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唱鬼吹燈系列有哪些,鬼吹燈一共有幾部?

2023-02-18 00:05:09 字數 3282 閱讀 3313

1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ⅱ黃皮子墳》

《鬼吹燈ⅱ之二南海歸墟》

《鬼吹燈ⅱ之三怒晴湘西》

《鬼吹燈ⅱ之四巫峽棺山》

鬼吹燈一共有幾部?

2樓:夢想的小尾巴

1.《鬼吹燈》一共有8部。

分別是《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鬼吹燈之雲南蟲谷》《鬼吹燈之崑崙神宮》《鬼吹燈ii 黃皮子墳》《鬼吹燈2之二南海歸墟》《鬼吹燈2之三怒晴湘西》《鬼吹燈2之四巫峽棺山》。

這8部都是天下霸唱寫的。

2.關於《鬼吹燈3》作者是「東北來的流氓」 這是山寨的《鬼吹燈》,「東北來的流氓」和「天下霸唱」不是同一個作者。

3樓:秦桑

天下霸唱寫的、完整的《鬼吹燈》一共有8部。分別是《鬼吹。

燈之精絕古城》《鬼吹燈之龍嶺迷窟》《鬼吹燈之雲南蟲谷》《鬼吹燈之崑崙神宮》《鬼吹燈ii 黃皮子墳》《鬼吹燈2之二南海歸墟》《鬼吹燈2之三怒晴湘西》《鬼吹燈2之四巫峽棺山》。

4樓:渠鶴蓬宛凝

目前九部。

鬼吹燈1精絕古城。

鬼吹燈2龍嶺迷窟。

鬼吹燈3雲南蟲谷。

鬼吹燈4崑崙神宮。

鬼吹燈5黃皮子墳。

鬼吹燈6南海歸墟。

鬼吹燈7怒晴湘西。

鬼吹燈8巫峽棺山。

第九部就是尋龍訣。

5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第一部有四本1《精絕古城》2《龍嶺迷窖》3《雲南蟲谷》4《崑崙神宮》

鬼吹燈第二部現在已出了倆本1《黃皮子墳》2《南海歸墟》

《鬼吹燈》是2023年在網路上迅速流行起來的一部糅合了現實和虛構、盜墓和探險的網路**,作者天下霸唱。**主要講述了「摸金校尉」(盜墓者)的一系列的詭異離奇故事,這部**也迅速成為了圖書銷售排行榜的榜首。第一部包括四卷,分別是《精絕古城》、《龍嶺迷窟》、《雲南蟲谷》和《崑崙神宮》。

隨後作者繼續創作第二部,包括四卷,分別是《黃皮子墳》、《南海歸墟》、《怒晴湘西》和《巫峽棺山》,內容涉及陳瞎子和鷓鴣哨之盜墓往事。由於這部**的影響力,被改編為圖書、電影、動漫、遊戲等多個版本。

6樓:位望亭將妍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鬼吹燈之龍嶺迷窟,鬼吹燈之雲南蟲谷,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2之黃皮子墳,鬼吹燈ii之南海歸墟鬼吹燈2第三卷應該叫〈怒晴湘西就出了這麼多。

7樓:菅懷雨璩畫

一共八部。

鬼吹燈1共分為4部: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鬼吹燈之龍嶺迷窟,鬼吹燈之雲南蟲谷,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2共分為4部:鬼吹燈2之黃皮子墳,鬼吹燈ii之南海歸墟,第三卷《海底撈月》第四卷《迷蹤之國》。

8樓:遠端力量

一共就兩部,每部四卷,你只看第一部那四卷就行了,分別是《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因為第二部的質量差太遠了,很多人都說第一部其實不是天下霸唱寫的,不過是他在偶然的機會得到了這部手稿,第一部裡關於那個年代的描寫,不是他這種年紀的人能寫的出來的,第二部才是他本人摸仿第一部寫出來的,寫的是不倫不類!

至於什麼鬼吹燈3,東北來的流氓之流更是胡編亂扯,與鬼吹燈沒有任何關係!

