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達地產有限公司怎麼樣?大龍地產這間公司怎樣

2023-02-17 03:55:07 字數 1441 閱讀 8073

1樓:青春期篝

這家公司主營北京房地產。從2億保證金打水漂這件事上看,公司好高騖遠。做事很魯莽。不計後果。從最近技術上看。要有波拉昇。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房地產行業被政策打壓,在說中國**是政策影響很大,不看好這個行業。

祥生地產集團****怎麼樣?

3樓:哎喲

很不錯的,其為事業板塊於一體的多元化產業集團。

祥生集團上世紀80年代初創立於浙江諸暨。歷經30餘載發展,祥生已成長為一家集地產開發、小鎮開發、建築安裝、物業服務、酒店旅遊、商業運營等事業板塊於一體的多元化產業集團。截至目前,集團業務遍及上海、浙江、江蘇、安徽等省市。

祥生地產具備一級開發資質,在開發專案超百個,規劃總建築面積超2000萬平方米,土地儲備逾萬畝,初步形成了全國化佈局。祥生小鎮圍繞「宜居、宜業、宜遊、宜養」核心理念,定位打造田園牧歌式的新型衛星城鎮,目前已在全國多個城市佈局多個小鎮專案。

4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陳國祥。

成立日期:1995-01-04

註冊資本:128000萬元。

5樓:中國電裝

陳國祥啊你到溫州市龍灣睿城看看吧,你們祥生設計的房子,多要鬧翻天了,143平方冰箱95cm也不給我們業主留,昨天你公司有個姓宋談好說可以留95cm,今天說不行,他說131cm可以,真是天大的笑話,配電箱放在更衣室,萬一發生火災,你祥生有沒有考慮我們業主。

深圳市有多少家房地產開發公司

6樓:初夏

名氣較大的:

深圳市鹽田港房地產開發****。

深圳華僑城房地產****。

深圳市海岸房地產開發****。

深圳桑達房地產開發****。

佳兆業地產(深圳)****。

深圳市星河房地產開發****。

深圳市龍泉實業(集團)股份****。

以下是近年很火熱的:

深圳航天地產發展****。

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產(集團)股份****。

深圳市百仕達實業****。

深圳市嘉鑫輝煌房地產****。

綠景房地產開發****。

深圳市津聯泰投資****。

深圳市華盛房地產開發****。

深圳市皇城地產****。

深圳市洲際通實業發展****。

深圳市匯亞投資****。

深圳市新世界房地產開發****。

深圳市城市建設開發(集團)公司。

深圳地業房地產****。

深圳市蛇口海灣實業股份****。

卓越置業集團****。

深圳市榮超投資發展****。

深圳市華聯置業集團****。

深圳市桑泰房地產開發****。

百和仕廈門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百和仕 廈抄門 投資 是襲2013 12 18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新陽街道新光路253號323室。百和仕 廈門 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5079387913t,企業法人李和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百和仕 廈門 投...

河北廣仕達專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廣仕達專案管理股份 是2018 03 30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回市 自然答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邢臺市橋西區愛民路燕雲臺36號樓鋪102號。河北廣仕達專案管理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500ma09xner8c,企業法人賈會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廣仕達專...

合肥達仕圖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合肥市商業辦公樓水電費收費標準

是2013 08 0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新站區瑤海工業園緯二路北合肥雷神數控科技 科研樓北二樓。合肥達仕圖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75612554e,企業法人姚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達仕圖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