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2013要求電腦達到什麼配置?

2023-02-14 02:15:07 字數 4443 閱讀 14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

sw2013不支援xp系統了。

具體配置貼個圖給你看看。

上面具體點的配置要求就是記憶體要2g以上。

但個人感覺顯示卡必須要獨立的,n卡的話至少要是個中端顯示卡以上吧,怎麼的也是個gts450

cpu不解釋了,高點肯定好。

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使用solidworks 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看你用的是那個版本,版本越高要求的電腦配置越高,總體來說電腦一般記憶體4g,顯示卡1g以上獨立顯示卡,cpu4核以上均可以安裝。

3樓:山風三豐

要是學生用的話bai,市面上4000的筆記du本輕輕鬆鬆zhi;要是企業做專案。

dao一兩百個零件那種,內建議容提升記憶體或加固態,顯示卡最好上6系的n卡;要是更大的專案,那配置就開始飆升了。至於渲染,我感覺sw不是特別好,想渲染的話最好要用比較好的cpu,建議i7八代或者銳龍2700,顯示卡上專業圖形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般的圖目前的主流獨立顯示卡的計算機都可以,建議顯示卡要好的,至少選聯想thinkcenter系列的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sw是非常吃硬體的,不用想了越貴越好。

使用solidworks 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目前常用的solidworks2014為例說明一下其需要的電腦配置:

高主頻,需要以上;

大記憶體,記憶體建議在4g以上;

高速磁碟儲存,建議配置固態硬碟,並配置800g以上的硬碟;

4核i5以上處理器,或雙核四執行緒的處理器,solidworks計算執行渲染對cpu和記憶體要求較高。

其它配置無具體要求。

solidworks2014在處理大型的模型元件時,後臺計算量非常大,如果電腦配置稍差,就會容易出現卡頓,甚至宕機,導致正常工作中,模型未儲存即自動退出並關閉,對正常的工作形成影響,因此建議配置相對較好的電腦或伺服器進行大型模型元件的建模裝配計算等工作。

7樓:少爺愛喝酒

高主頻,大記憶體,高速磁碟儲存,solidworks計算執行渲染都吃cpu和記憶體,顯示卡僅提供視覺改善(僅針對專業圖形卡有效),所以一般情況下顯示卡無所謂(特別是沒預算的時候,128m的垃圾卡都一樣用)。

cpu主頻一定要高,多核除了在渲染時提供多通道外(加快渲染速度),平時沒什麼用,一般雙核或者4執行緒的都夠用了。

記憶體一定要大,2013開始只支援win7了,雖然有32位系統,但是sw後期開裝配體記憶體3g絕對不夠用的。我現在6g記憶體都經常爆掉(當然這跟我的檔案也有關係)。推薦系統使用win7\8 64位,記憶體ddr3 1600 8g以上。

硬碟一定要高轉速,高快取,7200轉64m快取也是現在的主流配置,如果有預算的話建議上固態硬碟(60g以上可以考慮將系統,solidworks,和你的文件資料都放在ssd上,效率會大幅提升)。

8樓:匿名使用者

標配是顯示卡英偉達1g,記憶體2g,cpu大於等於2ghz你這個,顯示卡不行,記憶體略小,cpu夠了,不過可以執行solidworks,只是細節顯示不行。你買之前安裝 一下試試就知道了,最好開啟一個一百多零件的裝配體看看。

就這三個資料,你自己衡量吧,256mb的英偉達顯示卡是solidworks最低配置,1g顯示卡是標配,但實際上512mb的顯示卡就夠了,只要把細節顯示挑低些就好。你這個顯示卡可以執行,但是,複雜裝配體會很累,記憶體可以自己加,但顯示卡將來只能換,與其現在買個256mb的顯示卡將來鬧心,不如直接買512的顯示卡,當然,如果你要做大型裝配體的話,最好買1g的顯示卡。

記憶體是關鍵,1g記憶體可以執行,但很卡,標配是2g,但實際上覆雜裝配體2g不夠,關鍵時刻容易停止執行自動關閉,要執行很流暢的話,記憶體4g就差不多了,

solidworks 要求的電腦配置?

9樓:無得彈

主頻以上、雙核四執行緒的cpu(我的 i7-10750)。推薦使用高頻率的4核i5/i7cpu或者是同等級的志強處理器(xeon)。

3、顯示卡:最好選擇專業繪圖顯示卡,專業繪圖顯示卡如nvidia quadro系列顯示卡(p2000以上,這個在solidworks官網上可以查詢) ,推薦:nvidia quadro p4000 5g。

4、硬碟:固態(ssd)+機械硬碟組合,ssd推薦256g(本著省錢原則,夠用就行),機械硬碟不低於7200轉的1t以上硬碟即可。 5、解析度越高越好(推薦1920x1080),桌上型電腦建議選擇不小於21.

