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志可以用前六後四剎車盤還用改輪轂嗎

2023-02-15 06:55:06 字數 2305 閱讀 9423

1樓:a山巔之最

從低成本往高成本: 一,更換改裝品牌剎車皮。(1000-2000元,牌子而定。

) 二,加裝剎車頂。(400-600元) 三,增大剎車碟,更換剎車卡鉗,也就是說更換整套剎車。 (換套ap剎車前6後4的,7040和7609應該在25000-28000間。

)可以的,現在的汽車剎車都是自動調節的。只換左前的完全可以,因為剎車分泵會自動調節剎車盤的間隙,沒問題。

改裝了輪轂並沒有必要改裝避震和剎車。 但是改裝了剎車就有必要更換大號的輪轂來裝下大號的剎車盤。而避震的改裝只要能保證降低底盤後輪胎與輪眉不發生刮擦就行。

下面再說各自的好處。改裝了輪轂如果是高壓鍛造鋁合金的輕量化輪轂,就可以降低。

銳志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僅次於ft-86這款車我也關注很久了 你趕在**上市之前入手的應該便宜了很多吧 呵呵 不羅嗦了 因為我計劃入手10"x「** 所以研究過 手裡現在有兩套改裝方案鑑於你所要求的東西跟我想要的有些出入 所以給你一些建議首先你要想。

後的第一個四活塞制動卡鉗,因為大部分由前輪的制動力的前輪制動力遠遠大於後輪是負責呼叫,所以讓前輪,四活塞卡鉗,然後輪,用於只有兩活塞卡鉗就足夠了。

能改,不過邁速表就不準了 .可以改。一辦改18寸的就行了。

新銳志改裝剎車什麼叫前四後二

2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剎車說的是活塞 前四的意思就是前邊四活塞,每個輪上兩個活塞,後二的意思是後邊每個輪上一個活塞,

我買了輛銳志 想改個輪轂 這樣用不用去車管所或者交管部門登記備案之類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把輪轂改成 那種跑車輪轂 沒事的麼? 年審可以過麼?

新銳志改裝剎車,避震後車身抖動為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剎車盤,很可能你賣到的是山寨臺灣盤。

其次就是你的後剎是小4的,與前面大4的可能出現剎車不平衡的現象,前4後2或者前6後4才是比較平衡的配置方法。不過銳志這車前6後4的話,需要更換總泵,銳志的剎車總泵只能推動前4後2的。

5樓:機危化生

估計是變速箱的問題吧,或者是半軸、傳動軸有毛病,油封是否完好,軸承是否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和避震是沒有直接聯絡的,換裝剎車盤要看輪轂能不能盛得下,你說的避震會不會很快報廢,這個要看個人駕車習慣,有些人喜歡急剎,即使不換剎車 避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銳志前剎車盤可以只換一邊嗎?

8樓:網友

銳志前剎車盤只換一邊是不合適的,分析如下:

1、更換之前的兩個前剎車片磨損程度應該是差不多的,只更換一邊的話,兩個剎車片是不一樣的摩擦力度,剎車的時候,車輛的輪胎受力不一樣,容易導致車輛不能正常減速,造成危險。

2、車輛的輪胎以及剎車片等,都需要同品牌、同型號同批次的,這樣才能更好保護愛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安正常時候是不可以的 剎車嘛 不就為了保險點嘛,要是為了省錢的話 換一個應該沒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但 不推薦。

老銳志改裝輪轂和剎車需要多少錢

11樓:丫頭愛吃菜葉葉

輪轂換大點,輪胎寬度不變 油耗也是差不多的 你換4個18寸輪子的話 看你換好的進口的咯 便宜的話 輪胎加輪轂 4個在六七就下來了 好點的話就要上萬了 還是為安全著想 換好點的 剎車要換就直接換大四活塞的剎車套件啦 這樣安全性更好 而且銳志的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輪轂四個大約2500左右,剎車的話看你換不換盤和片,整套換的話,比較貴,大概最少要在2000,純手打,望採納,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銳志換剎車,前六後換**好呢還是前四後二好呢?錢不是很寬裕的情況下。

13樓:不再年少

剎車片一個輪子上是兩片,汽車4個輪子是8個。**來的前六?

銳志前剎車改ap7040,剎車盤多大,合頭什麼資料

14樓:諾爾頓

如果輪轂是18寸,剎車盤用355mm。

如果輪轂是19寸,剎車盤用380mm。

合頭和橋用銳志型。

但改ap7040時,必須考慮輪轂能不能避得了,免得以後得加墊片。

本人銳志為什麼後剎車比前剎車磨損要多

一班車輛前輪制動力要大於後輪 這樣設計在剎車時駕駛者感覺不會那麼強烈 增加舒適性 所以前剎車片的磨損會大於後剎車片 後面有手剎,還有就是後面片比較小,你面的大 很簡單,因為銳志是後輪驅動的車子。一般情況驅動輪的剎車片比隨動輪的剎車片磨損厲害。銳志汽車平常踩剎車是前剎還是後剎 車主你好,銳志車平常踩剎...

四乘以六和六乘以四可以用同一句乘法口訣嗎

根據乘法的交換律,四乘以六和六乘以四就是同一句乘法口訣。計算8 6和6 8,用同一句口訣對還是錯。從計算結果來看,當然是對的。即乘法的計算結果與順序無關。要明白這一點首先要明白乘法的含義,乘法的本質其實是加法。用小學生站隊做廣播體操來舉例,假如小學生站成一個6 8的矩形方陣,即每行站8個人,總共6行...

很難可以用什麼成語代替,很難可以用什麼四字成語代替

形容事情很難實抄現的襲成語 水中撈月 緣木求魚 千辛萬苦 各種各樣的艱難困苦。艱苦卓絕 形容異常的艱苦 攻苦食淡 做艱苦的工作,吃清淡的食物。形容刻苦自勵。艱難困苦 形容處境艱苦,困難重重。嘔心瀝血 比喻用盡心思。多形容為事業 工作 文藝創作等用心的艱苦。千錘百煉 比喻經歷多次艱苦鬥爭的鍛鍊和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