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面試的搞笑事,自身經歷的更好

2023-02-14 00:30:05 字數 3692 閱讀 3183

1樓:璐友

有次我去面試,面試官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如實的回答他。之後就聽到、看聽有人在哈哈笑,也有人嚇了一跳。讓我咋舌啊!呵呵。最後聽他們說原來他們老闆和我同名啊。

面試時,面試官問最具有挑戰的事情是什麼。但是思來想去,自身沒有遇到什麼挑戰性的事情,該怎麼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考官這個問題是考察個人應對突發問題的能力及個人的心態,如果心裡素質過硬,確實沒有覺得什麼事情是難題,那就可以如實回答。

面試的介紹: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面試目的。一般來說,面試有以下幾個目的:

1、考核求職者的動機與工作期望;

2、考核求職者儀表、性格、知識、能力、經驗等特徵;

3、考核筆試中難以獲得的資訊。

3樓:桑鴻禎

讓自己的理性戰勝自己的感性。

你都遇到過哪些搞笑的面試經歷?

4樓:我了個去

畢業之後,不得不面臨找工作的問題。

關於工作,面試這一環節又特別重要。

很多人在面試的過程中遇到了讓人啼笑皆非的經歷,成為了人生中一個有趣的瞬間。

看看網友分享的這些有趣的瞬間,突然發現我找了一個假公司。

這些有趣的經歷不知道你們是否經歷過?或許你們有自己的有趣的值得分享的。

說說哪些發生在面試期間的搞笑趣事

5樓:伍月舊時光

我記得我當時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剛進來,我一緊張直接把剛喝的水噴出來了,後面嘛,想象一下…… 哈哈。

面試問題「你做過的哪件事最令自己感到驕傲?」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從工作上說,在上家公司期間,我組織同事們共同完成了xx事情,為公司帶來了xx效益、增加了xx收益,等等。從講故事的角度錘鍊吸引點,重點突出所帶來的效益,以及是團隊協作才完成了此工作。

建議2:從生活上說,幫助周圍的朋友義務做了什麼事情,主動幫他們分擔過什麼任務。持續幾年資助山區貧困學生等,重點突出不求回報、敬天愛人的大愛精神。

建議3:從做事上說,對於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技能短板等,自己查閱了xx資料,假期報了xx培訓班,主動充電、虛心請教,證明自己對於工作的耐心和恆心,以及積極自我完善的進取態度。

建議4:從態度上說,諸如公司的業務報表、論證報告等,自己都會逐字逐句推敲稿件,檢查語言通順性、邏輯合理性,及表達是否清晰、有歧義等,來證明自己做事耐心、周到。

面試官問的時候,我們需要毫不猶豫的回答出來,這一點非常的重要,一但回答猶豫不決,面試官會認為你正準備編故事,所以不管你後面說什麼,都會持懷疑的態度,一但他對你有懷疑,你覺的他還會要你嗎?

7樓:宇翼風

第一個月的工資給爸媽買了禮物。

第一次用自己的勞動換得了他人的認可,同時亦感激父母多年的養育。

真正可以依靠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獨立生活,為此從內心為自己感到驕傲。

8樓:煙隨雲

其實這個問題的目的是想從中知道你的某方面能力的,所以應該看你要應聘的具體崗位來定,不然你以為面試官有興趣瞭解每個人的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能顯示你能力與人品的。

10樓:2_嗰妮

對於一個有經驗的招聘專員來說,真真假假能分辨!

最好是自己經歷過的。

面試行政人事崗位,如何更好的表達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呢,請教有經驗的人

11樓:拿鐵要秋天

我自己就是做行政人事的,基本上我在介紹自己以前工作情況的時候老總就非常滿意的了,介紹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主要是看你面試的人的,看他對你的表現滿意不滿意,如果認為自己的表現很好,那你說說自己的缺點呢還是可以的,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都要淺淺的說,不能是涉及到很隱私的商業機密等等,也不能說的很有深度,基本上,只要是自己好好考慮,慢慢講,不要太快就好了。

12樓:網友

優點要從自己想要的方面和自己能做的方面說,缺點不要說與工作相關的,說點無關緊要的。面試的時候說的話真誠一點,不要假大空就好了。祝你成功。

13樓:hr小喵

表現你的細緻和認真以及應變能力。

跪求中智面試經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應聘中智哪家的什麼職位..

