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原名是什麼

2023-02-17 23:05:06 字數 905 閱讀 2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周杰倫外文名jay chou別 名周董國 籍中國民 族漢族星 座摩羯座血 型o型身 高175cm出生地臺灣省新北市出生日期2023年1月18日(農曆臘月二十)職 業**人,製作人,導演,企業家等畢業院校淡江中學經紀公司傑威爾******代表作品青蜂俠、逆戰、不能說的秘密、天台愛情、頭文字d、龍捲風、雙截棍、青花瓷、簡單愛、七里香主要成就四屆世界**大獎最暢銷中華區藝人。

《時代》封面人物。

美國cnn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

《fast company》全球百大創意人物。

中華區8次年度唱片銷量冠軍主要成就四屆世界**大獎最暢銷中華區藝人。

《時代》封面人物。

美國cnn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

《fast company》全球百大創意人物。

中華區8次年度唱片銷量冠軍。

15座金曲獎個人獎項。

2023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

2023年悉尼演唱會票房公告牌全球第二。

mtv日本**錄影帶獎亞洲傑出藝人。

兩屆mtv亞洲大獎最受歡迎藝人。

連續7年ifpi十大銷量國語唱片。

2023年中國十大網路傑出青年。

四屆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

**十週年盛典華語樂壇十年領袖人物。

美國mtv電影大獎最佳新人提名。

第4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

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

2014qq**年度盛典最佳全能藝人。

2023年qq**年度盛典最受歡迎港臺男歌手。

2015qq**年度盛典最佳全能藝人。

2023年qq**年度盛典年度最暢銷數字**。

世界十大鬼才**人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的真實姓名。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

周杰倫晴天表達的是什麼感情周杰倫的歌《晴天》以及晴天表達了什麼含義?

教室的那一間,我怎麼看不見,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每想到失去勇氣我還留著,好想再問一遍,你會等待還是離開.颳風這天,我試過握著你手,但偏偏,雨漸漸,大到我看你不見,還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邊,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從這幾句,結合mv的四季畫面。可以看出,...

周杰倫的《心雨》歌詞,周杰倫歌詞

歌名 心雨 演唱 周杰倫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橡樹的綠葉啊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oh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溼她的發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