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C1考試程式?C1駕照考試流程有哪些?

2023-02-13 15:35:07 字數 5384 閱讀 2456

1樓:咪佬鼠

我現在也在學車。

在中原駕校 先是報名 報了名就開始學車,學車的同時等體檢(中間相隔三四天左右)

體檢後等通知理考(中間相隔一星期至半個月左右)理考完了等樁考 (中間相隔半月至一月左右)理考完了等路考(中間相隔一個月左右)

可能現在還要加一項場地考試。

我也才通過理考可能五一後樁考。

2樓:冰城

理論15天(科目1) 術科1個月 (科目2科目3)順序是 體檢 科目1學習 然後考試。

科目2 學習 然後考試 科目3 學習 然後考試科目3 靠完後 7個工作日內拿駕照 趕上週6 週日的 話大概要9天拿駕照。

全算下來要2個月左右。

3樓:白思白想

先體檢,完了過一週去考理論,考完試合格後再上車,學30-50天考試,過了等7天后拿駕照就ok了。

c1駕照考試流程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 報名:交錢,填表,會發一本當地考試的專用書。

2 交規學習:主要是交通法規,交通標誌,汽車結構理論。關鍵把書中題庫的題要全會。難點是記分規則。

3 科目一考試:從報名算起,第5個工作日才能進行科目一考試。就是第二條的內容。

考前領到的你的考試申請表,帶有條碼,先檢查視力,按手印,取左右手大拇指指紋。再現場照相,然後進行考試。科目一考試是全計算機操作,共100道題,題型為單選或判斷,90分通過。

題庫的題全會一般通過沒問題,但要滿分則較難,因為書中和考試題庫中均有錯題,有的自相矛盾。

4 科目二練習:科目一考完之後,就要練習科目二,就是常說的倒樁。教練一般教你半聯動,直進直退,然後教你倒樁。

5 科目二考試: 科目一之後第10工作日才能考試。現在是全電子樁,可以連考兩次。中間不能熄火,不能停車兩次,不能擦杆出線。

6 科目三練習:主要內容就是上路行駛,練習過紅綠燈,轉彎換道,超車會車,上坡起步,靠邊停車等等綜合。

7。科目三考試:滿10個工作**名考試,教官在副駕駛位,上路行駛一段,主要看你的熟練程度。

通過之後就可以拿證了。

別忘了拿證之後幾個學員一起請教練吃個飯,不請也沒關係。

5樓:月照星空

考c1駕駛證流程大致可以分為七個步驟。

1、學車報名;

2、學車體檢;

3、考科目一;

4、考科目二(五項);

5、考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

6、領取駕照。

報名考試應當注意的是:

一、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可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補考仍不合格,本次考試終止,應重新預約考試。駕駛技能准考證明3年有效期內,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次數不得超過5次,即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共有10次考試機會。第5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已考試合格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二是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沒有預約次數限制。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已通過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三是科目。二、科目三考試不合格,重新預約考駕照流程2015考試間隔時間由20日縮短為10日。更多駕駛證考試流程最新訊息、c1駕照考試流程、考駕照流程科目一等相關資訊可以諮詢當地車管所。

鄭州駕駛證c1考試程式

6樓:網友

具體過程:

1、報名、體檢。

2、科目1考試(即理考);

3、科目2考試(即樁考與場考),需要理考後10個工作日才可以;

4、科目3考試(即路考)。

如果所有的科目都一次性通過的話,3個月左右可以拿到駕照(本人3月15**名,6月2日就拿到駕照了),也祝你早日拿到駕照!

7樓:胡司令

報名(體檢)交錢,1;拿本書,上理論課(簡單),回家把書上的選擇題做完,做對,再上網做模擬理論考試,做到每次90分以上基本上就能考試過關了,去考理論!

2;上車練習會基本動作,練倒樁,練到每次都能過!去考倒樁,3;,練習專案3,(簡單)有基礎了,去考試。

4;路考。完全按教練說的去做,(膽大心細,)結束。等駕駛證!

大概一個多月時間。

8樓:網友

你去駕校問一下,一般來說,都是要先報名體檢,然後考理論考試,一個月以後才能考車試,樁考是必考的,路考……,最後拿證。

c1駕照考試有哪些流程

學習c1駕照的具體流程?

9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1:駕校報名帶身份證及影印件、一寸**;

2:身體條件證明給駕校;

3:到車管所留指紋、拍數碼**;

4:學習科目1,滿學時後拿證明給駕校,預約科目1考試;

5:科目1考試合格後就能當場拿駕駛技能准考證明,也給駕校,這樣就可以學習科目2的倒庫、移庫以及9選6(一般是倒庫、移庫很熟練後才會安排你學習9選6),教練感覺你可以考試了,就會預約好考試時間,然後提前到考場熟悉場地(要過一夜或兩夜),考試合格後再練習科目3的考試內容,然後再預約科目3的考試時間,合格後就能拿駕駛證了,在寧波能當場拿駕駛證(除了有夜考的)。

7:4500元左右。

10樓:濮慨蒲天蓉

拿錢報名,給你本書,一般沒周都會有一兩天考科一也就是理論的東西,完了安排去練車大概30天左右,之後預約考試,先考鑽桿的就是科二,過了後,科三,就是路考了,什麼側位停車之類的了。

前後在40天左右,當然這個時候不會那麼準,有的甚至會折騰好幾個月,這個就得報名的時候和對方談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交學費。報名。

二\開始看理論書籍,準備參加理論考試。

三\理論合格後參加練車,然後參加移庫考試。

四,合格後參加九項考試。

五\最後就是路考了。

結束。半月後那證。

以上如有不合格的,需要交費用補考。

c1駕駛證科目三具體流程?

