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標準版和專業版的區別,win8 1專業版和中文版 有什麼區別 那個好?

2022-01-06 14:07:58 字數 2553 閱讀 7650

1樓:教育仁昌

win8.1標準版和專業版的區別為:元件不同、物件導向不同、增強功能不同。

一、元件不同

1、win8.1標準版:win8.1標準版不可新增windows media center元件。

2、win8.1專業版:win8.1專業版可新增windows media center元件。

二、物件導向不同

1、win8.1標準版:win8.1標準版物件導向是普通辦公使用者。

2、win8.1專業版:win8.1專業版物件導向是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

三、增強功能不同

1、win8.1標準版:win8.1標準版沒有加密、虛擬化、pc管理和域名連線等增強功能。

2、win8.1專業版:win8.1專業版內建一系列windows 8增強的功能,包括加密、虛擬化、pc管理和域名連線等。

2樓:華碩服務

1、win8.1分為專業版、核心板和企業版。沒有旗艦版。

2、win8.1核心版(一般就稱之為windows 8.1) + win8.

1 專業版(稱之為windows 8.1 pro),根據使用者輸入的序列號(就是win8金鑰)來區分安裝。win8.

1企業版(稱之為windows 8.1 enterprise)則是單獨的光碟映象。當然,還有一個特殊的版本,就是windows rt 8.

1版本,這個是針對arm處理器架構的。對於傳統的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基本上就涉及win8企業版、win8專業版和win8標準版。

3、 win8.1核心版(一般就稱之為windows 8.1):

對普通使用者來講,windows 8就是最佳選擇。包括全新的windows商店、windows資源管理器、工作管理員等等,還將包含以前僅在企業版/旗艦版中才提供的功能服務。針對中國等新型市場,微軟將提供本地語言版win8,即win8中文版。

4、win8.1專業版(稱之為windows 8.1 professional):

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內建一系列win8增強的技術,包括加密、虛擬化、pc管理和域名連線等。

5、 win8.1企業版(稱之為windows 8.1 enterprise):

將包括win8專業版的所有功能,另外為了滿足企業的需求,企業版還將增加pc管理和部署,先進的安全性,虛擬化等功能。

3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說白了,這個作業系統版本從win2000開始就已經開始區別了,其實沒啥分別,就是多了些功能,或者是多了一些工具選項而已。

4樓:臺佑

win8.1核心板(標準版)相當於win10家庭版,win8.1專業版相當於win10專業版。

5樓:_亨利斯托爾諾

已經確認!windows 8.1將恢復開始按鈕,而且外觀就像大多數廠商們預料的那樣,是一個很清爽的win8徽標。

按鈕大小和位置基本上與老版系統一樣,這顯然是微軟在努力降低老使用者們的遷移代價。當然小的變化還是有的,比如滑鼠懸停後會自動變成黑底藍字,徽標的色彩也會與charm相互匹配。不過這裡要提醒各位一句,你現在看到的一切絕非微軟回心轉意,不過就是win8「開始螢幕」的另一個新入口罷了。

事實上這個按鈕和charm欄中的「開始」沒有區別,點選後也會跳到「開始螢幕」。

win8.1專業版和中文版 有什麼區別 那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in8.1核心版(一般就稱之為windows 8.1):

對普通使用者來講,windows 8就是最佳選擇。包括全新的windows商店、windows資源管理器、工作管理員等等,還將包含以前僅在企業版/旗艦版中才提供的功能服務。針對中國等新型市場,微軟將提供本地語言版win8,即win8中文版。

in8.1專業版(稱之為windows 8.1 professional):

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內建一系列win8增強的技術,包括加密、虛擬化、pc管理和域名連線等。

一般使用者都感受不出來區別的,好多東西都是開發人員用的,普通使用者哪個版本都一樣。

7樓:艾樂於

你好,其實中文版就是核心版,是標準的版本,而專業版的功能會跟多一些,具體多那些功能如圖

如有問題可追問

8樓:destiny_葭陘

win8專業版內建一系列win8增強的技術,包括:使用bitlocker加密你的資料 ,通過遠端桌面--隨時隨地訪問你的電腦,通過加入域連線到公司網路等。中文版是單語言版(標準版)的一種,就功能而言,確實沒有專業版的功能豐富。

但是對非技術/企業人員而言,專業版多出來的那部分功能完全是雞肋,中文版完全夠用了。哪個好,要對不同人員而論,對普通人員而言,兩者差不多。

9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本人先後使用了系統城、蕃茄花園、深度技術、雨林木風、電腦公司、新電腦公司、新蘿蔔家園、電腦城、系統玩家、布衣聯盟等出的系統。

不過為體現製作者自己的個性,在對原系統優化的同時還會新增一些東西,這樣一些防毒軟體會把優化或新增的東西視為病毒,提示你及時清除,迂到這種情況,可不用清除,不放心那就清除它,不會影響使用。

Win8 1專業版,為什麼安裝失敗?

點選不要保留和更新就好!沒事的安裝是c盤!其他的盤的檔案不會丟失的!具體的安裝教程可以到系統天堂xpgod檢視。原系統格式化,不更新。win8.1提示安裝失敗怎麼辦 windows8.1專業版,軟體安裝失敗,找不到 我的文件 15 我的文件這個系統檔案你是不是刪掉了還是轉移掉了。itunes為什麼安...

win81系統安裝了金蝶kis專業版v123之後先是彈

您好,這個是資料庫沒裝好,解除安裝重灌,記得先裝資料庫,再金蝶 安裝金蝶kis專業版時提示 本機的sql資料服務沒有啟動,建立演示帳套失敗 怎麼回事啊?xp系統的 服務沒有啟動 開始 控制面板呦呦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sqlserver mssqlserver 這個服務 右鍵 啟動 再做你的操作 您好...

win10教育版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dows 10教育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的區別如下 1 windows 10教育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的 不同,windows10專業版在中國區域售價為1799元,美國區win10專業版售價為199美元 約合人民幣1242元 windows 10教育版在中國區域售價為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