匙。

做法:1、全蛋打入大碗中加入細砂糖打勻;

2、接著加入花生油打勻;

3、加入牛奶打勻後再加入花生醬打勻;

4、將泡打粉與麵粉混合過篩入花生醬糊中,用刮刀從下往上切拌均勻(切勿劃圈),倒入紙模或瑪芬模中(8分滿);

5、烤箱預熱後,180度,中層,上下火,20-30分鐘。

這三種瑪芬蛋糕都是原料很常見,不用黃油而且口感很受歡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推薦一個香蕉麥芬。

配方:麵粉80g/泡打粉1g/玉米油40g/細砂糖30g/雞蛋液75g/香蕉泥140g

做法:做法:

玉米油、糖、蛋液放入大盆攪勻。

加入麵粉和泡打粉用刮刀拌勻。

加入壓成糊狀的香蕉泥拌勻即成麥芬麵糊。

用勺子將麵糊加入麥芬模具當中約8-9分滿。

烤箱180度預熱,中層烤制20分鐘即可。

瑪咖磨成粉可以吃嗎?效果怎麼樣,瑪咖粉的功效及吃法有哪些

可以吃,但是沒必要,因為瑪卡的營養基本都是水溶性的,切成片代茶飲即可 瑪咖粉的功效及吃法有哪些 一 吃法 1 根據營養專家的建議,瑪咖粉適合用開水衝著服用效果最佳,但是瑪咖粉有一股辛辣味,還有一股沖鼻味道,一般人很難受的了。2 瑪咖粉也可以放入飯內,與飯同食,這是不錯的方法,瑪咖是一種純天然植物,可...

做土豆餅用地瓜粉可以嗎,土豆地瓜粉怎麼做好吃

做土豆餅的話是不好用地瓜粉的呢,因為土豆和地瓜是有差別的,你那樣做出來的話就是是地瓜餅就不是土豆餅了的 土豆餅你要怎麼做這吃 土豆地瓜粉怎麼做好吃 主料紅薯粉隨抄意 土豆一個 肉絲隨意 辣椒 姜蒜蔥或香菜一點 肉湯兩碗 土豆紅薯粉的做法步驟 1.紅薯粉提前半小時左右溫水泡好,在這過程中準備好配菜。2...

用麵包粉和電飯煲怎麼做麵包,用電飯煲可以做麵包嗎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1 將雞蛋到容器裡面,將蛋清和蛋黃分離後,打蛋清,打的過程中加入鹽。2 將蛋清打到有點稠時,放一勺糖,如圖所示。3 大概要打半小時左右,成為比較粘稠的像奶昔一樣的糊狀物。4 蛋黃裡放2大勺糖,3大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5 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