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AB型血的父母能否生出O型血的孩子嗎?

2023-02-13 15:40:05 字數 5215 閱讀 2643

1樓:神之焱炎

不能的~~ 只有父母是a型和b型的才能可能生出o型血的。

2樓:313蝴蝶愛芬芳

父母子女abo血型表 請自己對照一下就知道了。我看著有可能。

父親 a a b b ab ab ab ab o a

母親 a o b o a b o ab o b

子女 a、o a、o b、 o b、 o a、ab、b b、ab、a a、b a、b、ab o a、b、ab、o

不可能血型 b、ab b、ab a、ab a、ab o o o、ab o a、b、ab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孩子只可能是ab b a

o型孩子的父母可為a和b o和o a和o b和o

4樓:厲博遠

不會。下面的**自己看。

5樓:操璠閩迎夏

恩,這個是可能的哦,因為有的人血型看上去是o型,但是他的隱性血型是ab或者是什麼的,所以是可能生出ab型血的了哦,這個是可能的。

父母是ab型血能不能生出o型血的孩子

6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父母的血型 o與o.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a/b/ab。

父母的血型 a與a.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b/ab 。

父母的血型 b與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b/o 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a/ab 。

父母的血型 ab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o 。

父母的血型 o與a.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b/ab 。

父母的血型 o與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b/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a/ab 。

父母的血型 o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o少數). 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ab/o(絕大多數,但不絕對不可能) 。

父母的血型 a與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

父母的血型 a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o 。

父母的血型 b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o。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醫學的血型遺傳表:

父母的血型 o與o.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a/b/ab

父母的血型 a與a.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b/ab

父母的血型 b與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b/o 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a/ab

父母的血型 ab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o

父母的血型 o與a.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b/ab

父母的血型 o與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b/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a/ab

父母的血型 o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o少數). 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ab/o(絕大多數,但不絕對不可能)

父母的血型 a與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o.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

父母的血型 a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o

父母的血型 b與ab.孩子可能有的血型 a/b/ab.孩子不可能有的血型 o

8樓:earth北慕南城

根據遺傳的規律來說是不會生出這個血型的孩子的,如果想確切的知道孩子的血型,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孩子的基因是取決與父母的,血型不會決定什麼,家長可以不用對此有過多的在意。平時多注意給孩子補充一下各方面的元素,以助於孩子的成長,家長也要多觀察孩子平時的表現,防止孩子出現異常。

但是也有可能發生不一樣的情況,家長在做血液判斷前儘量不要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

9樓:網友

我是ad型血她母親是d型血但是我們孩子是o型血這是怎麼回事?

o型血和b型血生出的小孩會是什麼血型呢?

10樓:泉季棟文靜

您好:根據遺傳法則,一般o型血和b型血生出的小孩要不是o型血要不然就是b型血。不會出現a型及ab型的。

11樓:趕快來參加

父母雙親血型o+o

子女血型可能有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b

父母雙親血型o+a

子女血型可能有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b、b

父母雙親血型o+b

子女血型可能有b、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

父母雙親血型o+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ab

父母雙親血型a+a

子女血型可能有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b、b

父母雙親血型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b、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

父母雙親血型a+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父母雙親血型b+b

子女血型可能有b、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

父母雙親血型b+ab

子女血型可能有b、a、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父母雙親血型ab+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12樓:網友

不是這樣的。任何血型的都可以結婚的。

o型和b型結婚後生下來的孩子的血型要麼是b型血,要麼是o型血。只有這兩種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b型或者o型。

只有這2種可能。

14樓:浪漫心行

有可能會生出外星人!

15樓:柏米

不要怕,是地球人o或b的,

16樓:甜罐子甜甜摔

什麼樣的雙親血型生岀a型血的孩子。

父母都是ab型血能生出o型血的子女麼

17樓:蒼詩蕾魏珺

a型血的基因組成。

ai或aab型bi或bb

o型iiab型ab

生出的孩子是父母基因因子分開的組合。

例如aa(a型血)和bb(b型血)的人只能生出aa的一半abb的一半b

結合ab(b

型血)的孩子。

ai(a型血)和bi(b型血)的人只能生出ai的一半a或ibi的一半b或i

結合ab(ab型)

ai(a型。

)bi(b型。

)三種血型的孩子。

同理男ab(ab)女o(ii)只能生出ai(a型)或bi(b型)

的孩子當然。

也有極為特殊的情況(在**中可能常見)

兩個ab血型結婚可以生出o型血的嗎,父母都是ab型血,為什麼我是o型血?醫院檢查錯誤嗎?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ab血型的人生出來的孩子有可能的血型為:a、b、ab型,不可能是o型的。

你確定父母都是ab型的血型嗎?可能是你父母某一方的血型弄錯了呢?

