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不足,如何處理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2023-02-13 21:25:07 字數 5548 閱讀 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看你的電腦是要增加虛擬記憶體還是實體記憶體第。

二、如果是實體記憶體不足,具體設定方法如下: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下快取讓快取小一點! 或是再裝個記憶體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 加記憶體嘛。如果你的機子是一代的話 記憶體有點貴 2代3代不怎麼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買一個硬碟裝上,不貴。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計算機記憶體不足的辦法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 檢視系統和軟體所佔用的記憶體情況。

1、開啟系統的工作管理員,點選上方的「效能」,檢視當前記憶體使用情況,從這裡可以看出來,我的記憶體可能空間不多。所以當我繼續再開啟另外一些程式的話,可用記憶體會越小,然後系統的反應也會越來越慢。

2、這時,可以切換到工作管理員的「程序」選項卡,然後再點選「記憶體」,讓系統按佔用記憶體的大小來排序。這裡可以很直觀地看到,是那些程式佔用了系統大量的記憶體,從而導致系統執行速度變慢。應用程式所佔用的記憶體很大的可以直接關閉掉,或者直接從任務管理中把這個程序結束掉,從而釋放更多的記憶體空間出來。

第二種 適當調整虛擬記憶體1

1、選擇「計算機」,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系統視窗中,點選左邊的「高階系統設定」。3

2、然後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點選「高階」,再點選「設定」。4

3、在「效能選項」點選「調整為最佳效能」。這樣設定的好處在於犧牲掉視覺效果,從而達到讓系減少對硬體資源的佔用。5

4、接下來,點選「高階」選項,可以看到當前的「虛擬記憶體」大小。計算機記憶體實在是不夠用的情況下,可以適當更改一下虛擬記憶體。但是請注意,虛擬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

一般情況下不要超過實體記憶體的2倍,否則可能會出現系統執行速度更慢的情況。

第三種 增加實體記憶體。

如果上面的這些方法都不能用過了,系統的還是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話,建議加裝記憶體解決。加裝記憶體對系統的執行速度的提升是最明顯不過了。

6樓:笑看人生

換64位作業系統,32位最大定址範圍不超過4g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樣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優化大師 把開機選項中一些無用的關掉。

開機就不會消耗太多記憶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的容量設的大一點,可以緩解一下。

2\儘量少開程式,不用的就關掉。

3\最徹底的還是加一條記憶體,現在記憶體很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多條記憶體,或關閉一些不需要的啟動程式。

11樓:網友

你只需要給系統盤釋放一點空間就行了,增大系統盤的虛擬記憶體。

12樓:網友

買塊記憶體,反正也不是很貴 。

13樓:回長征飛鶯

電腦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你就可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如果以前設定過,那你可以設定更大點。

設定方法。下面以在windows

xp下轉移虛擬記憶體所在碟符為例介紹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進入「開啟→控制面板→系統」,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關於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

windows建議頁面檔案的最小值應該為當前系統實體記憶體容量再加上12mb,而對於實體記憶體容量小於256mb的使用者,則建議將頁面檔案的最小值設得更大些。

關於虛擬記憶體的最大值。

一般來說,頁面檔案的最大值設定得越大越好,建議設定為最小值的2到3倍。

如何處理 電腦提示的記憶體不足的情況?

14樓:門1裡2門3外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項---高階---下面有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己就設定吧!

15樓:仙界之首

增加記憶體條容量或者修改虛擬記憶體或者關掉其他不用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無用的程式,如在寫文件或做設計時,關閉迅雷等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虛擬記憶體不足?

電腦記憶體不足3g,如何升級記憶體?

18樓:籃球菌小虎

如何升級筆記本的記憶體、硬碟。

電腦實體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記憶體不足,可以加一條記憶體,或個更大的;也可以把電腦磁碟清理一下,釋放電腦記憶體;

置虛擬記憶體的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點選c盤—單選「無分頁檔案(n)」—設定」,此時c盤中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文字框中輸入數值—「設定」—確定—重啟,便完成了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建議不要和系統所選同一盤內(c:)

放在一個剩餘空間大的盤裡 根據你硬碟的大小來決定虛擬記憶體的多少硬碟夠大的話 把虛擬記憶體最小最大值都設定在1024-1024就足夠了。

我250g硬碟 2g記憶體 設定的2048.

