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專業版,為什麼安裝失敗?

2023-03-02 18:10:06 字數 719 閱讀 3293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不要保留和更新就好!沒事的安裝是c盤!其他的盤的檔案不會丟失的!具體的安裝教程可以到系統天堂xpgod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系統格式化,不更新。

win8.1提示安裝失敗怎麼辦

windows8.1專業版,軟體安裝失敗,找不到(我的文件)!! 15

3樓:殘羽箭

我的文件這個系統檔案你是不是刪掉了還是轉移掉了。

itunes為什麼安裝失敗 win8.1

4樓:可樂零七

解決方法。

1、安裝時,出錯如下:

2、點 「結束」 。

3、解決方案是以 windows 7的相容模式及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4、保險起見,又把這個檔案加了當前使用者名稱的所有管理員許可權。

5、最後成功了:

5樓:兄弟連教育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device install service

它預設是開啟的,但是安裝一半它會自動關閉,我們只要手動開啟就可以了,你會很順利安裝完畢。方法就這樣的簡單。

win8.1專業版安裝不了印表機驅動。怎麼回事。

win81標準版和專業版的區別,win8 1專業版和中文版 有什麼區別 那個好?

win8.1標準版和專業版的區別為 元件不同 物件導向不同 增強功能不同。一 元件不同 1 win8.1標準版 win8.1標準版不可新增windows media center元件。2 win8.1專業版 win8.1專業版可新增windows media center元件。二 物件導向不同 1 ...

win81系統安裝了金蝶kis專業版v123之後先是彈

您好,這個是資料庫沒裝好,解除安裝重灌,記得先裝資料庫,再金蝶 安裝金蝶kis專業版時提示 本機的sql資料服務沒有啟動,建立演示帳套失敗 怎麼回事啊?xp系統的 服務沒有啟動 開始 控制面板呦呦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sqlserver mssqlserver 這個服務 右鍵 啟動 再做你的操作 您好...

為什麼我的win10專業版不能啟用

換個工具再啟用,最好的方式是用 玉米系統win10,因為是自動啟用,而且也很穩定。為什麼我的win10專業版不能啟用 將輸入法設定為微軟拼音,並且設定為英文輸入。另外,這種方法不一定能啟用系統,這是早期預覽版的啟用方法。你好按一下鍵盤上的shift上檔鍵 把輸入法轉換成英文就好了 你現在這樣點選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