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教育 畢業後可以考研嗎

2023-02-14 05:55:05 字數 679 閱讀 7247

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遠端教育目前國家是認可的呀。

當然也不排除有些大學自己設立什麼規章制度,那你也就沒脾氣了。

在學校內部,校領導還是象土皇帝啊。哈哈。

當然你必須選擇國內68所院校的遠端專案,這個想必你早已聽說了吧,自己搜尋一下是哪68所吧。

不過目前讀「國內的遠端教育」意義不大,教育部雖然說也承認68所試點的院校,但讀出來的學歷上面還是給你壓上一個大章「網路遠端教育」,所以即使讀出來,個人認為這學位證書還是沒有到位。

其實稍有英語基礎的人,完全可以選擇讀「美國遠端大學」,國內現在相當數量的白領都在讀。不同大學的專業各有所側重,主要集中在mba、物流、財會、金融等熱門專業,反饋都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美國遠端大學的學位證書和校園學位證書是完全一樣的,因此在求職時具有完全同等效用,有些美國遠端大學的學費也沒比國內的高多少。今後出國深造學分還能轉呢,我想對移民什麼的一定也有幫助的。

比較著名的「美國遠端大學」就多啦,自己上網搜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不是所有學校都可以,有的院校標明只招收全日制的考生。

你可以在網上多找一些學校看看,很多學校沒有限制的。

希望有幫助。

3樓:篤行

遠端教育和成考的學歷都是一樣的,當然也是可以考研的。

遠端教育畢業檔案問題,遠端教育畢業 檔案問題

肯定是需要補高中檔案的,另外北京對檔案身份有要求,遠端教育畢業要補齊檔案身份後調,不然會影響檔案在京接收。將檔案儲存到戶口所在地人才中心,到國企入職時讓國企給出人事檔案調動涵即可 首先,你要先到你入職的國企人事部問詢確認關於檔案資料的事宜,不要盲目轉檔,造成後續不必要的麻煩。你確認後,按照要求辦理檔...

讀遠端教育可以轉專業嗎,遠端教育的專業可以考嗎

自考本科畢業沒?畢業了讀遠端是可以隨便選專業的,不受限制 特殊專業如 醫學類相關專業除外 網路遠端教育是你在報名的時候就選好了專業,一般在入學半年內可以轉專業,但是過了半年大多學校就不接受了,你可以試著向學校提出申請。您好!遠端是肯定可以轉專業的!只是一般學校第一學期安排都是公共課程,轉專業的話不影...

讀遠端教育好嗎,網路遠端教育好考嗎?

遠端教學,學習者不會有太大的學習壓力,輕鬆學習,娛樂學習。這是因為internet遠端教學表現形式多樣化 有遊戲教學,娛樂教學以及豐富多采的視聽覺的藝術感受。使學生真正放鬆身心又有吸引力在知識的學習上。2.突破時間 空間的限制,人與人交流不受空間物理特性的約束,學習時間也不必受上下班,上下學,還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