實體記憶體就算很低 你只要硬碟較大 都可以往上提 一般來說設定成最小最大1024基本就不會報什麼虛擬記憶體不足了。

電腦記憶體不足加記憶體條可以解決麼

21樓:封疆大吏

可以加記憶體條。

電腦加記憶體,注意要和原來的記憶體相容。第一是選一樣頻率的,比如都是ddr3 1333。第二是選相容性比較好的品牌。

桌上型電腦電腦,多數都有4個記憶體插槽,至少有2個,可以增加。筆記電腦,基本上都有2個記憶體插槽,也可以增加1條。

混插後記憶體容量識別不正確,第一種可能是主機板晶片組自身的原因所造成的,一些老主機板只支援256mb記憶體的容量,超出的部分,均不能識別和使用。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無法支援高位記憶體顆粒造成的,解決這類問題的惟一方法就是更換主機板或者記憶體。

另外在一些情況下通過調整記憶體的插入順序也可以解決此問題。記憶體混插不穩定的問題是一個老問題了。面對這種情況,筆者建議您在選購記憶體條時,要選擇象金士頓、金泰克這些高品質記憶體,因為它們的電氣相容性及穩定性都比較出色,出現問題的幾率要低一些,並且售後也都有保障。

22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電腦記憶體不足加記憶體條是可以解決的。

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原來只有4g記憶體的電腦加一根4g的記憶體條後電腦的記憶體達到了8g,加大記憶體後可以很明顯的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因為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增加記憶體可以使電腦cpu執行程式通過的空間更大,從而提高電腦執行速度。增大記憶體也可以提高記憶體的儲存量,可以使多個程式可以同時和cpu進行資料交換。

23樓:熱愛生活了啦

可以。但是加記憶體條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1.你的主機板必須要有多餘的記憶體條卡槽。

2. 需購買和舊記憶體條系列,頻率一致,最好品牌也一致的新記憶體條。否則容易出現相容性問題,導致系統崩潰甚至無法開機。

3. windows 32位系統下,最大支援記憶體3g,若你加記憶體後大於3g,可選擇更換64位的系統,充分發揮大記憶體的優勢。

24樓:華碩服務

可以的,比較大型的遊戲時,比如3d、2d等遊戲時,需要佔用大量的記憶體,如果你的電腦的記憶體不足,玩此類遊戲就會卡,因此最好加上個記憶體條再玩遊戲,就不會卡了。記憶體條要選擇配套的,否則不相容會帶來麻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換系統,換成win7 64位的。

你現在的是32位的,就算你加了8g的記憶體條都沒用,32位系統最高只能識別到記憶體。

所以,解決辦法是換系統,並且加一根同品牌、同頻率的4g記憶體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筆記本吧,如果你要玩遊戲建議換一桌上型電腦,筆記本的散熱是個大問題。加記憶體條也不能根本解決問題的,還有就是如果你用32位的系統,加到8g後你也只能使用的記憶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問題,不僅不會影響執行速度,一定程度上還會加快速度,不過提醒一句,4g應該夠用,達到百分之八十也正常,卡有可能是網路卡等多方面原因。

28樓:嚴有福梁水

換win7最好要4g記憶體。

換的時候要注意和你主機板還有原來記憶體條的相容性dnf的話這顯示卡也湊合了。

另外tx遊戲卡卡那是再正常沒有了。

dnf伺服器就那樣你是知道的。

換了記憶體條不敢保證你這問題解決。

29樓:愚振英喜女

你的電腦配置比較低,win7要4g及以上打網遊才流暢,你的顯示卡也比較差。要痛快玩dnf一類的遊戲建議換成一個4g記憶體條,顯示卡換成1g的。謝謝。

30樓:網友

不錯哦,加記憶體是個好辦法,除了加記憶體條,還要多點維護,例如定期清理垃圾。

31樓:蕭蕭

4g太小了也,我的筆記本16g呢,你那明顯不夠,再加4g吧 32位的顯示3點多g,但實際還是8g

32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的系統差不多隻識別這麼多記憶體 再加4g也沒用的 只能把系統換成64位的才可以。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

33樓:視覺光源

一,關閉不需用的視窗,不開啟太多的程式;

二,是否有病毒,查殺病毒;

三,調整下虛擬記憶體,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下點設定→高階→在虛擬記憶體下點更改;

四,優化大師優化。

五,清理垃圾。

3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35樓:東海有多少桶水

看看主機板支援什麼規格的記憶體,要是有空餘插槽可以買一個插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好的女朋友可以為男性朋友空出大約20g左右的硬碟空間!!(是男人都懂)

37樓:網友

1.換大容量的記憶體。

2.加一根記憶體(有介面的話)

3.清理不用的程式(系統盤一定要乾淨)

4.換電腦。

38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不夠,點選電腦-屬性-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即可!

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以iphone 7 plus手機為例,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在手機螢幕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圖示進入到系統設定介面。2 然後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這個選項,如下圖。3 這時我們可以看到一個 iphone儲存空間 的選項,點選一下。4 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自己手機的記憶體空間使用情況...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呢,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個人觀點,樓上的幾個回答,都過於籠統!憑藉我的工作經驗,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 朋友,你都知道,換了根小記憶體,導致速度慢,這個不用說了吧,根據情況更換大一點。或者說,用現在的這個根記憶體重新安裝一邊,因為裝系統的時候,會檢測記憶體的大小,來做適當的分配。2 朋友,如果不能加記憶體,那就桌面的圖示檔案...

虛擬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在 我的電腦 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在效能區域中單擊 設定 在彈出的 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標籤,在該對話方塊的最下層處的 虛擬記憶體 區域中單擊 更改 在彈出的 虛擬記憶體 對話方塊中,可以自己選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