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什麼時候換牙

2023-02-14 05:50:07 字數 1283 閱讀 7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歲左右,每個孩子的身體情況不一樣,孩子換牙遲早也沒有那麼絕對,換牙期間一定要寶寶注意口腔衛生,營養要跟上,會換一口比較好的牙齒!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寶寶一般在六到八歲之間就開始換牙了。

3樓:湛浦秋梵

大多數孩子在五六歲時開始換牙,早的從4歲就開始了,個別孩子會遲到7歲才掉第一顆乳牙,這是由孩子的個體差異造成的,父母不必擔心。一般牙齒的脫落通常從下邊的兩顆門牙開始,繼而是上面的兩顆門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套幼兒baby早教,是開發寶寶大腦智力的

我給寶寶免費領過一份,覺得挺不錯的 推薦你也去領取一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六到十歲, 這個時期家長一定要加強孩子的口腔護理,讓孩子將來擁有一口健康的牙。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都不一樣,我家寶寶八個月長的。

7樓:宇滋滋

長牙晚掉牙也會晚!兒童一般是從6歲左右開始換牙的,但個別情況也有拖後的,有的資料中對此的解釋是與兒童的身體素質有關係,曾經有明確的資料說明缺鈣的兒童會換牙晚的,但有必要說的是並不是換牙晚的兒童就一定缺鈣!

對此我的理解是換牙晚也與孩子的飲食習慣有關,我建議你讓孩子多吃點硬東西,這樣會促進牙齒的萌出的。如果你的孩子超過7歲半左右還沒有開始換牙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帶孩子去查查原因了!至於現在,我認為還沒有必要!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嘛!再說,長牙都是有一定時間期限的,並不一定到時間就長啊!

8樓:匿名使用者

6,7,8歲的時候,主要還是看孩子自身的發育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說的幾個月開始長牙就幾歲開始換牙。

10樓:狗不叫三字經

早的話六歲,晚點就七歲吧,我家寶寶就是六歲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7、8歲的時候正換牙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我女兒是六週歲多一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到七歲吧 一般都 是這年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虛歲7歲,上小學一年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七歲左右吧,我家小孩是7歲換的,他班上好多同學都是。

貓咪什麼時候開始換牙,小貓多大才會換牙

大部分貓大概在4 6個月便會出現更換牙齒,因為貓是哺乳動物,所以跟人一樣,需要把乳齒換掉長出恆齒,恆齒可能要伴隨一生。所以在換牙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要飼餵太硬的食物,如有些乳齒已經掉了,但恆齒長出來時特別不穩定,如果要是喂特別硬的食物,可能會引起牙齒位置發生變化,甚至牙形會出現問題 貓咪換牙期從...

幼貓什麼時候換牙,小貓大概幾個月換牙,要注意什麼?

在四個抄月大左右開始換牙。貓咪四 五bai個月大的時候處長在du換牙階zhi段,可能會食慾不振,這時一dao方面要注意觀察貓嘴巴里的牙齒生長情況,另一方面要提供易嚼的食物,以保護新生牙齒。小貓出生後一年,下顎的門牙就開始磨損,七年後犬齒就逐漸老化。第七年下顎的門牙磨得變成圓形,十歲的貓咪,上顎的門牙...

為什麼孩子會換牙,小孩子為什麼會換牙?

一副牙用到老,太累了.小孩子為什麼會換牙?因為剛一開始長出來的牙齒不夠堅硬,而且是為了喝奶用的,如果就只有這一次生長的牙齒,那人類就沒辦法生存到現在了。因為每個人都會長兩次牙齒,在六歲的時候開始換牙。因為換牙之後牙齒才會慢慢變得堅固,才能夠享受更多的美食。這是很正常的,就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換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