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威仕科材料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5:30:09 字數 2194 閱讀 2764

1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威仕科材料技術****坐落於風景秀麗的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於2023年5月18日註冊成功,是由武漢鋼鐵(集團)公司、奇瑞汽車****、湖北匯通工貿集團****三家合資建立的鋼材剪下配送中心,註冊資金為人民幣億元,主要從事經營鋼材配送加工、鋼材**及技術研發服務。

法定代表人:曲紅濤。

註冊資本:23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800000227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蕪湖威仕科材料技術****是2007-05-18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銀湖北路以西。

蕪湖威仕科材料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66144360x4,企業法人曲紅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威仕科材料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除***)購銷,鋼材剪下加工,倉儲和鋼鐵材料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1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蕪湖威仕科材料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是按照深化港口體制改革的要求,在蕪湖成立的第一家作為獨立的企業法人、自主經營理貨業務的企業,處於長江流域同行業領先地位。

一、蕪湖中理外輪理貨****代表船方辦理的理貨業務::

1、 按艙單(進口貨物)、裝貨單(出口貨物)和貨物上標明的主標誌(即合同號或幾何圖形、符號)理清貨物數字,分清貨物殘損。

2、 理清集裝箱數字,分清集裝箱殘損。

3、 集裝箱裝拆箱的施封、驗封以及理清箱內貨物數字,分清箱內貨物殘損。

4、 繪製貨物積載圖和集裝箱積載圖,製作貨物分艙單。

5、 分清混裝貨物的主標誌。

6、 依據理貨結果,辦理交接、簽證手續,提供有關理貨單證。

二、委託蕪湖中理外輪理貨****辦理的理貨業務:

1、 收發貨人或國內外各單位可委託本公司辦理件雜貨、集裝箱、裝拆箱等理貨業務。

2、 散裝貨物裝卸船單證、手續業務:提供貨物裝卸進度;分清貨物殘損;辦理交接、簽證手續;繪製貨物積載圖。

3、 集裝箱在各地裝拆箱的施封、驗封以及理清箱內貨物數字,分清箱內貨物殘損,製作裝拆箱單。

4、 貨物的甩樣、分規格、挑小號業務。

注意事項:

1、蕪湖中理外輪理貨****前身是中國外輪理貨總公司蕪湖分公司,2023年12月經交通部批准改製為有限責任公司,是蕪湖行政區域內具備部頒資質的專業理貨機構,為蕪湖口岸外貿進出口貨物、集裝箱及內貿貨物提供理貨服務。

2、蕪湖中理外輪理貨****通過三十多年的持續發展,於2023年就通過了iso9001:2005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了iso9001:2015質量體系升級認證。

4樓:暴走少女

蕪湖中理抄外輪理貨****真實靠譜。

公司以「嚴守公正立場,遵循實事求是原則,維護委託方合法權益」為從業準則,通過三十多年的持續發展,公司的經營規模不斷擴大,處於長江流域同行業領先地位。公司於2023年就通過了iso9001:2005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了iso9001:

2015質量體系升級認證。

5樓:愛企查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bai****是。

du2007-11-12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zhi區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權湖市長江中路港一路(原鳩江區朱家橋外貿碼頭)。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667940703t,企業法人魯朝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的經營範圍是:國際、國內航線船舶理貨業務;國際、國內集裝箱理箱業務;集裝箱裝、拆箱理貨業務;貨物計量、丈量業務;監裝、監卸業務;貨損、箱損檢定業務(憑許可資質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蕪湖創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蕪湖創科新材料科技 成立於2012年03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工原料 危險化學品 危險化工原料 有毒有害品除外 研發 生產 銷售,自營和 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憑對外 經營者備案登記證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賈仁廣。註冊資本 1600萬人民...

上海歐科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歐科裝飾材料 是由多位工程師合作創辦的,在窗飾領域有很強的研發 生產 工程安裝能力,公司一直本著 客戶零擔憂 的質量宗旨,努力創造 齊心協力 開拓進取 永遠服務 的企業文化。法定代表人 李保營。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200021344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杭州科汀光學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科汀光學技術 是1996 03 2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餘杭經濟技術開發區天荷路21號。杭州科汀光學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609136194m,企業法人艾曼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科汀光學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