12樓:迷路cock麼

c1駕駛證科目三的考試具體流程為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壓圓餅,過單邊條,上坡起步屬於c1駕駛證科目三的考試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科目三的考試內容為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壓圓餅,過單邊條,上坡起步屬於科目二的考試內容。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一條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大型客車、中型客車考試里程不少於2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在白天考試時,應當進行模擬夜間燈光考試。

對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實際增加山區、隧道、陡坡等複雜道路駕駛考試內容。對其他汽車準駕車型,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根據實際增加考試內容。

14樓:鬱悶的太陽

步驟一:科目三考試時,在上車前,無論考生在車輛的什麼位置,務必從車的右側繞過車頭走到駕駛室門前,先觀察車前道路上是否有障礙,再觀察車後方是否有來車,確保安全後,開啟車門,上車。

步驟二:步驟一操作完畢後,輕輕關閉車門,將事先準備好的身份證件,用雙手遞給考官,面帶微笑做自我介紹。對待考官要儘量的和善。

步驟三:在路考開始之前,準備工作還有一步就是調整汽車設施,儘可能地比較熟練的快速調整好座椅、左右中3個觀後鏡,繫好安全帶,觀察儀表,如果儀表正常,微笑著向考官徵詢意見:「報告考官,儀表正常,請問是否可以起步?

」步驟四:在得到科目三考官允許後,踩離合,掛1擋,打左轉向燈,按喇叭、觀察後視鏡,確認安全後,松離合到半連動,右手同時放掉手剎(可有效防止上坡起步後溜),平穩起步。

步驟五:順利起步後,不要急於立即向左變更車道,繼續直行,同時關閉左轉向燈,踩離合,換到2擋(陡坡起步可以一直用1擋爬到坡頂再換擋),慢一點松離合,右腳同時給一點油門防止衝車或者熄火。加油保持2擋前進,觀察速度表到達30公里以上或者發動機轉速超過2000,換到3擋行駛,保持30的速度行駛,如果考官不要求加速,就不需要加速了。

行進過程中,千萬別忘記隔個10多秒就看一下後視鏡。

步驟六:在路考過程中,當聽到「靠邊停車」的口令後,不要慌,第一反應是打右轉向燈,然後腦袋做個明顯的偏轉動作去看右邊的後視鏡,如果右邊後方沒有車輛,請請向右打方向,同時踩剎車,左腳離合也跟著踩下去,用平時定點停車的感覺使車距離右邊路沿30cm的時候,回正方向,將車停穩在路邊。

步驟七:車輛停穩後,拉手剎,撥回空擋,雙腳鬆開離合剎車,關掉右轉向燈,鬆開安全帶,面向考官說:「謝謝考官」,然後觀察左鏡子,確認後方沒來車後,開車門,下車。

下車後,用雙手輕輕關上車門,再次說聲「謝謝考官」。

15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那不算是科目三考駕照的三個考試專案為科目一:理論科目二:倒樁以及場內 場內就是我們俗稱的選項科目三:大路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c1小車駕照科目三路考要領一,從車右後側饒車前方駕駛視窗,喊報告上車;二,調座姿,系安全帶;三,一踩二掛三觀察,先踩離合,掛一檔,最後看觀後鏡;四,轉向喇叭放手剎,打左轉向,按喇叭,最後放手剎;五,一檔起步就換二檔,時速30可以換四檔,速度40以上可以換四檔;六,停車先打右轉向,高速不能踩離合,點剎車降低車速,快停車時踩離合,車離路邊30到50公分;七,最後拉手剎,摘檔,抬腳剎,取安全帶;八,離車不能忘記關車門。

考c1駕駛證的全部流程,誰知道?

17樓:向前衝

首先是交齊資料,付款,安排考試科目一,接著是科目二,技能練車(倒樁、s型、直角、斜坡、側方位停車),接下來是長訓,在到科目三,路考,最後科目四,最最後坐等駕照。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1理論,內陸:側方停車,坡起,直角彎,s彎,倒庫。600公里,科目四理論。

19樓:雨過田晴

科目一電腦答題,科目二場地考試(倒車入庫,側位停車,坡停坡起,直角彎,s彎)科目三遛街,還有電腦答題,然後發駕駛證了。

c1駕照考試分幾步,C1駕照考試分幾步

ci駕駛證考證分4步.1理論,2倒庫和移庫3小科目考試,4路面駕駛考試.都過了就可以拿證了 首先是筆試,100道題60道選擇40道判斷,90分過關,後期是鑽桿,也就是倒庫移庫,只要不碰到紅外線就算過關了,鑽桿後第二天就是路考了,一般是起步,百米加減擋,u形掉頭,過單邊橋,半坡起步,十米掉頭,個別駕校...

c1駕駛證考試多少個科目,C1駕駛證考試多少個科目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場地駕駛 道路駕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簡稱科目一 場地駕駛 簡稱科目二 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 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

駕駛證c1 可以直接升a照嗎,駕駛證c1 可以直接升A照嗎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c1不能增駕a照的 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 b1 的,原準駕車型c1 c2 c3 c4 駕齡 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3 b2 駕齡 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 24至50週歲 申請增駕牽引車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