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英語

2023-02-13 16:50:05 字數 706 閱讀 2621

1樓:揮之不去的痛

1. 有決心堅持下去 2. 願意放棄娛樂時間認識自己的水平, 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 例如新概念就不錯。

記單詞不能太死記, 最好在**中或閱讀文章裡記單詞。 用金山詞霸。 記單詞還得多看看例句, 多讀幾遍, 音要發準。

例如你一天記了百個單詞,那好明天就看篇易懂的**, 其中你會遇到你昨兒剛記的單詞,這樣你就容易記住它了。

英語還需要背誦大量的短文, 選擇中英對照, 並在理解課文\分析好句子結構的基礎上背誦, 最重要的是用筆多寫, 跟***大聲讀。 每天學一課, 背熟了再反覆聽, 鍛鍊聽力。

2樓:來自萬峰山怡然自得的松鼠

這不是想提高就能提高的,要行動啊親。

1·單詞,要學會把單詞劃分構,就是根據你聽錄音機時的發音來劃分。

2·句子,就是背拉,主要要靠語感,至於語感的**呢,就是多背句子拉。

3·短文,老師是不是會經常讓我們背呢,原因呢就是為了增強語感,積累做題的語法拉。

4·語法,你是不是會認為這是最難的呢,不怕,只要你多做題,語法就迎刃而解拉。

這樣的話,你一定會行的,一定要行動起來哦。

3樓:祭辰賢

找個朋友練口語,口語很重要的,每天聽聽力兩小時,每週寫個作文。

怎樣提高英語,如何提高英語

多讀,多記,多練。如何提高英語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怎樣提高英語口語?

英語是門語言,道理是說到爛的了 動口 堅持下去 找個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 至於其他具體的,怎樣學,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詳細說明的。最理想的練習口語的方法是有個說英語的外國人天天在你身邊陪你說英語,但這個條件一般誰也不具備,那麼怎麼來練習口語呢,有一個好辦法非常可行,就是自己和自己說練習英語口語 當然後期還...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怎樣提高英語聽力

要提高聽力,首先應從多聽教學聽力錄音帶入手,如所學的課本錄音帶 口語教材錄音帶,也可以選聽適合或略高於自己水平的有趣的材料。無論是精聽或是泛聽,最好開始都不要看文字材料。精聽應先把錄音內容從頭至尾聽一遍,再把聽不懂的地方一遍又一遍地反覆聽。若有些地方實在聽不懂,也應儘量聽清各個音節,然後再翻開書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