9樓:噯呀曖呀天秤

(1)一共有8部《鬼吹燈》

(2)《鬼吹燈 1 精絕古城》《鬼吹燈 2 龍嶺迷窟》《鬼吹燈 3 雲南蟲谷》《鬼吹燈 4 崑崙神宮》《鬼吹燈 5 黃皮子墳》《鬼吹燈 6 南海歸墟》《鬼吹燈 7 怒晴湘西》《鬼吹燈 8 巫峽棺山》

號 出來的是主演:潘粵明 張雨綺 姜超 高偉光 龍嶺迷窟是由 導演:費振翔 拍攝的,劇情還可以 冒險類。

10樓:明日歌喲西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的續集,主要講述了,從精絕古城探險回來的摸金校尉,以一隻出自陝西鄉間的繡花鞋,引領三位摸金校尉進入一座廢棄的唐代大墓,以此拉開古墓探險的故事。

天下霸唱的**除了鬼吹燈還有什麼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霸唱最新**的《謎蹤之國——考古工作者的詭異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霸場新書《迷蹤之國》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賊貓,迷蹤之國,鬼打牆,活見鬼,凶宅猛鬼。

14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記 是南派三叔的,還有天眼 忘記作者了,可以看看。

請問天下霸唱的鬼吹燈系列除了那8部還有哪些?寫胡八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八部,其他都是同人,而且質量不高。

天下霸唱的《鬼吹燈》系列按順序排列一下?

16樓:大v桑

1、《鬼吹燈1精絕古城》

講述三位當代摸金校尉,為解開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謎,尋內找一處處容失落在大地深處的龍樓寶殿。

2、《鬼吹燈2龍嶺迷窟》

講述的是「鐵三角」探險小隊共赴龍嶺迷窟尋找雮塵珠的故事。

3、《鬼吹燈3雲南蟲谷》

講訴了主人公去雲南水下發現的金字塔式的獻王墓探險的故事4、《鬼吹燈4崑崙神宮》

講述的是香港古董商明叔為了尋找傳說的魔國冰川水晶屍,僱請胡八一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尋找所發生的驚險詭異故事。

5、《鬼吹燈5黃皮子墳》

講述他們在六十年代插隊時的一段歷險的故事。

6、《鬼吹燈6南海歸墟》

主要講述了南海中有處珊瑚螺旋海域,這裡一年四季風暴不斷,海難頻發7、《鬼吹燈7怒晴湘西》

8、《鬼吹燈8巫峽棺山》

9、《牧野詭事》

10、《金棺陵獸》(又名《賊貓》)

11、《迷蹤之國》

12、《摸金校尉》

17樓:高調炫耀的曖昧

鬼吹復燈8部閱讀順序:精絕制古城——龍嶺迷窟—雲南蟲谷——崑崙神宮——黃皮子墳——南海歸墟——怒晴湘西——巫峽棺山'另外三部的完結順序為《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鬼吹燈之聖泉尋蹤》——鬼吹燈之撫仙毒蠱》

《天下霸唱》《鬼吹燈》系列的所有書的順序是怎樣的?

18樓:天線寶寶

另外三部的完結順序為《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鬼吹燈之聖泉尋蹤》——鬼吹燈之撫仙毒蠱》

新鬼吹燈online的遊戲介紹,鬼吹燈Online的遊戲特點

可以試試mhol 1 g位飛蟲,建議打那個30只飛蟲任務,本人做一次即湊夠素材了 2 爪打g位小桃毛獸和小盾蟹都出,絕槍尾斷尾挖就行了,不出的話多打幾次 3 那石頭在g位凍土祕境比較容易出,天空山我挖了好多次都沒出 4 沙龍boss會出。新鬼吹燈和鬼吹燈online有什麼區別?新鬼吹燈應該跟鬼吹燈外...

誰看過《鬼吹燈》啊 《鬼吹燈》系列電影全部是什麼?

的說錯了!我也看過那個留在洞裡的劇情了。那裡之後,還沒寫完而已。後面還有很長很長。哥們你慢慢看,不用急,左手瓜子,右手滑鼠 而最後的結局就是2個人跟女主角去了美國。最後就胡八一和胖子都出不了洞,那是他們的命運。結局就是其他人都出去了,就胡八一和胖子出不了洞,原因那女的早知道了,具體記不太清楚了。第一...

lt鬼吹燈gt裡的粽子是真的嗎,鬼吹燈裡的粽子,是真的嗎

粽子?糯米的?鬼吹燈都是虛構的有什麼真假 鬼吹燈 裡面的粽子,現實社會真的有嗎?而已 別太認真了。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的!有也不會跑到人間。請樓主大可高枕無憂,願採納。來世自當做牛做馬,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哈,那些都是作者想象出來的啦,現實怎麼可能會有 有木乃伊,但是不是活的。誰看過 鬼吹燈 現實中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