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大白菜u盤裝機,重啟時顯示這樣介面

2023-02-14 10:10:09 字數 1360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既然已經被裝到了硬碟上了,就不要再設定成u盤第一啟動了,要更改成硬碟第一啟動;另外進入大白菜的啟動畫面時應該會有選擇項可以從硬碟啟動作業系統的,選擇那個也可以啟動硬碟上的作業系統。

2樓:遊蕩者之魂

你沒有設定優先啟動u盤吧?

為什麼我用大白菜裝機重啟後顯示這樣畫面,然後我又用硬碟啟動又顯示selected boot dev 10

3樓:我愛嗨咪咪

以前用這個u盤做過麼?可以試試去別的論壇下個系統,u盤也重新做一下。

為什麼我用大白菜重灌系統重啟之後出現這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說明:若安裝過程出現意外或個別機器安裝不上或不理想,或者有的硬碟中有保留或隱藏分割槽(裝win7或更好版本系統留下的,通常100-幾百兆),請進pe系統把它們格式化了重分割槽再安裝。

若是膝上型電腦,在bios裡的sata operations裡面有ata/ahci/irrt三種模式,可以嘗試更改後重做。若還有問題,考慮是不是雙顯示卡引起的,可以去掉一個試試。

建議你用pe系統裡的分割槽工具,不要用光碟裡的。

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10

5樓:哎呀沃去

你的顯示是沒有引導檔案,你還是用惠普的一鍵還原看看吧,開機按f11看看,如果不行你就只能是將bios裡的硬碟模式更改了看看,這個到網上搜尋一下惠普bios設定方法。

6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機器也是一樣的,你的解決了嗎?

7樓:江湖人稱小孔明

原因1:要安裝好,啟動系統後在彈出u盤。

2:盤沒做好。

我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出現這個介面怎麼辦?

8樓:不灰游泳滴魚

換個系統,我以前也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第一,系統不相容,第二磁碟格式不對,第分割槽沒分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一個裝機系統吧。 這個不大好用。

為什麼用大白菜u盤裝完系統,開機顯示是這樣的。

用大白菜重灌系統後,重啟然後還是自動進去大白菜的介面,什麼都不按,就出現這個介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動進取大白菜介面是因為你沒有把第一啟動順序更改為硬碟。

11樓:潛龍在淵

修復引導 還是大白菜啟動電腦。

大白菜u盤啟動盤作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什麼用處?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盤做到人人都會u盤裝系統!u盤製作成功率幾乎高達100 試驗過上百種u盤,目前沒有遇到一例失敗.u盤的啟動檔案,是大白菜小組精心優化的系統,啟動pe系統,是經過反覆研究最終形成了真正萬能安裝系統pe 如果有經驗的朋友都明白,不管是u盤啟動還是光碟啟動,最終是否可 以引導去安裝系統....

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怎麼裝XP系統

將系統映象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根目錄下或解壓至u盤或放到u盤,系統設定從u盤啟動,進入pe進行硬碟安裝即可,很容易。至於名字啥的,你不用管它,很簡單的事不要搞複雜了。iso就是系統映象檔案的字尾名。也就是它的格式。複製你複製過檔案嗎?就那樣複製,右單擊 複製,到u盤裡貼上即可。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安...

怎樣用大白菜u盤安裝win7系統

光碟和u盤安裝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 cd光碟,然後燒錄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 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 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 rom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