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厚度偏低,到底適合做近視手術嗎,好糾結啊

2023-02-17 23:15:06 字數 4053 閱讀 47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度數不夠深,沒有特別的需要確實不用做手術。

但如果對外形有強烈的要求,也是可以做到。

現在國際的學術界對lasek的認識是 風險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經過多中心大樣本的臨床研究,這一手術的併發症並不比普通人群有明顯增多。

所以該手術還是比較安全的。

2樓:愛爾眼科谷樹嚴

您好,只有您通過了檢查,那麼手術就是安全的,而且ek的手術方式主要就是針對角膜比較薄的患者,只有您的術前檢查,都合格了,那麼這個手術對您來說就是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殊要求,建議你不要做近視手術。現在戴框架眼鏡最安全了!再說你角膜太薄,更不要做了!

風險幾率增加,眼睛可不是別的!你可以考慮icl晶體植入,就是**高點,不過這個手術在歐洲等國家已經是主流了。

4樓:tn測測葆儀

中醫近視眼**儀品牌孔孟聖原理。

中醫近視眼**儀品牌孔孟聖通過中醫熱灸的原理,產生眼部組織易於吸收的熱能,該熱能穿透力強,能深達深部組織,暖暖的熱流增加了鞏膜血液迴圈,改善脈絡膜和視網膜毛細血管網的灌注量和輸出量,含氧豐富的視營養得到補充,改善屈光系統營養,幫助孩子眼睛受壓、受損的可逆組織逐步修復。能迅速緩解眼疲勞,預防近視的發生;它能促進眼部血液迴圈,控制近視度數的增長。

角膜薄,到底是低於多少不可以做鐳射手術?

5樓:天天解說法

對角膜中心厚度低於500μm者,如果患者是高度近視,應注意角膜中心切削深度,你這種情況適合做lasek術,你說的「超級xx」很抱歉我還沒聽過,ek的角膜總厚度應最少保留360um以上,即角膜上皮下基底層厚度應最少保留300um.你的正好合適,如果其他問題都正常的話應該是可以做的。

指導意見:lasek方法是用上皮刀切出一個厚度為60-80微米,直徑8-10毫米,蒂的弧度為30度的上皮瓣,掀開上皮瓣後在計算機精確控制下用準分子鐳射進行原位磨鑲來改變角膜的屈光度從而達到矯正視力,散光的目的,而後復位上皮瓣。4天后由新的上皮替代,手術後可以解決像差,眩光問題。由於上皮瓣的厚度為60-80微米,所以更適宜於角膜較薄的患者。

角膜要多厚才能做近視手術?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對於角膜厚度偏薄的患者,可採取鐳射表層手術或人工晶體植入術**近視。若患者經濟條件允許,建議採取舒適度更高、安全性較好、並具有可逆性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對於鐳射板層手術,術中需要切除部分角膜組織,要求患者剩下的角膜厚度在250mm以上,對於部分特殊患者,甚至更高,所以對於角膜厚度偏薄的患者,一般不採用此方法。

#摘鏡變成「白富美」,開掛的人生,從摘鏡變美開始。

7樓:網友

要根據度數來判斷的,如果度數比較低還有做的可能性,可以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檢視看,根據自己的角膜情況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8樓:兔兔獻

您說的這個情況確實不能做準分子鐳射矯正了。

9樓:深圳博愛眼科

您好,我們最安全的角膜厚度的底線是410,您度數是960的那隻左眼一般要切削120左右,您自己的厚度要在530以上才可以的。右眼1125的那隻要切削134的厚,您的厚度要在544以上才可以的。

首先你的度數是高度近視,如果你檢查角膜厚度是您提供的左458μm,右464μm,那你的角膜太薄了,是不夠切削的,是不適合鐳射手術的,即使是做也會留下度數的,做與不做也沒多大區別,還是要戴鏡才可以的。

因此只能考慮晶體植入手術了,儘管您不願意晶體植入,但是從客觀上來說目前這是適合你眼部矯正的唯一手術方案,另外晶體植入手術是可逆的手術,在國際眼科醫學方面是比較高階的手術,它也是非常安全的手術的,這個晶體是隨時取出或放入的。您可以考慮一下吧。

以我現在的情況到底適不適合做鐳射手術,麻煩大家幫我看下

10樓:劉

單就角膜厚度而言,術後角膜厚度低於400,已超出安全範圍,何況你還有其它問題,最好不要做。

11樓:山東魯南眼科

近視度數較高,角膜厚度偏薄,不建議做普通鐳射近視手術,可以選擇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或者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上消炎藥(青黴素)葡萄糖滴,區域性頭孢菌素類抗生素,消炎藥和淋巴結轉移的,這是最簡單的**。

