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什麼都很慢

2023-04-15 02:55:05 字數 2270 閱讀 9343

1樓:張梁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辦法:

1、可能中毒了,防毒軟體未必全部可靠,有些病毒未必能查出來!

2、你的c盤太滿了,不建議把遊戲軟體都裝到c盤上去,c盤一般剩餘空間應該至少保持在1/3以上!

3、電腦灰塵多了,夏天到了,散熱不好,建議你清理內部灰塵!

4、你的系統盤也許不好,有些系統盤重新裝完和沒裝一樣!

5、電信網路問題,電信網路不是那麼穩定的,有時候會因為故障或升級導致變慢,你可以找軟體測下網速,如果是網速比較卡,可能是附近的程控機壞掉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網線或者網絡卡的問題!

快速修復瀏覽器方案。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1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預設值: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5、如果瀏覽器中毒就使用卡卡助手版本修復,然後做外掛免疫:全部鉤選→免疫。

然後→全部去掉鉤選→找到「必備」一項,把能用到的外掛重新鉤選→取消免疫。能用到的就是flash和幾種**器的,其餘的不要取消免疫。

2樓:匿名使用者

誰幫樓主解決一下 我也參考參考。

為什麼開啟網頁速度很慢?

3樓:小提琴

你電腦沒顯示卡!你接的是電信的網還是網通的網呢?

4樓:孤獨的你沒靈魂

硬體問題 要不就是電腦東西裝多了 垃圾清理一下。

5樓:三國麻袋大俠

其實你的電腦太髒了,也會這個樣子。

網頁開啟速度很慢是什麼原因?

6樓:襲鸞彭頡

網速問題或是dns有問題,把瀏覽器快取清下,再用360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打不開或重新整理很慢,但360測速卻很快的,又是防毒,又是重灌,均無效,後來換了電纜貓後就正常了,原來是adsl壞了。

8樓:平頭哥

你用什麼瀏覽器上的網?換換其他瀏覽器試試,別老用系統自帶的瀏覽器,360瀏覽器極速版、chrome瀏覽器都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點ie 工具 inernet 選項 刪除檔案 刪除所有離線檔案。

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10樓:菜到鳥

我從來沒用防毒軟體,有病毒了再裝再殺 然後再刪掉,那會讓機子很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極速瀏覽器 就行咯。 很好用的。

為什麼我的網頁開啟速度慢呢?

12樓:悟奕琛抄培

如果你網頁視窗開啟速度很快,而網頁內容開啟很慢的話。則不是電腦問題。應該是你的網速的問題。

如果網速ok的話。可以試一下其它瀏覽器。有ie,360.

傲遊。qq瀏覽器等。

13樓:茂桐富察通

這有多方面的可能原因,硬體、病毒和網速,硬體的話換硬體,病毒就防毒,網速原因只能和你的網路運營商聯絡了。

開啟網頁的速度非常慢

14樓:談卉裘玲

網頁為什麼開啟速度慢?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應該考慮升級一下硬體);

2、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工作管理員」查詢可疑的東西;或者用「上網助手」分析處理;

2、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間不足,應該進行磁碟清理了;

3、可能是你的「internet臨時檔案」太多了,考慮清理;

4、是不是你開啟的網頁太大了?你可以只開啟文字;

另,一些惡意**也可能會影響開啟網頁速度。

用工具清理一下你的電腦,如上網助手,或優化大師也可以。

網頁開啟速度太慢了,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建議樓主檢視一下快取 夠不夠用 或者清除一下 也可以裝一個獨立網絡卡效果更好。也許是ie瀏覽器的問題。我家電腦ie至今還有問題呢,開啟就卡住不動,早就換搜狗瀏覽器了,用起來明顯比ie速度快很多,你可能嘗試一下。你網頁防毒有沒有殺過?網頁開啟速度很慢。我從來沒用防毒軟體,有病毒了再裝再殺 然後再刪掉,...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啟網頁速度很慢?

網頁為什麼開啟速度慢?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 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 應該考慮升級一下硬體 2 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 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 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 工作管理員 查詢可疑的東西 或者用 上網助手 分析處理 2 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

我的電腦,最近網速很慢,連開啟網頁都很困但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 網路自身問題 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 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 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 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 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四 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 網路中某個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