以下是血型表,你可以參考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分a,b,ab,o 4種,按孟德爾的遺傳法則,父母a-a,子女一定是a,或o型,b-b,子女一定是b,或o型,o-ab,子女只可能是a,或b型,o-o,子女只可能是o型,ab-ab,子女只可能 是a,b,ab。你說的兩個ab血型結婚不可能生出o型血的。父母都是ab型血,為什麼我是o型血,那你要再另外找一家醫院複查一下,看是不是醫生搞錯了,因為醫院搞錯的事也不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好像也可以 有氣法制節目做過 好像是出現變異 不過按照一般遺傳來說是不會的。

21樓:遊人南瓜

以我的知識範圍,應該是醫院搞錯了,呵呵。

母親ab型血有可能生出o型血的孩子嗎?

22樓:廣春厹

不可能.

ab*a 可能為 ab,a,b

ab*b 可能為 ab,a,b

ab*ab 可能為 ab,a,b

ab*o 可能為 a,b

這是遺傳規律,不可能出現意外.

23樓:網友

我男朋友以前在家裡測是ab型。

後來到廣州獻血時醫生又說是o型。

醫院說的就一定是對的嗎。

可能驗錯了 不要因為這個就把家庭破壞了。

順注 從植物學角度講你說的那個生不出來 要是真的很在意就找個負責的地方好好測一下血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可能的原因是基因突變。這種幾率極小但不代表完全不可能。

需指出的是,從血型是幾乎不能確定是否有親緣關係,要確定,目前最好的辦法是dna檢驗。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能啊。

因為你父親是o型血。

26樓:天墜者

不可能,除非基因突變。

27樓:網友

父親是什麼血型?除非父親是o型。

28樓:小

作孽了,換錯小孩了吧~~~

ab型血和o型血能不能生出o型血的孩子?

29樓:秋狸

不能。人類的血型通常分為 a 、 b 、 o 和 ab 四種。血型遺傳藉助於細胞中的染色體。

人類細胞中共有 23 對染色體,每對染色體分別由兩條單染色體組成,其中一條來自父親,另一條來自母親。染色體的主要成份是決定遺傳性狀和功能的脫氧核糖核酸,即人們常說的dna。

血型是以a、b、o等三種遺傳因子的組合而決定的,大多根據父母的血型即可判斷出以後出生的小寶寶可能出現的血型。以下為血型遺傳規律表。

根據上述血性遺傳規律表,可知,血型是ab 型和o型的夫妻,則小寶寶的血型可能為a型或b型。不可能的血型為ab型或o型。

30樓:搖滾吉他

萬事皆有可能,我是ab型老婆是o型,小孩也是o型,不是什麼事都不可能的,只不過機率少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血型遺傳**吧:

32樓:小米服飾一號店

可以的,希望能幫到你。

兩個o型血的夫妻一定會生o型血的孩子嗎

人類abo血型系統是由ia ib i三個等位基因控制,即為常染色體基因,並按照遺傳規律進行傳代,即在一對常染色體的相對位點上,ia ib i這3個等位基因均可輪換佔位,因此,就有6種基因組合形式 iaia iai ibib ibi iaib ii這種基因組合稱作遺傳型。在遺傳基因中,ia和ib顯性因...

父母A B血型能生出0型血的孩子嗎

可以的,根據孟德爾遺傳定律,如果a型和b型血不是純合子的話,也就是ao型和bo型,那麼就有可能生出a型,b型,ab型和o型血的孩子。血型是ab型和o型的父母孩子可以是o型血嗎?不可以。根據血型遺傳規律,如果丈夫和妻子的血型是 o 型和 ab 型,則小寶寶的血型只能是 a 或 b 型,不會有 o 或 ...

O型血男子與O型血女子會生出什麼血型的孩子?A型血男子與O型血女子會生出什麼血型的孩子

o o o o a o 或者a 剛剛不是告訴你了?abo血型系統由3個等位基因決定,可表示為ia,ib,i。其中ia,ib為顯性,i為隱性。所以 a型血的基因型可能為 iaia,iai b型血的基因型可能為 ibib,ibi ab型血的基因型為 iaib o型血的基因型為 ii 所以父母都是o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