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文明駕考預約申請後能自己取消預約麼?

2023-02-18 07:05:04 字數 2538 閱讀 7135

1樓:懂我的人還沒出生

可以,在預約**取消,如果你行的話得去當地車管所取消。

考駕照科目三文明考試取消多久可以預約第二次 5

2樓:風雨中的北湖

取消後隨時可以繼續預約。最多等到次日。

3樓:網友

取消考試預約說明:

1、網際網路註冊的個人使用者在本平臺(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預約後,因故需取消預約的,須在申請的考試計劃截止前提出。系統將於提交後的1個工作日(不含當天)受理,屆時會傳送簡訊告知您取消預約是否成功,期間可以通過網辦進度查詢功能查詢業務辦理進度。 使用者在本平臺辦理取消預約業務,將不影響您下次預約考試的優先順序排序。

2、預約成功後,如因故無法參加考試,請至少提前1天到車管所取消考試。

3、到車管所辦理取消考試預約時,須本人辦理,並提交身份證明。

4、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考試名額將不再保留,再次預約時以上次取消預約時間為排序時間。

科目三可以取消預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2、有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預約成功取消以後,隨時都可以預約下次考試。

網上取消預約注意事項:

2、取消預約成功的,考試名額將不再保留,需重新進行考試預約後方能參加考試;如未按時參加考試的,此次考試成績將會判定為不及格。

3、預約憑證列印出並攜帶、攜帶有效身份證、成績單和技能證明或學駕證明參加考試以備核查。

4、使用者預約申請成功後,可以在網辦進度中查詢該預約的受理狀態,如果預約成功,可列印預約憑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預約申請期內,可登入網際網路預約平臺,通過「預約申請取消」選單進行操作,不影響下一階段的考試預約申請。

考試預約確認後須取消的,可在預約的考試日期前三個工作日,本人帶好身份證原件(外地戶籍需居住證)或駕校工作人員至市車管所考試業務視窗進行取消,下次預約申請時至少要間隔一個預約週期以上。

若未按時取消的,則作不合格處理。

6樓:廣東省高考蔡老師

第三十六條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提問本人因故不能到現場怎麼取消考試。

回答你好,需本人攜帶身份證,親自去預約駕校取消考試預約,否則到期不考,會被系統自動判斷為考試不合格,下次將要交補考費重考。

7樓:網友

前幾天,我點錯九月13日科三預約,今天怎麼沒取消科三預約呢?怎麼辦?

¿æä¿èýíøéïô¤ô¼éêçë³é¹¦äü²»äüè¡ïû£¿

科目三網上預約申請成功能不能取消的

怎麼取消文明駕考預約

8樓:漣漪謝

如果已經預約成功了去當地車管所取消考試。

科目三預約成功後能取消預約嗎

9樓:love豬豬是吃貨

可以的。

科目三網上預約成功後,卻因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考試,也可以取消預約,方法有2個:

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取消步驟:步驟1:【業務須知】

步驟2:【資料填寫】

在該步驟,使用者選擇需要取消的考試科目。點選【下一步】進入步驟3【確認提交】。

步驟3:【確認提交】

該步驟顯示使用者的資訊,再次確認資訊以後,點選【獲取驗證碼】,系統會傳送6位驗證碼到使用者繫結的手機,使用者輸入手機驗證碼後,點選【完成】,進入步驟4【完成提交】。

步驟4:【完成提交】

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生成業務流水號。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將於提交後的1個工作日(不含當天)受理,屆時會傳送簡訊告知您取消預約是否成功,期間可以通過網辦進度查詢功能查詢業務辦理進度。

這樣就是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預約申請期內,可登入網際網路預約平臺,通過「預約申請取消」選單進行操作,不影響下一階段的考試預約申請。

考試預約確認後須取消的,可在預約的考試日期前三個工作日,本人帶好身份證原件(外地戶籍需居住證)或駕校工作人員至市車管所考試業務視窗進行取消,下次預約申請時至少要間隔一個預約週期以上。

若未按時取消的而又不參加考試的,則作不合格處理。

科目三預約成功後怎樣在交管12123上取消預約?

駕駛證安全文明考試預約成功請問怎樣取消

駕考科目三,請問有什麼好的技巧,駕考科目三有什麼小訣竅?

科目三模擬夜間燈光使用的考試,三,注意考試時關閉窗戶,旁邊有車路過聽不清楚,打錯一個燈光直接掛科 駕考科目三考試詳細技巧講解 科目三沒有任何好的跡象,你知道為什麼科目三不好考了嗎?因為科目三旁邊考官不是你的駕校裡考官,而是交警知道不就是要錢,你上車之前你要不給考官買盒煙,要不給考官11 00前你,這...

為什麼網上預約科目出現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駕駛證考試科目劃分 駕駛證考試有三個科目分別是 1,科目一理論考試 2,科目二分五項考試 倒車入庫,曲線行駛,側方停車,直角轉彎,坡道定點起步 3,科目三分三部分 夜間燈光模擬考試,道路實際操作考試,安全文明考試 那就是科目四,我的科目二和科目三,都過了一個月了,現在成績還沒上傳上去 科目三安全文明...

科目二考完後能直接預約科目三考試嗎?

可以,科目。二 科目三可以一起預約,連續進行考試。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二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科目...