5寸的顯示器。 考慮到系統相容性,作業系統推薦windows 10專業版或者企業版(64bit)。 另外配置還要看你的預算,具體型號**可以私我,不同配置適合不同範圍的預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筆記本基本都能支援solidworks執行,建議使用i5高頻處理器,n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最好4g記憶體。

11樓:

現在4000左右的筆記本就能滿足要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配置還是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執行如果想流暢,需要雙核以上(intel或者amd都可以),兩個g的記憶體,顯示卡很重要,至少要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在256或者以上(品牌不限)。其他的要求不太重要。

solidworks需要什麼電腦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什麼電腦都行,主要看你用到拿方面,單是畫圖的i3處理器,獨顯就行,獨顯現在都是2g左右的,不需要多快的運算速度,只要顯示卡容量夠就行,這樣的筆記本2000-3000的**,如果你用到motion分析,有限元分析,那記憶體條至少4g,處理器要用i5,當然,i7更好,如果做動畫模擬,那顯示卡必須快,英偉達gt650起,660,680什麼的更好,話說現在都是什麼什麼的,不過顯示卡看數字第二位,第一位單表第幾代,第二位才代表等級,這樣的筆記本6000左右,i7的話7000左右甚至上萬了,當然這都是筆記本的**,桌上型電腦普遍便宜很多。

14樓:卓坤米寄風

當然是越高越好。我08年512獨顯,1g記憶體的筆記本可以執行solidworks2010,那時候初學,都是簡單的零件和裝配圖,個人建議記憶體和顯示卡好點,渲染、裝配體會有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執行solidworks完全沒問題的。可能是就是顯示卡次了點兒。

16樓:松存都甫

看你使用solidworks什麼內容,還有你的模型數量,大小,看你需要用到什麼程度的,如果你要高配,.工做站,往高整就好,官方有推薦配置,可以參考,不懂加。__solidworks工作人員。

solidworks2013電腦配置4000

17樓:三光年之外那顆星

京東的自助裝機,自己配,solidworks2013對圖形要求較高,所以推薦amd的cpu(要自帶apu的,這樣可以不用配獨顯)。並以它為中心裝吧。我自己用的是amd-apu5800k(四核心),也用此軟體,沒問題。

你自己可以上amd-fx8350(八核心)

18樓:夢裡花落之多少

這個 軟體 不知道,幫你 頂個人氣把 !!

solidworks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配置

19樓:華碩服務

程式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求助,solidworks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20樓:安於現狀醒知簡

高主頻,大記憶體,高速磁碟儲存,solidworks計算執行渲染都吃cpu和記憶體,顯示卡僅提供視覺改善(僅針對專業圖形卡有效),所以一般情況下顯示卡無所謂(特別是沒預算的時候,一二吧m的垃圾卡都一樣用)。 cpu主頻一定要高,多核除了在渲染時提供多通道外(加快渲染速度),平時沒什麼用,一般雙核或者四執行緒的都夠用了。 記憶體一定要大,二0一三開始只支援win漆了,雖然有三二位系統,但是sw後期開裝配體記憶體三g絕對不夠用的。

我現在陸g記憶體都經常爆掉(當然這跟我的檔案也有關係)。推薦系統使用win漆\吧 陸四位,記憶體ddr三 一陸00 吧g以上。 硬碟一定要高轉速,高快取,漆二00轉陸四m快取也是現在的主流配置,如果有預算的話建議上固態硬碟(陸0g以上可以考慮將系統,solidworks,和你的文件資料都放在ssd上,效率會大幅提升)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同意您的觀點,顯示卡還是很重要的,某些顯示卡驅動不匹配或者效能不好,導致直接卡的沒法用。

裝solidworks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江蘇政法幹警報考學歷要求,2013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報考學歷要求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招錄物件為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應屆畢業生,四專案 人員 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或社群任職計劃 高校畢業生 三支一扶 計劃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 蘇北計劃服務滿一年並考核合格的人員 如有疑問,...

windows7配置要求,Win7要求的電腦硬體配置最低是什麼?

1.xp快 2.windows7介面好看,系統也穩定,就是反應慢了一點,少數軟體相容不行。windows7好一點。3.不是,高階的單核比低端雙核好的不少,高階雙核就好 xp快,win7應該能適合你的口味。2和1哪個大?win7要求的電腦硬體配置最低是什麼?安裝win7最低配置要求 1 處理器 cpu...

2023年組裝電腦配置單,2023年組裝電腦配置單

配置 品牌 型號 數量 北京 cpu intel 奔騰 g620 盒 360主機板 精英h61h2 mv dvi 1 299記憶體 威剛1gb ddr3 1333 萬 53x2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 s 335顯示卡 盈通鐳龍r6670 1024gd5 499機箱 辛巴達大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