13樓:符號

你好!首先糾正一下,不會有晶體後突穿破視網膜的說法。你說的厚度是角膜的厚度,做近視手術之前都會測。

而你說的後突是指近視造成的眼軸延長,鞏膜後突。就像樓上說的,高度近視視網膜本來也會比正常的薄,視網膜脫離的幾率也會比正常眼高。而這個近視手術是在角膜上做(讀書特別高的除外),做與不做都不會惡化或者改善視網膜的情況,兩者無直接聯絡。

不過術前也一定要檢查視網膜,沒有裂孔和變性那些才能做,有的話需要鐳射**後才能做。

14樓:那又怎樣

角膜薄的話可以試試icl,這個現在還是比較好的。

15樓:成都愛爾眼科羅

你可以先做眼底檢查,眼底只要現在沒問題就可以做。高度近視本身眼底就有改變,做不做手術都不會加速或減慢眼底的改變。

眼角膜的厚度490還是有適合做的方式。

好糾結啊 我是近視350度到底選哪一種手術好 做過的兄弟 朋友們來說一下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真考慮吧,看這帶眼鏡的醫生給你做手術。眼鏡畢竟是敏感的神經集中區。你度數又不高,適當考慮吧。

專家角膜厚度最低多少能做鐳射手術近視眼達到多少

17樓:和平眼科準分子

正常人的角膜厚度一般在500-600um,做近視鐳射手術時,每100度近視需要用鐳射汽化約12um,手術後的角膜厚度最少應該保留250um,也就是說進行鐳射手術後每位患者的剩餘角膜一定要保留至410um的安全厚度。

角膜厚度在手術的臨界點能做鐳射近視手術嗎

18樓:普瑞眼健康諮詢

如果在鐳射手術的臨界點了,不建議做,你可以考慮做icl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不需要打薄角膜,直接植入晶體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年齡多大?近視多少度?角膜厚度是多少呢?

您剛才說眼角膜厚度太薄不可做手術 是不是眼角膜厚度越厚 近視度越低啊

20樓:阜陽愛爾諮詢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鐳射手術或者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來**。近視是由於平時用眼過度而導致的,改善這種症狀需要調整日常的習慣,平時看書或工作時間不要太長,要適當的休息,每隔一段時間望向遠處的綠色植物,使眼部疲勞能夠得到緩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角膜厚度到一定厚度就可以近視手術,這個需要到眼科醫院去檢查來定,不是說近視度數低或底數高的問題,每個人的眼睛角膜厚度不同,可以不可以做手術需要眼科醫院檢查情況。

22樓:清初夏綦芫

你好,不知道你的近視是多少度?一般人的角膜厚度在500-600微米之間,你這個角膜厚度低於正常值。手術下限一般認為是切割後還要留下410,因此你手術有風險。

23樓:

這個和度數沒有關係,每個人的角膜厚度是天生的,只是做手術,需要把我們的角膜進行鐳射切削,度數越高切的越厚,所以如果你的度數和角膜厚度比起來不適合做手術的話,哪就不要做了,去醫院做手術都會進行全面的檢查的,你可以放心,如果你不想做手術,可以試一下角膜塑形鏡,它可以幫你達到非手術摘掉眼鏡的忙,可以去諮詢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你的眼角膜厚度來做,厚度小於470 ,是相當危險的。

雲南昆明角膜厚度只有478,**做近視手術更好?

25樓:wzy丶

你好!可以做華山、愛爾、普瑞眼科,都可以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正規的地方ok的!之前到過華山眼科還可以。

治療近視眼鐳射手術多少錢,什麼年齡適合做

有關專家認為,鐳射 近視眼能不做的,儘量不要做,一定要做的也不要臨時 抱佛腳 為確保安全和有效,準分子鐳射 近視眼要求患者術前屈光狀態穩定,矯正視力達到以上。據此,接受手術的最佳年齡應該在25歲至35歲,18週歲以下的青少年正處於身體生長期,眼睛屈光度不穩定,若盲目接受手術,一二年後視力極有可能回退...

怎麼判斷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

如果你現在狀態符合以下幾條,那麼這篇文章你有必要好好看下去 成績不高不低 沒什麼特別的愛好 對自己的專業不感興趣,不知道能幹嗎 隔行如隔山,沒辦法體驗每個行業 大學畢業是條分水嶺,而且這條分水嶺的間隔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大。為什麼有些人的職業發展貌似很好很輕鬆,而一些人卻時刻面臨著糾結的選擇?為...

近視八可以做全飛秒嗎?我適合做全飛秒嗎?度數

近視800 時是否可做全飛秒手術,需根據具體情況分析,最主要是看角膜厚度是否夠切削,近視800 的切削量相對較大。如需全飛秒手術推薦選擇廣州希瑪眼科。術前通常會進行篩查,可判斷患者是否適合進行全飛秒手術。如果患者角膜偏薄,全飛秒手術的進行可能會受到限制,此時不建議進行鐳射手術。因為角膜厚度有一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