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表白最好,什麼情況下表白最好

2023-02-18 06:00:07 字數 3081 閱讀 6868

1樓:消毒櫥櫃

在你覺得水到渠成的時候,就是能比較明顯感覺到雙方對彼此都是有意的,這樣的情況下表白成功率非常之高。最好還是找一個浪漫的場合和機會,這應該是歷史性的難忘一刻,值得你們銘記的。

2樓:火星白眼狼

需要幫助,而你恰好幫助他的時候。

什麼情況下表白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時機!!!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 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 無悔,愛要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 ( 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4樓:督量烏雅夏菡

最好就是創造非常浪漫的情況,追求表白最好。

5樓:候奕信博贍

在你們聊得非常投入,高興時,你突然插開話題說「我愛你」

6樓:書愜彭芬

當你們聊得很專注很專注的時候,你堅定地望著她(他),看了幾秒後,你突然冒出一句「我愛你,嫁給我吧!」。百分之得)加油!!

7樓:依謹雲紅

約他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

8樓:隆儉餘壬

在以下情況下表白最有效:1、對方空閒且心情好;2、自己準備表達的準備很充分;3、適當準備一份小禮物;4、準備好一個便於撤退的臺階。

9樓:蒲春邰雅旋

在ta難過,受傷,需要在乎、需要保護的時候合適吧。

向女生表白,什麼情況下,成功率最高?

10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

11樓:猴90558瞻椒

第一次不直接的表白就是給對方不直接的拒絕的,讓對方知道你對她的意思才是這次表白的意義。切記不要說你喜歡她愛她之類的話,繞著彎來說,不要說喜歡說愛。

12樓:知19449賦越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關鍵在於兩個人在此之前的感情基礎,感情基礎又取決於她喜歡什麼樣的人以及你是什麼樣的人,這是根本無法改變的事情,能改變的只是兩個人的相處帶來的更深刻的瞭解和吸引。

14樓:容寒玉

如果她表現得有些喜歡你了,這時候表白成功幾率就會很大。比如說,特別的依賴你,看到你跟別的異性聊天說話單獨出去玩會不開心之類的,就是女生有點喜歡你的表現。

15樓:以心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16樓:尹朶月

給她一個驚喜,要準備的充分一點,尋求一下朋友的幫助,製造一個轟轟烈烈的表白,表白就這一次,因此要感人一些,比如說鮮花 蠟燭,都要有,放著申請的歌曲。進行表白。

17樓:秒懂百科精選

如何向女生表白不會尷尬,成功率高?

請問應該在什麼情況下表白

18樓:愛你任雨凡

應該在你和。

女生成為朋友了。

並且熟悉到一定程度。

的時候在表白。

19樓:一世天真

你真正想要改變你和對方關係的時候。其實看你自己的意願,因為對方會早就清楚對你有感覺還是隻是朋友。

20樓:官悅僕耘

熟悉的環境。1環境好的公園。2清涼的河邊,在傍晚。3生日那天在晚上一起吃飯時,要有很多朋友在。4

什麼情況下可以扣工資,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違反單位內部管理規定,都可以扣工資。當然,該規定本身不能違法,否則無效。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具體要看勞動合同怎麼規定?如果用人單位違法勞動合同,可以打勞動局 12333舉報 或者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賠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

企業在什麼情況下需要開收據,什麼情況下需要開付款單

收據的型別含收款收據及付款收據。涉及往來類的收據 不能與收入費用掛鉤 的收據,可以用來做賬 付款收據也可做賬,但計算企業應稅所得時不得在稅前扣除。收據能否入賬,要看收據的種類及使用範圍。收據可分為內部收據和外部收據。外部收據又分稅務部門監製 財政部門監製 部隊收據三種。內部收據是單位內部的自制憑據,...

什麼情況下用GLS,FGLS,S檔在什麼情況下用?

gls 廣義最小二乘法 是一種常見的消除異方差的方法.它的主要思想是為解釋變數加上一個權重,從而使得加上權重後的迴歸方程方差是相同的.因此在gls方法下我們可以得到估計量的無偏和一致估計,並可以對其進行ols下的t檢驗和f檢驗.用fgls估計隨機效應模型需要加入時間虛擬變數嗎 分給的太少了啊。面板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