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列夫托爾斯泰 一封信 急用,給托爾斯泰的一封信

2023-02-17 21:20:09 字數 2094 閱讀 16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寄出去的啊?我也想。

給托爾斯泰的一封信

幫硪寫一條列夫·托爾斯泰墓誌銘,急用啊!!

2樓:風

外表看起來不過是一個"長方形的土堆",前面沒有墓碑,更無墓誌銘,甚至連托爾斯泰的這個名字都見不到。作家的墓前,沒有墓誌銘,沒有十字架,但他用畢生精力緊張探索、頑強勞動所鑄成的不朽的紀念碑,卻高高地聳立在歐洲十九世紀文學的峰頂,並放射著巨大的光輝!

用一句話為列夫托爾斯泰寫一句墓誌銘 不用太精彩 中學生水平 急用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的「高貴」,活的「平賤」,死的偉大。

4樓:網友

這裡埋葬著一個深邃而偉大的靈魂。

誰知道屠格涅夫給列夫托爾斯泰那封著名的信是什麼

列夫托爾斯泰說過的名言一兩句

5樓:網友

1· 記住吧:只有一個時間是重要的,那就是現在!它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它是我們有所作為的時間。

2· 你沒有最有效地使用而把它放過去的那個鐘點是永遠不能回來了。

3· 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4· 一個埋頭腦力勞動的人,如果不經常活動四肢,那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情。

5· 英雄主義是在於為信仰和真理而犧牲自己。

6· 科學的事業就是為人民服務。

7· 人生不是一種享東,而一樁十分沈重的工作。

8· 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9· 沒有智慧的頭腦,就象沒有臘燭的燈籠。

10· 人們過於習慣藉助力量來維持秩序,因此不可能考慮沒有壓制的社會組織。

11· 純粹的、完全的哀愁和純粹的、完全的歡樂一樣都是不可能的。

12· 文明的建立的不是機器而是思想。

13· 成功的教學所需要的不是強制,而是激發學生的慾望。

14· 如果教師只有對事業的愛,那麼,他是一個好教師如果把對教育帶來的愛和對學生的愛融為一體,他就是個完美的教師。

15· 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16· 重要的不是知識的數量,而是知識的質量,有些人知道很多很多,但卻不知道最有用的東西。

17·我們不但是今天生活在這塊土地上,而且過去生活在,並且還要永遠生活在那裡,在整體之中。

6樓:網友

1.如果忘卻自己而愛別人,將會獲得安靜、幸福和高尚。

2.如果做某事,那就把它做好。如果不會或不願做它,那最好不要去做。

(這條恰好是我的座右銘。還。

想,連自己感興趣的都做不好,憑什麼讓人。

相信自己能做好自己不是太感興趣的事情呢?)3.信仰是人生的動力。

4.一個。純潔的人,覺得人生是件甜美而快樂的事。

5.人類的使命在於自強不息地追求完美。(東大的:)6.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構成的。

7.人,就是一條河,河裡的水流到**都還是水,這是無異議的。但是,河有狹、有寬。

、有平靜、有清澈、有冰冷、有混濁、有溫暖等現象,而人也一樣。

8.理想是,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9.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

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還是為大目標而犧牲小目標。

7樓:伊伊春夢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收穫理想是指路明燈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8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事業就是為人民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登上【看【;『

阿卡了吧;浮誇告破。

作文:我想對列夫托爾斯泰說500字書信形式

列夫托爾斯泰的趣事(不少於三個) 5

列夫托爾斯泰的名言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我回家寫了發你。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給領導寫信的格式,敬語怎麼說?格式如下 敬愛的xx加官職 如 總經理 廠長 書記 等表示職務稱謂的詞語。您好正文部分寫具體內容。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xx 寫信人名字 xx年x月x號 敬語常識 稱呼,用在對方稱呼後面,表示尊敬。1 父母 膝下 膝前 尊前 道鑑 ...

給媽媽的一封信,給媽媽的一封信 範文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是我最愛的人!您忍著痛把我生下來,沒有您,就沒有我。您常說,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學會感恩。我從來就沒有對您說聲 謝謝 之類的話,現在,我在這裡向您真誠地說一聲 謝謝您,媽媽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還正趕上下雨。我在學校裡讀書。放中學時,我才猛地想起傘沒帶,您又叫我自己跑回家。唉,...

給小偷先生的一封信給小偷先生的一封信

小偷先生 你好!我沒想到你會光顧,一時大意,沒有防備,讓你得手了。你既然得到了財物,那就恭喜你了。我不知道你的尊姓大名,不知道怎麼樣稱呼你。不問自取即為偷 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拿走了我的財物,那就是偷了。你不是搶銀行劫國庫,不是大盜 不是組織武裝,打家劫舍,也不算是匪 就幹些偷雞摸狗之事,只能算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