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和ireader plus哪個好

2023-02-20 01:05:06 字數 2312 閱讀 2982

1樓:你好像是**座

這兩個我都有,這個是各有各的優點,看你更傾向於什麼,相對而言掌閱的大屏很吸引我,看書很方便,看pdf格式的比kindle更舒服些,因為我是先有的kindle,一直用掌閱的app。後來知道也出閱讀器了,我就買了一個,感覺還不錯,沒有讓我失望,順面也支援一下國產,品控方面我覺得還好,殘影,各方面也都可以,他們兩個不相上下,不過kindle畢竟佔領市場這麼久了,也是有他的優點的,很多功能做的也比較完善一些。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受,

kindle oasis 與ireader plus哪個更好

買掌閱ireader好還是kindle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ireader, 你要知道,不符合自己閱讀習慣的東西你只會把它當磚頭吃灰。

kindle什麼都不可以,包括聽書。

3樓:小財神飛飛

個人喜歡掌閱的系統,但同為300ppi,voyage清晰度和對比度甩掌閱幾條街,尤其看漫畫。

4樓:匿名使用者

kindle還是不錯的,也能匯入圖書(要用多看,需要交年費的那種推送)。當然,掌閱匯入更為方便。

其實,平板電腦也有kindle版,還有手機也行,閱讀器的市場空間不大。

5樓:被遺忘了的夢

掌閱電紙書剛上bai市,我覺得要過段du時間使用者體zhi

機上使用者答還是很多的,所以被國人熟知。然而因為這樣說kindle沒聽說過而認為它很差的人,我只能說是他自己孤陋寡聞。ireader作為國內第一款與kindle競爭的電子閱讀器,我還是很看好的。

而且有競爭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總之,你暫時可以對ireader電紙書持觀望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使用過掌閱的,只用過kindle,個人覺得還可以,不過沒辦法幫你進行對比。

7樓:郭克訊

當然是kindle啊,不用考慮了。

8樓:迷途中的北極星

買kindle,ireader那螢幕一看就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出版書向kindle。網文向ireader:)

10樓:資本主義熊貓

別買掌閱,我就告訴你,我再也不會買這個牌子。

11樓:奇怪地檸檬

2023年1月入手的,現在抄電源鍵完全沒反bai映,關不了機,下du面的控制鍵也需要用力zhi按才好用,經常卡屏dao,現在卡屏了只能用針按復位鍵,用來重啟機器,優點是wifi傳書方便,電量方面還是可以的,目前湊合用著,完全壞了不打算再入手掌閱了。

掌閱ireader plus和亞馬遜kindle和博閱jdread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看文字書的話,絕對是掌閱ireader light更好,而且好的不止一點。kindle主要是為了賣自己的書,像格式支援,傳書方面會故意限制一下使用者,比如說不支援epub格式的書籍,不該格式的情況下txt、pdf格式亂碼,漏字等。還有郵箱傳書也相對light麻煩。

還有一個就是管理書籍、和筆記功能,ireader light很貼合使用,你可以都下單試試,七天內退掉不喜歡就好了。

kindle和ireader哪個好一點,有前輩指點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ireader好。資源支援上上kindle好很多(有的要花錢)。不過資源嘛,**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實在不行貼吧也不是隨便找找就行。ireader支援的格式更多,看盜版資源很爽。如果你想省錢就買ireader,不差錢就買kindle的高階型號唄。

亞馬遜kindle和掌閱ireader plus和博閱jdread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相比的話,kindle當然是更值得購買的,京東做閱讀器時間不長,就這兩年時間,肯定比不上國外的大牌子kindle了,不過國產還是有可以和kindle相提並論的,那就是ireader了,各個方面都是國產最好的。

kindle和ireader哪個app更好用一些

15樓:念念不忘

兩個都差不多呀。kindle是看亞馬遜裡面的書。ireader是看掌閱的書。而且kindle是傾向於外文版的,ireader更傾向於中文版的呢!看你喜歡那種啦!

16樓:飛天戰龍

看你買書看還是看盜版。

手機kindle和kindle怎麼同步

要實現他們同步的情況下,必須要連線好他們的資料線,這樣才能實現同步傳輸。手機kindle和kindle同步的話,就是在手機和這個軟體上面用同一個進行登入就可以了。這方面的話直接選擇雲端同步就完全可以了,相對來說的話只能效果比較好,達到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錯的。同步進行了,要在設定裡面進行調整的有資料的情...

kindle字間距怎麼設定,Kindle截圖後字間距莫名變大怎麼恢復?

方法 步驟 進入文字閱讀介面後,點選螢幕上方區域 出現選單後,選擇 aa 字型設定選項 在彈出的視窗中最上面是設定字型的大小,需要多大的字型直接選取就可以了。中間的部分為字型,有4種格式,我常用的就是宋體,出是預設設定。視窗的下部是頁面的排版設定,行間距和頁邊距各有三種格式可選。選擇完成這三項後可以...

kindle好用嗎,kindle好用嗎 知乎

如果用來看書肯定是最還用的閱讀器,如果用來做其他的比如聽歌那就沒有辦法用了,kindle是專門用來看書的,我就買的是kpw,都好了好幾本書了,看的都是科幻系列的,球星閃電,三體等,總之用來看書就對了。關於kindle好用麼,首先明確一點kindle是為了閱讀書籍設計的。如果有其他的需求kindle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