中智現在有好多分公司的樣子...

我一個朋友在那做,我知道外企服務的待遇不錯~面試要幾輪,還有心理測試,不過聽說進去後工作氣氛挺愉快的,壓力也是有一點的~~

15樓:小毛_驢

三輪面試和一次筆試哦,我剛剛進去,嘿嘿。

求幽默哲理50-100字的小故事,最後附上感悟語,感悟語字數不限,急急急……

16樓:風也飄過這兒

人證在火車上,一位漂。

亮的女列車員盯著一個民工模樣的人,大聲說:「查票。」中年人把票拿出來不想交出去。

列車員朝他手裡看了一眼,怪怪地說:「這是兒童票。」中年人小聲說:

「兒童票不是和殘疾人票**一樣嗎?」列車員問道:「你是殘疾人嗎?

」「我是殘疾人。」「那把你的殘疾證給我看看。」中年人緊張地說:

「我沒有殘疾證,售票員問我要,我是沒辦法才買的兒童票。」列車員冷笑了一下:「沒有殘疾證怎樣證明你是殘疾人啊?

」中年人沒有說話,只是輕輕把鞋脫了,他只有半個腳掌。列車員斜眼看了看說:「我要的是有『殘疾證』三個字的本本,上面有殘聯的鋼印。

」中年一幅苦瓜臉,解釋說:「我沒有當地戶口,人家不給辦,我是在私人工地幹活,出了事老闆就跪了,我也沒有錢到醫院做鑑定。」列車長聞訊而來,問了情況後說:

「我們只認證不認人!有殘疾證的就有待遇,沒有的就補票。」中年人一下子就蔫了。

他翻遍了全身的口袋和行李,只有幾塊錢,根本不夠補票。他帶著哭腔對列車長說:「我的腳被機器紮了一半之後,再也不有打工了。

沒有了錢,連老家也回不去,這點錢都是老鄉們湊的,求您高抬貴手,放過我吧!」列車長堅決地說:「那不行。

」中年人對面的老同志看不慣了,他對列車長說:「你是不是男人?」列車長不解地說:

「當然是。」「那你用什麼證明你是男人?把你的男人證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周圍的人一下子笑了起來。列車長愣了愣說:「我一個大男人就站在這兒,難道還會有假嗎?

「我不是男人,有什麼說我好了。」老同志指著她的鼻子說:「你不是人。

」列車員一下子跳了起來:「我不是人我是什麼?」「你是人嗎?

那你把你的人證拿出來看看。」全車廂的人都大笑了起來!只有一個人沒有笑,他滿眼的淚水不停地淌了下來。

幽默哲理小故事評議:有愛相伴的人生,是溫暖的、和諧的。在人生的旅途上,也許將來的你很富有,也許很貧窮,但不管如何,有一樣東西你必須擁有,那就是要有愛心。

作為一個人,真正殘疾的往往不是容顏和身體,而是人的靈魂。

結合自身經歷談談如何處理忠與孝的關係

忠孝兩全,不能兩全的情況下,以忠為主。春泛若耶溪 綦毋潛 忠與孝兩者關係的理解 忠是對大國家的領導忠誠。孝是對小家族的領導忠誠。一大一小,既相通,也相斥,看個人的取捨。忠孝確實不能兩全。你要想為國家做事情,就要在年輕的時候離開家裡 離開父母,到外面去闖。這一闖,就是一輩子在闖,一輩子在外面,永遠不著...

急!急!急!關於痘痘 親身經歷的進

有痘痘要儘早 儘量不要擠,尤其是用手擠,這樣容易留印和留坑,不過針對你的情況,你的痘痘是可以 好同時可以調理好 預防以後再長痘痘,針對你說的小黑印是痘痘好了以後形成的色素沉著,是可以代謝掉的,不過針對坑的話現在目前還沒辦法 我以前的情況和你相似,但現在已經完全調理好了,一直沒有在長痘痘,我們可以交流...

求有用的親身經歷的瘦腿方法

每天晚上睡床上的時候,靠著牆,把腿跟上牆靠成90度,每天半小時,很有用的 每天堅持走路30分鐘 1小時!即健身又 我本人在用熱能酶啫喱,吸引好的話一個小時能瘦3cm 瘦腿最有效的6個方法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