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鬼吹燈》啊 《鬼吹燈》系列電影全部是什麼?

2023-03-04 12:40:05 字數 1466 閱讀 1806

1樓:妹妹的馬超

4樓的說錯了!

我也看過那個留在洞裡的劇情了。

那裡之後,還沒寫完而已。

後面還有很長很長。

哥們你慢慢看,不用急,左手瓜子,右手滑鼠~~~而最後的結局就是2個人跟女主角去了美國。

2樓:找東西的豆豆

最後就胡八一和胖子都出不了洞,那是他們的命運。

結局就是其他人都出去了,就胡八一和胖子出不了洞,原因那女的早知道了,具體記不太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的結局就是三個主角都死了,最後那個什麼楊的女的不是猶豫過後把燈給吹了嗎?而外面的倆父女裡的女兒說:裡面不會有人出來了。

其實就是說他們仨都死了。鬼吹燈鬼吹燈,最後那燈都被吹了,後面怎麼可能還有?第二部一開始說要去美國只是為了把故事繼續下去,要是第二部還連著第一部,接著寫他們在那洞裡怎麼了怎麼了,那誰還有興致看下去?

沒完沒了了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說對,那個死在洞裡的結局不是霸唱寫的,是網友等不及了自己寫的,真正的第一步結局是他們回到了北京,八一決定和shirley楊一起到美國去,然後摘了摸金符,算完了。

《鬼吹燈》系列電影全部是什麼?

《鬼吹燈》系列有多少部?

5樓:河農大升河工大學姐愛聊教育

鬼吹燈系列的8部分別是:第一部是《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第二部《鬼吹燈之龍嶺迷窟》、第三部《鬼吹燈之雲南蟲谷》、第四部《鬼吹燈之崑崙神宮》、第五部《鬼吹燈之黃皮子墳》、第六部《鬼吹燈之南海歸墟》、第七部《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第八部《鬼吹燈之巫峽棺山》(大結局)。

據悉,企鵝影業擁有這8冊的網路改編權,而《精絕古城》是以第一本為基礎,到現在龍嶺迷窟結束的時候官宣的雲南蟲谷,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是前三部,而且前兩部的播出,人氣和**量都很足。

簡介:

《鬼吹燈》的故事情節圍繞一本家傳的秘書殘卷,講述了胡八。

一、王胖子和shirley楊三位當代摸金校尉,為了解開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謎,利用風水秘術來解讀天下大山大川的脈搏,從而尋找失落的龍樓寶殿的故事。《鬼吹燈》設定懸念,但故事結束前都會有一個邏輯性的解釋,能夠自圓其說,主線順暢清晰,但不足是結構單一。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鬼吹燈》排名第12位。截至2023年,由該**改編的影視作品已達10餘部。

¡¶¹í´µµæ¡·×÷õßêçë­?

天下霸唱鬼吹燈系列有哪些,鬼吹燈一共有幾部?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 黃皮子墳 鬼吹燈 之二南海歸墟 鬼吹燈 之三怒晴湘西 鬼吹燈 之四巫峽棺山 鬼吹燈一共有幾部?1.鬼吹燈 一共有8部。分別是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ii 黃皮子墳 ...

鬼吹燈同人是什麼意思?求鬼吹燈系列同人小說

所謂同人 就是指作者根據個人喜好 對某故事的人物情節進行二次創作 同人不同事 嘛。很顯然 這些同人 都不是天下霸唱寫的。基本上是書迷寫的 話說是起點當初搞的 鬼吹燈同人 大賽的優秀 的出版物系列。不過基本沒幾本好看的 都是弄出來騙錢的垃圾 偶爾消遣一下就算了。當初網上比較火的一本以假亂真的鬼吹燈同人...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誰看完了最後是甚麼劇情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 卻必須接受 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瞭解 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人只能自己去成全自己,這是現實 還沒上映呢,看去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最後一集說什麼 網路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怎麼沒看懂,結局啥意思,還有老羊皮得死,還有第三季嗎 老羊皮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